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馬邊縣怎麼樣

2023-05-20 04:55:04 字數 1995 閱讀 1727

1樓:泡

作為乙個馬邊人,我對於我的家鄉還是很熱愛的,雖然說馬邊確實比起其他地方,條件確實不怎麼樣,但是現在馬邊都在大規模搞建設。還是在發展中吧,馬邊沒的士,只有三輪車,三輪車不貴,如果乙個人坐通城也就2~3元,馬邊不大,四面環山,有條隨處可見的馬邊河,不過現在汙染嚴重。馬邊有公車,不過只有1,2路,最好不要去坐,又髒又臭,彝族同胞的味道反正我聞不慣,聽我爸爸說,法院的待遇還是可以的吧,你如果才來,乙個月的工資應該只有2000多,再馬邊這個消費水平,乙個人應該夠用。

馬邊治安比較亂,不過馬邊人很耿直,很容易打成一片,馬邊沒有你說的火車站,馬邊到樂山市有168公里,如果坐客車不堵車的情況下要坐4個小時,如果是小車三個多小時可以到,客車的車費是。你要回河南要看情況了,不過說實話到馬邊工作也確實不是個明智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馬邊縣出城只有一條省道103線,回樂山大概要三個小時左右(小車,到舟壩鄉老洋溪分路,走高筍鄉到清水溪犍為南上樂宜高速),公交車大概要。

四、五個小時;

通訊設施都有,待遇就是一般普通公務員,就多一點少數民族地方補貼;

有豐富的磷礦資源,列全國第四位;

注:馬邊縣是中紀委對口幫扶單位,如運氣好,機會還是挺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選中了樂山最差的地方,彝族同胞們都是居住在大山區的,到樂山一般不坐火車,因為樂山火車站在夾江,或者峨眉,不方便。馬邊到樂山自己開小車一般是四個半小時,道路彎曲,要特別小心,法院待遇就是普通公務員的待遇,不存在有什麼區別,通訊倒不是問題,寬頻這些都是有的。

4樓:網友

樂山差得地方之一。

從樂山中心站到馬邊縣有多少公里

5樓:無聊聊社會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樂山客運中心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柏楊西路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柏楊中路。

2.沿柏楊中路行駛640公尺,直行進入柏楊中路。

3.沿柏楊中路行駛10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鳳凰路南段方向,右轉進入鳳凰路南段。

4.沿鳳凰路南段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濱河路。

5.沿濱河路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大件路。

6.沿大件路行駛330公尺,過右側的黃沙灣約28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7.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8.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張徐壩立交橋,朝宜賓/重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9.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560公尺,過張徐壩立交橋約180公尺後,直行進入成渝環線高速公路。

10.沿成渝環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犍為南/沐川/g21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910公尺,直行。

12.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213

13.沿g213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卡防村約26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

14.行駛公里,過左側的袁泰號約8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

15.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16.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東王殿,右轉。

17.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8.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9.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新街。

20.沿新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21.行駛770公尺,右前方轉彎。

22.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s103

23.沿s10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貓貓嘴隧道。

24.沿貓貓嘴隧道行駛1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103

25.沿s103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建街。

26.沿新建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富街。

27.沿龍富街行駛6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s103

28.沿s103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蘭橋街。

29.沿蘭橋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火谷街。

30.沿火谷街行駛890公尺,直行進入s103

31.沿s10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設街。

32.沿建設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馬邊縣委。

元江縣華遠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元江怎麼樣?

元江縣華遠商貿 是2017 03 27在雲南省玉溪市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玉溪市元江縣甘莊街道紅新社群甘莊收費站右側南門公園14號。元江縣華遠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428ma6kf5k5x5,企業法人楊寬,目前企業處於開...

固始縣慈濟高階中學怎麼樣

簡介 固始縣慈濟高階中學,始創於1958年,1960年正式建校,1978年被命名為 信陽地區重點高中 2005年首批晉公升為 河南省示範性高中 2002年以前校名曾為 固始高階中學 2002年8月,原固始高階中學搬離位於城區中山大街的老校區,遷入位於王審知大道的新校,校方為感謝台灣慈濟慈善組織對新校...

從確山縣到老樂山的具體路線怎麼走

如果坐班車,確山西站 在南山醫院西 有去老樂山的班車上午有三趟,六點半 八點半 十一點半。票價八元 haha 泌陽路口 往西 知道北泉寺吧 就到了 駐馬店到老樂山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1公里 起點 駐馬店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90公尺,左轉2.行駛50公尺,左轉 3.行駛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