最近照相怎麼乙隻眼睛大乙隻眼睛小

2021-04-27 22:05:30 字數 3183 閱讀 1590

1樓:茨木童子小可愛

沒休息好吧 放到相機下就會特別明顯平時不覺得

拍照的時候乙個眼大乙個眼小怎麼辦 30

2樓:餜拫somnus餜拫

巧妙的運用物品或手 遮住乙隻眼,或者換角度

3樓:像故事會散場

換個角度,或者拍完**用下美圖,還可以借助化妝來解決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離自己遠一點,或者換個角度就好了

為什麼我照相的時候乙隻眼睛大乙隻眼睛小?

5樓:專屬

其實我們人本身就是這樣,手和腳也會一大一小,眼睛也是,平時我們自己看不出來,一照相五官就突出明顯了。

6樓:遠驀

因為題主本來就是大小眼?

7樓:帶狗溜狗

我也是哈哈,覺得好奇怪

8樓:竹隱清風

拍的時候側一點即可彌補

9樓:阿嘯

這是很正常反bai應,請du您放心,您的眼睛一點沒zhi有問題,因為我們在dao照相的時版

候經常會出現您

權這樣的效果,這屬於正常反應,因為人在面對相機的時候,尤其是當閃光燈直射眼睛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出現您的這種現象,屬於眼睛對光照時出現的正常反應,請您不要擔心,一般而言,人的眼睛以及四肢,雙耳等,都是沒有完全一樣大小的對稱的,會有輕微的區別,只是可能眼睛上的區別會大一些,就造成了拍照時大小不一的情況,一般不用**。如果您實在不放心,可以考慮為上瞼下垂,去眼科檢查提上瞼肌功能。如果出現了身體不舒服的症狀,需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

為什麼我乙隻眼睛大乙隻眼睛小,拍照時很明顯,怎麼辦?不整的那種。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要考慮是發育所致,也有可能是神級壓迫所致,先到當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後可以通過手術矯正。

為什麼我的眼睛這樣,乙隻大一直小,平常到看不出,一照相就明顯。

11樓:甘蔗要高調

你仔細觀察下每乙個人,都存在乙個眼大乙個眼小的問題。這是因為人的一半臉受後天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睛都會有不同的 只是有些不明顯有些明顯些 不要太介意了 我還乙隻內雙乙隻外雙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眼睛都是一大一小

14樓:維他命維她命維

我跟你一樣誒,而且兩邊的臉也不一樣

15樓:快樂無限

一大一些確實還是蠻明顯的從**上看

16樓:中國夢

乙個單眼皮,乙個雙眼皮,所以看起來乙個大乙個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巧,我也是,一照鏡子就發現了

18樓:希望你一切都好

正常,乙個爸爸的,乙個媽媽,每個人都是

眼睛一大一小怎麼辦?尤其是照相的時候,很難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媽找到知音了 我也是乙個眼睛大乙個眼睛小 因為我乙個單眼皮乙個雙眼皮 照相的時候的確很難看 我告訴你我的方法扒 如果是**的時候 1.可以只照半邊臉(就是眼睛大的那邊、**我一般就這樣、不過總是半邊臉感覺不太好) 。2.

側著臉照、眼睛大的那邊朝外(就是靠近手機或者照相機)也行、眼睛小的那邊朝外也行。眼睛大的那邊朝外的話是因為能把優點放大、會顯得眼睛更大、因為眼睛小的那邊在裡面也不太明顯叻。眼睛小的那邊朝外的話是因為靠近鏡頭的都會變大、所以就顯得兩個眼睛一樣大了(我不適合用這種因為我一單一雙、如果單眼皮朝外會顯得腫)。

3.可以閉上乙隻眼睛照、閉上那只小點的眼睛會好一點、如果再加上點動作比如吐吐舌頭之類的會更可愛。 如果是外出什麼的照相的話 可以把小點的那只眼睛睜大點、大點的眼睛稍微眯一下 再笑笑 就差不多 還有就是離人遠一點、這樣就看不清眼睛了。

平時我一般就是這樣、你也可以買點那個雙眼皮貼(也就幾塊錢)貼一貼、一般貼上乙個小時或者更久再摘下來、眼皮還會保持貼著雙眼皮貼的樣子、不過一點時間後還會變回來的、至於持續時間的長短就要看個人的**了。

20樓:baby春哥

那就想辦法讓眼睛可以一樣大啊,這樣自然而然拍照的時候就會好啦。

可以看看下面的一些辦法來改善眼睛一大一小的問題吧。

如果你願意做手術的話可以開眼角和割雙眼皮都是不錯的,不過這種情況還是因人而異吧。

當然如果不願意的話,可以粘個雙眼皮貼,買那種用膠水粘,用小棒固定的那種

最好了!帶個黑色加瞳孔的**眼鏡也可以是眼睛有神,重點是眼睛不大一定要注意

眼妝和睫毛,如果不願意化妝的話,你要不就直接用 【藍之琳 】 按摩眼睛部位吧

你就在每天洗完臉之後,進行按摩,堅持下去,眼睛就會變大啦。

21樓:

將小的那只眼睛經常用手指撐大,這樣可以撐大眼裂因為人眼睛大小的對比一般就是由眼裂的大小決定多吃一點亮眼睛的食物,眼睛閃亮會好看不少

還有就是經常配合著 藍之琳 按摩眼睛周圍

有關眼睛的問題,拍**發現自己乙個眼睛大乙個眼睛小怎麼回事?以前不這樣的!!! 10

22樓:閆氏古玩總匯

這是很正常反應,請您放心,您的眼睛一點沒有問題,因為我們在照相的時候經常會出現您這樣的效果,這屬於正常反應,因為人在面對相機的時候,尤其是當閃光燈直射眼睛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會出現您的這種現象,屬於眼睛對光照時出現的正常反應,請您不要擔心,謝謝,希望可以幫到您

23樓:吃人老虎

試著反轉相機拍一次,如果還那樣,那就是你的問題;如果倒過來了,變成另乙隻眼睛大了,那就是相機的問題。

照相時照出的**看起來兩個眼乙個大乙個小

24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時採取半側位(45度),小眼一側離相機近,這樣照出的**顯得協調一些。

正面半身照的小眼可通過ps,稍許調整,但不可過,以免與本人差距過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客觀事實,每個人眼睛都是

乙隻眼睛近視怎麼辦,乙隻眼睛近視乙隻不近視怎麼辦

想知道怎麼恢復視力,需要 先了解近視的原理。以青少年近視為例,青少年近視多數是晶狀體變厚,睫狀肌痙攣導致,如下圖左,晶狀體是凸透鏡,有匯聚光線的作用,凸透鏡變厚,匯聚光線的能力變強,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由於匯聚能力變強,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如下圖 框架眼鏡,不改變眼球內部功能,在外部加乙個發散光線的...

乙隻眼睛看書,另乙隻眼睛休息,這樣好嗎

對視力不好,以後有可能變成斜視,還有就是看書的那只眼視力會下降!遮住乙隻眼睛看書看電腦,那只遮住的眼睛得到休息了嗎 這樣就造成弱視了,乙隻眼能看清楚,乙隻眼就模糊了。別這樣。看書時愛睜乙隻眼閉乙隻眼怎麼回事?看近時,戴上眼鏡就不會有這種情況了,因為你的右眼是你的主視眼,所以你習慣用它,就象有人習慣用...

我乙隻眼睛200多度,乙隻眼睛正常,已經持續3年了,但昨天體檢的時候,醫生建議我去帶眼睛

我勸你最好聽醫生的話 因為 如果不帶的話 你看東西的時候就會乙個眼睛用的比較厲害 這樣的話時間長了你好的那個眼睛就會感到疲勞 最後也變的近視 而且 會產生 乙個眼大乙個眼小的情況 我就是這樣 的 現在帶眼鏡時間長了 好了很多了 不過有時候 看東西時間長了還是有 乙個大乙個小的情況出現只是少了 不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