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啊??我迷茫了 我迷茫了怎麼辦

2023-05-20 05:20:02 字數 5883 閱讀 8594

1樓:

他兩個都喜歡,兩邊又不願意放,有點小優柔寡斷哦。

問問你自己,有那麼喜歡他麼?如果是,那就繼續曖昧,也不要管他跟另外那個女生怎麼樣。

女生要對自己有自信,不要覺得她比你好。

拿自己的短處跟人家長處去比。

不過如果沒有那喜歡他那還是當普通朋友把。

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如果他花心的話不可靠的。 最要不要選擇他。

除非他是對感情專一的人。祝你幸福。 如果對你來說是一種好緣分的話你就要去努力爭取的,如果你不覺得和他相識是一種緣分,放棄吧。!

女孩子喜歡多的話,就會和你爭的。也許也不是什麼好事。 只要他真心對你。

3樓:張家港市錦豐秦峰機械

你好,好像你自己都不確定他是否真的喜歡你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同學關係弄得太僵,還是和平常一樣。如果你喜歡他,就經常用微笑對待他,說不定他感受到了你對他大好感呢~

5樓:弟弟總沒有吧

他跟你是知已.另外有乙個喜歡 的女孩子。

6樓:查俊邁

順其自然就好了。

不要把同學關係弄得太僵,還是和平常一樣。如果你喜歡他,就經常用微笑對待他,說不定他感受到了你對他大好感呢~

祝福你!

我迷茫了怎麼辦

7樓:懂視生活

1、學會分析當下情況,我們在迷茫之中的時候,由於大腦無法去做出最好的選擇,也是由於我們已有的知識、認知或者能力無法做出最好的選擇,所以我們的大腦思維會陷入當下迷茫的境地之中。

2、這種的思維停滯的僵化的迷茫,它會不停地影響我們的思考能力,讓你無法跳出當前的思維狀態之中,這樣就會讓你感到焦慮、沮喪,這些負面情況就會出現。

3、我們想要解決解決這些問題,那麼我們就需要學會分析當下的情況,當然這個時候的你是無法明智的去分析這些情況的。如果想要明智的分析這些情況,就需要獲得新的思考方式或者是跳出思維的牆的能力。

4、改變周圍環境。嘗試去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或者出去看看風景,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7、學會尋找自己的方向。我們許多人在迷茫的時候就會一直沉浸在其中,其實這個時候你更應該學會調整你的思維方向,讓自己跳出自己的這個迷茫怪圈之中,從而走向新的方向。

我該怎麼辦啊,我好迷茫??

8樓:愈見諮詢師子寅

建議嘗試覆盤和反思。過去哪些是你做的對的,哪些是做的不對的,如果當下的情況不如你所願,那請思考是你做了什麼,導致了這樣局面,哪些考慮欠妥的地方,展望未來,哪些是我該做的,哪些是要捨棄的,把你需要做的事情安排到當下去行動。乙個擁有定力的人自然而然的就告別了迷茫。

9樓:網友

1.學習 學習新知識,學習對自己將來有幫助的知識 2.為自己設定乙個短期的小目標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給自己的乙個即時反饋 3.

少看雞湯文,包括雞湯和毒雞湯 多讀一些名著,畢竟是經過千百年來傳承下來的文化,經過一代又一代人的篩選的作品,能流傳下來肯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現在很迷茫,我該怎麼辦呢?

10樓:守亮蔡橋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

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生,是偶然,死,是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又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迷茫,人生有很多事你覺得好像只很難,其時只要你走過去回頭看的時候,覺得沒多大的事,所以心態要好,不要鑽牛角尖,天不會塌下來的!所以奮力向前走,不要多想,只要努力,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12樓:板樹枝童鶯

愛是一種。

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3樓:襲寄竹任嫻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

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14樓:不良人

最重要的是你要看清楚你的心吧,先靜下來,不要著急地去做事情,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如果實在太迷茫,覺得渾渾噩噩找不到方向可以放鬆下自己,去旅遊,去綁緊跳,去吃自己從來都不會吃的東西,然後你會覺得新世界的門朝你開啟了。千萬不要因為迷茫而害怕,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可以讓自己跳出來,站在另乙個人的角度審視自己,看自己的現狀到底是怎樣到底應該怎樣做。總之,學習很重要,工作很重要,開心也很重要。

15樓:鎖菲哈媼

如果沒有了方向,就不要盲目找尋,或許你應該停下腳步,停下步伐,好好想想自己要走的路,好好想想自己要前進的方向!堅定自己的信念,給自己信心和勇氣!生命總會遇到迷茫的時候,或許你需要冒險,需要勇敢嘗試向前邁進!

16樓:獵人牧場

抽自己兩個嘴巴子,還是不是有感覺,有感覺證明你還有思路知道怎麼思考/

會思考怎麼會迷茫/你應該是餓了還會吃飯,口渴了還會喝水,你試試這樣很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得從小事做起,用從輕鬆的事情,所以恢復自己的自信心,重新激發對生活的熱情。感到心累的時候可以找個寬闊平靜的地方冷靜一下看看,還爬下山感受大自然的風光,或者可以和好朋友解解悶兒聊聊心事。

可以讓身心活躍起來吧,你猶豫的個情感發洩出去,同時可以提高知己的耐心和意志力。尋找致以戀人,讓愛情昇華你的感情,點綴你的生活照亮你的心情。什麼煩惱不願意和相識的人說在網上和雨諾生意聊聊天兒好好學習找到學習的樂趣,不斷進步提高自己的成績,結合自己的興趣看有關的書籍,規劃好自己的專業和就業道德。

閒時可以練練書法,繪畫樂去唱歌兒,陶醉情操,增加氣質。

18樓:儒雅的凝眸

不論是學廚師還是其他什麼東西,都得一步步的來。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乙個腳印。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

現在廚師是乙個熱門的技術行業,熱門有熱門的理由,證明社會上很看重技術的,所以學廚師就要學好才行。從基本功,到什麼菜都能做,舉一反三類,你就成了。現在學廚師的話,還是推薦去四川學川菜,在整個廚師行業最吃香。

19樓:雲生韻飛

站穩自己的立場,搞清自己的方向,勇敢大膽的往前衝,不要顧慮太多,不要優柔寡斷,要摸清思路,果斷利索的執行。

20樓:歲月靜好

迷茫如果是工作。

做自己喜歡的。

或者自己擅長的。

只要合法的。

勞動著就是最光榮的。

迷茫如果是愛情。

未婚聽從內心。

已婚家庭為重。

世上無難事。

庸人自擾之。

煩惱痛苦是一天。

開心快樂也一天。

如何度過全在自己。

無關他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的時候可以多讀書,讓自己忙起來是拜託迷茫最好的方法。也可以多找一些朋友傾訴溝通,說不定朋友能開導你。

22樓:寶源寶棠

這個只是暫時的,調整狀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學習方面的話呢,可以去詢問一下自己的老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少歲?哪方面迷茫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制定乙個未來規劃,這是很重要的。

26樓:鳳雪曼遇淡

因何事而迷茫?

如果是感情那麼相信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做自己的決定別給後半生留下遺憾。

如果盡力了還是事半功倍那就聽天由命吧。

如果因事業而迷茫那你只能做好眼前的事起碼不要被餓死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人沒有靠自己成大事的。

都是需要乙個機遇的。

姜子牙不也是大器晚成的嗎。

只要你努力了就問心無愧了。

27樓:盍荷孛友靈

學歷是乙個人的知識、才能的證明;

如今我的想法與你相反,究竟我怎麼樣才能夠上學,如今我的年齡已被時間侵蝕,逐漸長大,逐漸老化;

為什麼我那麼早就輟學?

換位思考,當你抱怨目前的時候,同樣也有人在抱怨,你們的問題是那麼的截然相反,你們的處境是那麼的極端;

我就是這麼的乙個例子,假如我能有你的年齡,能有你的條件,我會說「我選擇,我願意,上學」

迷茫了。迷茫了。怎麼辦,工作迷茫怎麼辦?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你在做些什麼,你想做些什麼,你有沒有迷茫的時候,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很迷茫的時候怎麼辦?這時候可能我們在追求一件錯誤的事情,在錯誤的地方使錯了勁。需要及時清醒過來。迷茫,m m ng,廣闊而...

迷茫了怎麼辦,又開始迷茫了怎麼辦?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而且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都會出現不同的迷茫。往往目標都是在迷茫的時候最耀眼。這個,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麼事 夢想是什麼,儘管你的身體可能不健全,但是意志必須是堅定的。現在的你,和我bf剛高中畢業似的,當時他是沉迷遊戲,他自己甚至說要用遊戲來賺錢,養活我們倆。現在,他開始正...

太迷茫了,我該怎么辦,太迷茫了,我該怎麼辦?

你很在乎你的專業是什麼?我覺得你到現在還是乙個學生的思想 你覺得應該讓社會適應你 而不是你去適應社會 工資底的不想做 高的找不到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大部分大學生出來工作的崗位甚至和他們的專業沒有一點關係 眼光不能太高 你一直覺得你是碩士 你高人一等 那麼你就錯了 中國不缺人才的 有些一般的大學生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