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小眼睛的人變大眼睛,怎麼讓小眼睛變成大眼睛啊我的眼睛比較小我想讓眼睛大一點

2021-07-16 22:20:11 字數 3812 閱讀 7713

1樓:加油

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人美麗有人醜陋、有人富有有人貧窮、有人受人尊敬崇拜有人受人侮辱詆譭、有人一路暢順有人命運多舛? 勝鬘夫人是舍衛國波斯匿王之女,也是逾闍國的王妃,夫人地位尊貴,但卻長得不太好看,她心裡常常因此生起疑惑。 有一次,當釋迦牟尼佛在舍衛國只園精舍的時候,她來到佛前,頂禮佛陀,很恭敬地向佛陀提出幾個問題:

“世尊! 一、為什麼有些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而且窮苦卑賤? 二、為什麼有些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但是大富大貴?

三、為什麼有些女人長的美麗出眾,卻很貧苦,出身卑賤? 四、為什麼有些女人長的美麗端莊,清秀可敬,有財有福,身世高貴?” 佛陀開示說:

“勝鬘!女人面容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而且貧苦卑賤,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暴躁,容易發怒,有人稍微說她不是,就心懷怨恨,氣憤憎惡;同時她也不以吃的、用的、以及各種財物,或是香花之類佈施沙門(出家修道的人)、婆羅門;又生性善妒,看見別人得到財物、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就生妒忌,因忌生怒。 勝鬘!

女人面貌醜陋,體態粗劣,望之可怖,但卻大富大貴,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暴躁,有人說她不是,她就生氣、怨恨、憤怒、憎惡,可是她卻常以吃的、喝、用的,及一切財物、建地或房舍,以及香花水果等佈施供養沙門、婆羅門;且又沒有妒忌之心,看見別人得到財富、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她能隨喜讚歎。 勝鬘!女人面目姣好,美麗動人,但很貧苦,身世卑賤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溫柔,有人講她壞話,也不生氣,又能忍讓,可是他對沙門及婆羅門卻不肯作任何供養佈施,又生性善妒,看見別人得到財富、榮譽、尊重、敬仰、禮遇、崇拜,她就生妒忌,常自傲慢。

勝鬘!女人長的端莊美麗、清秀,品行高潔,多財富且福德高貴,是由於過去世性情溫柔,又能忍讓,人說她非,毫不計較,亦不生氣,她又能以一切財物建地舍宅香花水果飲食醫藥,恭敬供養佈施沙門及婆羅門,並廣行善事,對別人不生嫉妒之心,言行謙遜有禮,而且對他人之好,時常隨喜讚歎。 勝鬘啊!

這就是婦女們貧富貴賤和美醜的緣故了。” 勝鬘夫人聽了世尊的開示,很慚愧而又歡喜的說道:“世尊!

我聽了您的開示,完全明白自己長得醜陋而身世尊貴的原因,好比從黑暗中得到光明,從荒野中發現了康衢大道,這道理實在太奇妙了。 我從今天起,縱然有人說我壞話,也不生氣,對別人更不生妒嫉之心,常隨喜讚歎他人之善,並要以一切財物、飲食、醫藥、建地屋宇、香花供養沙門及婆羅門。 歸我統制的婦女很多,我也要教她們如是學,如是行。

請世尊收我為**吧!我要皈依佛、法、僧三寶,直到終身。” (以上文字屬佛經故事,從釋傳書居士的部落格**而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改變眉毛的位置也能使眼睛變大

稍稍降低了眉毛的位置,就會縮短眼睛和眉毛的距離,這樣眼睛看起來也會變大的哦!

2、按摩做眼部運動讓眼睛變大

塗抹 藍之琳 至眼睛周圍,中指放於鼻翼的凹陷處,一邊緩緩深吸氣,一邊沿著鼻樑推向額頭。注意推的時候不能太快、太用力,稍微感覺到有一點疼痛就可以了,也是可以幫助眼睛變大的。

3、帶有色彩的**眼鏡

戴上有色彩的**眼鏡,可以起到眼珠放大的作用,推薦黑色或者棕色的**眼鏡。

3樓:採柒哥

讓眼睛變大主要有以下兩種辦法,一種是通過手術,另一種是不通過手術。不通過手術,可以用化妝的辦法來使眼睛顯得比較大,但是卸妝之後又恢復原樣。另一種是通過手術的辦法,手術有以下兩個選擇:

一、做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之後,眼睛縱軸的距離將會被拉大,這樣使眼睛整體上看起來比以前大的比較明顯。二、做開眼角手術,開眼角手術後,眼睛橫軸的距離將會變大,這樣看起來也會比以前大一些。最好是雙眼皮加開角一起做,眼睛縱軸和橫軸的距離都會被拉大,這樣的視覺效果是最好的。

太原麗都整形醫院

4樓:美麗善良小仙女呢

要想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必需注意營養飲食:脂肪酸、維生素a、k、e及b族維生素的缺乏均可降低機體對輻射的耐受性,在膳食中應適當採用,如牛奶、蛋、肝、花菜、捲心菜、茄子、扁豆、胡蘿蔔、黃瓜、番茄、香蕉、蘋果等。油菜、青菜、芥菜、捲心菜、蘿蔔等十字花科蔬菜,不僅是人們餐桌上常見的可口菜餚,而且還具有防輻射損傷的功能。

藍之琳,眼睛小讓眼睛變大一點的辦法,也是比較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常用的辦法肯定就是化妝了。現在的化妝已經非常普及了,妹子們可以通過畫眼線或者眼影來修飾眼睛,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同時要知道眉眼不分家,畫一個精緻的眉毛也可以從側面起到修飾眼睛的作用,讓眼睛看起來大一些。

其次,通過長期的按摩來達到變大眼睛的效果,這也是其中一個方法。張大眼睛,用中指,無名指,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雙手同時按摩5回;用三個手指在大顎臼齒與牙齦之間的位置,從嘴角到耳下分為4個觸點,每1觸點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2回。以同樣的步驟重複5回,當然另一邊也要做。

在這期間,也可以搭配藍之琳,進一步消除眼部浮腫,有效擴大雙眼。

最後,如果眼睛是先天的非常狹小,開眼角手術可以達到理想的矯正改善效果,手術時期宜選擇在學齡前,此時鼻骨發育已逐漸完善,但是具體怎麼進行並不是完全根據受術者的意願來的,而是要由專業醫生根據其眼睛的特點和情況來進行確定的。

怎麼讓小眼睛變成大眼睛啊我的眼睛比較小我想讓眼睛大一點

6樓:此在

雙眼皮貼加眼線。或者做開眼角手術。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晨起來對著鏡子瞪大眼睛自己對視五分鐘,如果可以忍受可以適當延長時間。一週即可見效

8樓:可愛的

割雙眼皮,開眼角,我剛做完20天,感覺比以前好多了

9樓:射手

一個漂亮的眼妝可以立刻放大眼睛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化妝,帖雙眼皮貼,假睫毛,美瞳,眼線

11樓:strong_小愛

女生就雙眼皮貼啊,我經常用

12樓:dream淺夢兒

雙眼皮貼,做手術也可以,只是疼

13樓:騎著公路追風

短時間就化妝 帶假睫毛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眼睛變bai大眼睛其實沒什麼難du的,但是這個zhi問題還一直是很dao多人關注的熱點,不管

內怎樣,首先最主要的一容點,愛美是要付出的,總想著不付出讓眼睛變大肯定不行

就看你怎麼做了,金錢還是毅力

每天堅持睜大眼睛瞪眼睛,怎麼著也得一兩年

只要你有足夠得毅力,堅持下來,眼睛肯定會變大些的,付出金錢肯定就能快一些

像@藍之林 就不錯的,多給眼部周圍做按摩

一兩個月的時間眼睛就可以自然變大咯

現在知道怎麼把小眼睛變大眼睛了吧,主要還是看你怎麼付出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地球之子123乖乖

天生是自然美,美容虛造美,百姓公主,群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擴眼儀呢,用了一個多月了有點變大了

17樓:love史鼕鼕

開眼角,割雙眼皮,美瞳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要讓小眼睛bai變大哪有這麼複雜du啊!

有錢zhi就開眼角,黑眼球是不dao能變大的,所以開眼內角的後果可容能是變成翻白眼,得戴美瞳。

沒錢就化妝,溫柔卸妝很重要,

暴力揉搓+劣質化妝品+肌膚疲勞不透氣,容易老。

體力好就練習瞪眼,據說管用,貴在堅持。

沒錢也可以 藍之林 ,也算是目前好點的方法了吧!

很受歡迎的噢!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現實去整容,想虛假點化眼線。

20樓:徐芷顏

割雙眼皮 開眼角

怎麼讓小眼睛變大,眼睛小怎麼自然變大?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自然會讓人眼前一亮。但是很多小眼睛單眼皮的美眉也不要抱怨自己沒有大眼睛哦,其實通過後天的努力調整還是可以讓自己眼睛變大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起來學習一下讓眼睛變大的方法吧。方法 步驟1 經常瞪眼睛。此方法經真人試用確實有效,優點是完全天然,無需藉助其他外界...

小眼睛如何變大?讓眼睛變大的方法大家有有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首先我認為眼睛小的話,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做一個雙眼皮手術,立刻就能讓你的眼睛瞬間變大,而且眼睛也漂亮了,眼睛好看了,整個人的氣質就出來了,相信我,你可以去為這值得冒一次險,更何況也沒什麼風險。小眼睛要想變大,主要有兩個方法可以選擇 一種是非手術,非手術可以利用化妝的方式,但是...

讓眼睛變大,眼睛怎麼變大

只有化妝最可靠!先確認哪一種眉形最適合你,然後用鑷子在你的眉尾處鉗出最理想的眉弓?注意在兩條眉毛之間交替地鉗眉,一次鉗掉一兩根,以便使兩條眉形極為對稱。重要的是要選擇合適的眉筆畫出自然的形態,用輕柔的筆法畫出最自然的眉形才是最完美的。如果你有較嫻熟的技巧,可用睫毛夾捲曲睫毛會產生絕妙的效果,它會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