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眼睛變大,眼睛怎麼變大

2023-03-12 06:35:02 字數 4049 閱讀 5752

1樓:love張瑜

只有化妝最可靠!!!

先確認哪一種眉形最適合你,然後用鑷子在你的眉尾處鉗出最理想的眉弓?注意在兩條眉毛之間交替地鉗眉,一次鉗掉一兩根,以便使兩條眉形極為對稱。

*重要的是要選擇合適的眉筆畫出自然的形態,用輕柔的筆法畫出最自然的眉形才是最完美的。

*如果你有較嫻熟的技巧,可用睫毛夾捲曲睫毛會產生絕妙的效果,它會使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大些。盡可能地把睫毛夾放在睫毛根部,輕輕夾緊,小心地不要移動睫毛夾,否則會弄傷眼瞼,握住睫毛夾約10秒鐘,然後鬆開。

*打上眼影,讓色彩有漸漸的變化。選擇色調自然的,在眼瞼處塗上中性色作底色,再在眼窩處塗上較深暗色的眼影。

*強調了眼睛上部之後,現在你需要注意你眼睛下部的形態,用柔軟的睫毛筆在眼的下部睫毛根處畫眼線。

*最後一步是上睫毛油,使每一根睫毛變得又濃又長。

2樓:劉曉東

想要眼睛看起來更大,必須從三方面入手:眉毛,眼線, 睫毛。

好的眉型能使眼睛神采奕奕。

而眼線和長長的睫毛能從縱裡拉長眼睛。

1 畫眉毛的第一步是要找出眉峰。一般來說從眉尾1/3處應該是眉峰處。從這個地方開始,逐步往前細細的畫。

因為眉尾1/3處是整個眉毛較稀疏與不明顯的部分,因此顏色可以較深或較飽和。而前面2/3的眉毛通常較為濃密,因此在畫的時候,可以用眉粉殘留的顏色,或是以較輕的力度畫過。這樣眉毛整體的顏色才會一致,千萬不要一味地從頭畫到底。

用眉筆畫眉毛的時候要注意,不可以硬梆梆的塗。要把眉筆修尖,一筆一筆的畫,每一筆都要與自身的眉毛相似,筆與筆之間要有適當的間隔,使整雙眉毛像許多短毛重疊而成的樣子,才會顯得有立體感。

2 上眼線:用手指先將眼皮微微撐開,再沿著睫毛根部從眼頭往眼尾描繪上線條。 下眼線:一般從眼尾處往眼頭描繪,記得要畫在靠近睫毛內側的地方。

畫筆與眼瞼的水平線應成30-40度角,傾斜地描繪;將內手腕托腮位來塗畫眼線,可維持手 的定力,才能使線條更柔和、流暢。

3 邊夾睫毛邊上睫毛膏。不可直接夾住睫毛根一氣呵成,否則這樣的捲曲將會顯出醜態,最好的方法,是分三次捲曲。

首先在睫毛上塗些凡士林或嬰兒油,然後用捲毛器夾住睫毛根部,經過五一七秒後放開,上第一層睫毛膏。待睫毛膏乾後,再用捲毛器夾住睫毛**部分,同樣地經過五一七秒後放開,再上一層睫毛膏。上 最後一層睫毛膏時,需特別小心,如果不易塗擦,可以只在睫毛尾刷上少許的睫毛膏。

等睫毛膏完全乾後 ,再用眉刷刷去多餘的睫毛膏,使睫毛一根根地靈巧動人。

3樓: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眼睛怎麼變大

眼睛怎麼變大

4樓:冬冬琪琪劉劉

1、畫外眼線

每個人眼睛根部是由虛線組成的,畫眼線可以將睫毛根部填滿,也就是將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滿黑色,變成一條實線,使得眼睛看起來更大。

2、巧用眼影

塗眼影也可以使得眼睛變大,在每次塗抹眼影的時需要注意的是,在塗抹時候,範圍要從大到小,一層層塗到眼皮上,就可以利用眼影顏色來放大雙眼。

3、雙眼皮貼

眼睛雙眼皮看起來要比單眼皮大很多,所以想讓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雙眼皮貼來弄。單面雙眼皮貼比較適合薄眼皮,雙面雙眼皮貼更適合眼瞼比較厚腫的女生、纖維雙眼皮貼適合在不化眼妝的時候用。

4、長長睫毛

睫毛又長又密,自然而然放大雙眼,而且眼神會更加動人。涂維e能夠讓眼睫毛邊長,可以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塗一點,盡量塗在眼睫毛根部這樣更有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堪比換臉的眼睛放大術!必須學會!

6樓: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眼睛怎麼變大 50

7樓: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堪比換臉的眼睛放大術!必須學會!

眼睛如何變大

9樓: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堪比換臉的眼睛放大術!必須學會!

11樓:廣州美萊**

對於小眼開大的眼部整形術,在醫學上也可以稱為內/外眥開大整形術。而窄小的眼睛是東方人較為多見的一種眼形,相對比較缺乏美感。而通過內眥開大整形術即無痕開內眼角的整形術,則可去除內眼角的**皺褶,顯露淚湖和增大眼裂,使之具有大眼睛的自然美感。

一般情況下,在內眥贅皮矯正術後,就可以讓眼裂增大,而顯得眼睛明亮有神,現在很多愛美人士會選擇這一整形手術讓眼部的形態得到比較大的改善。

怎麼才會把眼睛變大?

12樓: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13樓:呼正林

最簡單的辦法:畫眼線。

14樓:

做雙眼皮,或者開眼角,都可以使眼睛變大,另外經常有意識的抬頭,瞪眼,久而久之,習慣自然,眼睛就顯得大了。此外,早晨起床後,閉著眼睛左右轉30圈,堅持兩眼同時轉動,可使眼睛有神哦。防止縮小的方法是,從眉頭開始往上推,並沿眉毛下方向兩側刮,最後將其向上提。

15樓:最愛

貼雙眼皮貼 貼上雙眼皮貼是會比眼睛不貼的時候顯大的,因為眼皮貼擴大了眼睛的外部輪廓。

眼部運動 經常有意識地抬頭、瞪眼,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眼就可能顯得大了。 .

化眼妝 通常使用能使眼部產生立體感的眼影、能使眼睛變得明亮的眼線,以及看起來眼睛。

嫁接睫毛 眼睛顯小有的時候也是因為沒有長長的睫毛襯托,如果你的睫毛偏短,可以考慮。

16樓:映雪詩書

首先,建議每天做眼部運動,兩個眼珠同時作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這樣就能使眼睛很有神采,也會大一點。 接著,你可以選用雙眼皮貼,貼上以後,就可以變成雙眼皮。如果覺得不夠自然,那就多貼一會兒,然後撕掉,有些人是可以保持很久的。

第三,用化妝膠水,在睫毛上三公釐左右處,順眼線勾勒出一條線,用塑料叉子輕輕推,也可以有雙眼皮效果。 第四,畫眼線,在視覺效果上可以增大眼睛。 第五,帶佳睫毛,假睫毛的長度與彎度都能很好的修飾眼睛。

第六,戴強生美瞳,讓眼珠子大一圈。

眼睛怎麼變大

17樓:戰神

眼睛變大變有神的的方法。

18樓:小騷

一,張大眼睛,用中指,無名指,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雙手同時按摩5回。

二,用三個手指在大顎臼齒與牙齦之間的位置,從嘴角到耳下分為4個觸點,每1觸點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2回。以同樣的步驟重複5回,當然另一邊也要做。

三,看著鏡中的自己(與臉距離30釐公尺並成45度角),下巴往上仰的同時,眉毛也往上吊著,靜止3秒之後再繼續原來動作,以同樣的步驟重複10回,當然也別太用力,小心會產生皺紋的。

四,臉部向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用左食指按住眉梢,左中指按住眉頭,以下滑的方式輕輕撫摩眼臉10回。

五,雙手同時用大拇指向上撐,以一撐一放各1秒鐘的方式輕輕推拿15回。

意見建議:六,用大拇指及食指按住眼窩骨上方,以畫圓圈的方式由內向外輕輕各推拿15回。

七,臉部往上仰45度,眼睛向下望。雙手同時用食指,中指,無名指以一撐一放各3秒鐘的方式,在眼臉部輕輕推拿15回。

八,雙手中指也是以一撐一放各3秒鐘的方式,在眼窩骨上方輕輕推拿10回。

九,臉部往上仰45度,雙手中指在眼臉中間部分,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10回。

十,兩眼大小不相稱的時候:在眼睛較小的一邊,請重複做上述的眼部按摩步驟。對了,記得一天按摩5--6回,而且要輕輕推拿,不然會產生皺紋的!

十一,想讓眼睛長的再長一點時:在眼睛較小的一邊,用中指在眼部周圍以順時針方向,輕輕推拿20回。

你也可以做眼保健操,早晚各做一次,不但可以保護視力,眼睛也可以變大變有神的。也可以按住眼睛附近的明目穴位,乙個按15秒,每天堅持三四次,也是非常有效的!

還有就是瞪眼睛了。這個也很有用的。

怎麼讓小眼睛變大,眼睛小怎麼自然變大?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自然會讓人眼前一亮。但是很多小眼睛單眼皮的美眉也不要抱怨自己沒有大眼睛哦,其實通過後天的努力調整還是可以讓自己眼睛變大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起來學習一下讓眼睛變大的方法吧。方法 步驟1 經常瞪眼睛。此方法經真人試用確實有效,優點是完全天然,無需藉助其他外界...

怎麼把眼睛變大,眼睛小怎麼自然變大?

一,張大眼睛,用中指,無名指,在鬢角近太陽穴部位,按住3秒鐘,放開3秒鐘,雙手同時按摩5回.二,用三個手指在大顎臼齒與牙齦之間的位置,從嘴角到耳下分為4個觸點,每1觸點以畫圓圈方式輕輕推拿2回.以同樣的步驟重複5回,當然另一邊也要做.三,看著鏡中的自己 與臉距離30釐公尺並成45度角 下巴往上仰的同...

眼睛怎樣變大眼睛變大有哪些方法

為什麼一定要眼睛大呢?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平常多注意穿著打扮就可以了 想要眼睛變大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時候,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所以你一定要有足夠的耐心 通過普通的描眉畫眼的化妝方法,能使眼睛看起來有種擴大的錯覺。你平時沒事的時候就也可以多看看遠方,睜大眼睛,這也可以緩解眼睛疲勞一定要有充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