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這個丶長一點怎麼弄,比這個丶長一點怎麼弄?

2021-04-30 15:07:10 字數 1668 閱讀 9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長短,可以用工具(假的) ,待她差不多時,再用你這短的。

比這個丶大一些的點,跟這個很像的點怎麼打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丶拼音輸入dian就能找到) ( 、鍵盤shift旁邊 )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還是這個、,還是丶或·

4樓:匿名使用者

\ 嗎?英文輸入法就好 了

比這個點丶要小點的點怎麼打?怎麼打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丶 、 你要哪個 我用qq輸入法打 第乙個就是直接輸入點這個字 第二個就是輸入鍵m算過去第三個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頓號麼?

隨便哪個輸入法的?這個鍵都可以的。

7樓:逆活

qq拼音輸入法 輸入v1 第二個就是你要的點。

丶比這個小的點怎麼打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抄好! 很榮幸替你解決襲這個問題,正如樓bai

下的幾位所說du的,切換智慧型abc至v1,這個是找符zhi

9樓:匿名使用者

qq拼音 你拼寫dian 就有了 丶

比這個~長一點的符號怎麼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文件alt+i有插入符號,你在裡面找,然後剪下,複製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shift鍵不放再按~這個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 shift 和 - 可以打出——

請問比丶大一點的符號**有?這個是dian但是比它更大一點的怎麼弄啊,手機各種輸入法都找不到? 100

13樓:59分粑粑

以搜狗輸入法為例,具體如下:

1、第一步,單擊左下角的符號,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單擊左下角的「更多」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左側的符號選擇欄,然後拉到下面的「部首」,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右側第一行的第三行是符號,單擊以進入,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如下所示鍵入。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丶」   是兩個不同的字元,需要使用中文字元,全形的頓號即可「丶」,不可用半形的頓號。

15樓:眾盈

ps乙個,想要啥樣有啥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嗎? 丶

丶 這個符號 大一點的 怎麼打

17樓:科學普及交流

丶就是打點:用五筆是:yyll

18樓:

丶試試看是不是dian

比光頭長一點的叫什麼髮型

看你的臉型適不適合,個人覺得適合長臉型 或者五官看起來很立體的都可以,有點肉肉的就不太適合,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可以問一下理髮師的意見。這種髮型比較酷,我也蠻喜歡的 這位仁兄,這bai個髮型的話比較適合臉du形較zhi瘦的人,那個髮型就是 卡dao 尺 也就是在內推光頭的時 容候在電推子上加乙個...

怎麼弄大眼睛?怎麼讓眼睛大一點呢

整天哭幾次,眼睛就會變得水汪汪的,就顯得很大。經常按摩眼周。將雙手的食指彎曲,配合 藍之琳 一起,輪刮眼眶,尤其注意順著乙個方向刮,而不是來回反覆摩擦,這樣會加大長皺紋的幾率哦。多吃黃綠色蔬菜。如胡蘿蔔 玉公尺 西紅柿 西蘭花 獼猴桃等,含有豐富的葉黃素和玉公尺黃素,都能防止眼睛的功能性退變。外出要...

良字少一點這個字怎麼念,良字少一點怎麼念

良字少一點是艮字,艮字讀作 g n 艮 g n。1.八卦之一,代表山。如 艮嶽 山名。在今河南開封城內東北隅 宋徽宗政和年間在汴京東北隅堆土為山,廣集天下奇花異石 珍禽怪獸 佳果文竹於此處 2.方位名。東北方。如 艮方 東北方 艮岑 位於東北方的高山 艮背 東北隅。背,通 北 北方 艮域 東北地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