硯山縣蚌峨中學怎麼樣,硯山縣民族中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3 字數 1066 閱讀 8712

1樓:天眼查

簡介:硯山縣蚌峨中學創辦於2023年9月,前身為硯山縣蚌峨小學附設初中班,學制兩年,2023年9月硯山縣蚌峨中學成立。學校占地面積18646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784平方公尺,校內環境優美,文化氣息濃郁,學校設有兩個籃球場,乙個小型足球場,26個普通教室,有多**教室,電教室,接收室,實驗室等功能室10個,形成良好的資源配套校園。

註冊資本:177萬人民幣

硯山縣民族中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硯山縣

民抄族中學隸屬於雲南文山硯山縣,是縣城內唯一的級中學,2023年9月正式建成招生。 原學校位址為硯山縣嘉禾社群39號(現硯山縣幼兒園住址),隨著進城務工子女不斷增多,學校規模已適應不了社會發展的需要,為切實解決進城務工子女就學,有效解決城區學校班額過大的問題,2023年,縣委、縣人民**決定實施民族中學整體遷建工程,並於同年4月動工建設,該工程規劃用地225畝,投資6415萬元。2023年9月,完成投資4800餘萬元,實現了學校的整體搬遷。

現學校位址為硯山縣市政南路。

註冊資本:339萬人民幣

硯山縣江那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學校概況 硯山縣江那中學坐落於縣城南郊,2023年建校,占地面積146畝。截至2023年3月,有教學班37個,在校生1800餘人;教職工129人,專任教師119人,其中中高9人,中一49人。

2023年9月,應「普九」辦學需要,解決當時教室、宿舍等硬體設施不足的狀況,借用銃卡農場子弟學校校舍擴班招生,形成「一校址」格局。

註冊資本:205萬人民幣

硯山縣民族職業高階中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硯山縣

職中全稱是硯山縣民族職業高階中學,成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建立於2023年的硯山縣城區中學,學校占地82畝,校舍面積15115平方公尺。擁有較為完備的教學、實訓、運動、生活設施。校內環境優雅,文化氣息濃郁。

全校教職工128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121人,後勤服務人員7人。

花垣縣民族中學怎麼樣,赫章縣民族中學怎麼樣

簡介bai 花垣縣民族中du學是全縣一所州級zhi示範性高階dao 中學,它東臨酉回水,西眺文筆峰,以其人答傑地靈的優越環境和雄厚的辦學實力,廣育苗漢之英才,其前身為著名的國立八中,朱鎔基總理的母校。2014年9月,花垣縣民族中學整體搬遷至城北新校區,縣城區學校布局調整中整合了原縣民族中學和縣第二中...

遜克縣民族中學怎麼樣,赫章縣民族中學怎麼樣

簡介 copy歷史沿革 遜克縣民族中學bai地處黑龍江省遜克縣城南端 du,是遜克縣唯一zhi一所農村寄宿制學校dao。它的前身是遜克縣邊疆中學,2007年3月和2010年3月遜克縣八所鄉鎮中學分兩次合併成遜克縣民族中學。註冊資本 601萬人民幣 赫章縣民族中學怎麼樣?簡介 赫copy章縣民族中學是...

沭陽縣南洋中學怎麼樣,沭陽縣南洋中學高中部怎麼樣?

學校挺不錯的。沭陽南洋學校始建於1999年,是一所集幼兒園 小學 中學於一體的現代化全日寄宿制民辦學校,學校占地112畝,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辦學條件蘇北一流。2004年正式成為江蘇省沭陽高階中學南校區,現有教職工270名,教學班62個,在校生3700名。學校確立 獨立民辦,依附沭中,辦精品學校,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