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幾的父親老是睡不著 早醒

2023-05-20 04:55:02 字數 2267 閱讀 9657

1樓:我深海魚

我不是你爸爸那樣的年紀,但這個情況我曾經經歷過。其實這樣追根究底就是自己心裡的原因,可能自己都會說沒有,但這個是潛意識的,是自己不能發現的。建議不要對什麼事情太多焦慮,放寬心,這樣才是根本。

可以做一些輔助**,比如我曾試過的,酸棗仁加蜂蜜,至於效果,我還真的說不上來,心理作用吧。蜂蜜有安神的作用,棗仁專治這個的。還有,睡前泡腳,真的很有用。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對自己的這個情況焦慮過度,其實失眠本身的傷害遠遠不及你對它的擔心這個傷害來的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睡眠時間是會比較短,不用太擔心。太擔心反而對身體不好。要是一直是這樣而不是從某段時間開始才這樣應該沒關係。

如果實在睡不著的話可以起來看書什麼的,困又睡不著的話可能不是身體的問題,試著對重複自己說"我馬上就睡著了」。

3樓:尚康乳膠枕

確實睡眠質量不好,你有沒有想過可以先換個舒適的枕頭呢,枕頭長期不換也是會影響睡眠的,乙個合適的枕頭是肯定有促進作用的,哪怕只是當做普通枕頭用,這也是很好的表達心意的禮物,看看吧。

4樓:孫向珊

還是多請個幫手來幫忙就不用那麼累了。

爸爸54歲睡眠不踏實 只要一吵醒就無法入睡?

5樓:少小白

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應有餘步。

2、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3、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4、相愛並非最難,相處才是最大的挑戰。

5、旁觀者清楚的,只是旁觀者自己的猜測。

6、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7、用漫不經心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8、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9、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10、人生最難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場面。

12、是的,我很重要。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有勇氣這樣說。我們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們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這絲毫不意味著我們不重要。重要並不是偉大的同義詞,它是心靈對生命的允諾。

13、勇敢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的時候你還能堅持去做。

14、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15、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頭,也不要分配任務,而是去激發他們對海洋的渴望。

16、要多理解別人,前提是你想理解別人的時候。反之,不要天真的以為所有人會理解你,你自認應該理解你的人一定多注意,或許她最不理解你。

17、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乙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8、談論自己往往會自大虛偽,在名不副實中失去自己。議論別人往往陷入雞毛蒜皮的是非口舌中糾纏不清。背後議論總是不好的,尤其是議論別人的短處,這些會降低你的人格。

19、生活中促使我們努力向前的往往就是痛苦,因為情有所系,心有不甘,因為不想痛苦,不願難受。或許,痛苦的後面就是美好,關鍵是你怎樣看待與理解痛苦,並賦予怎樣的行動。

20、生活之中,我們面對的「一念」很多,若是能深入明理禪機,如果能心存乙個「善念」,一念菩提,也就無所謂成敗、得失了,那麼,即使是失敗也是成功,即使是失去也是得到了。

爸爸今年四十六,老愛犯睏,以前早上能睡好久才起床,現在早上早起了,起來也不覺得困。但是,他現在總是 70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愛睡覺是中樞神經的病変: 睡眠的質或量不夠,如睡眠時間不足或間斷性的睡眠(睡眠呼吸中止症或身心症);生理時鐘與球境的互動失調;藥物的影響。 白天嗜睡與抑鬱症、糖尿病、肥胖等因素有關。

酒精也會使大腦興奮伴隨血液迴圈加速,但它有很強的麻醉作用,也會使人嗜睡的。至於說食物類,通常吃的過飽都會使大腦供血出現暫時性不足,也會使人有嗜睡感。 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胃腸功能不好或體態肥胖的人不宜食用,而正常人無節制地食用也會有嗜睡感。

經常感到乏力、嗜睡,平時應多吃一些健脾的食物,如蠶豆、扁豆、山藥、雞肉、蝦、帶魚、紅棗、栗子、糯公尺等,忌食寒性食物,如生冷瓜果、蟹肉、鴨蛋等。

7樓:321一起走

1.有可能他由於工作而疲憊。

2.可能是熬夜看球賽。

3.可能覺得無聊才睡覺。

4.吃了什麼發睏的東西,藥物 食物都有可能。

8樓:釋禧智

46,?如果年紀大點倒不擔心了!去全面檢查一下!跟可能脾胃腎虛!酌情補一下!

經常做惡夢老是半睡半醒睡不踏實怎麼辦

不少人常常做惡夢,如夢見自己喉嚨被人卡住,極度驚懼,喊不出,動不得。惡夢醒來,總感到不是滋味。有些人甚至一整天都心情抑鬱 疑神疑鬼,胡猜亂想,憂心忡忡,大有惶惶不可終日之勢。人為什麼做夢呢?關於夢的生理機制和心理機制問題,目前在科學上還未得到圓滿的解決,但有兩點是十分肯定的 其一是外界刺激可以致夢。...

小孩不睡怎麼辦,小孩子老是不睡覺怎麼辦?

晚上孩子不睡覺怎麼辦?小孩子老是不睡覺怎麼辦?晚上孩子不睡覺怎麼辦?快去醫院檢查微量元素 這是很重要的 快去醫院檢查微量元素。沒有在適當的時間睡覺。大多數的寶寶在吃飽後會很快地入睡。但是,也有很多時候寶寶需要在你的幫助下,才會放鬆地進入睡眠狀態。哄他睡覺時,要保持自己的情緒穩定 動作沉著和語氣溫和,...

為什麼男朋友老是笑著說,說我傻不拉幾

那是他喜歡你的表現,說你傻其實就是說 你真可愛 的意思。ps 要是一本正經的說你傻,那有可能你是真傻!喜歡的男生老是笑著說我傻不拉幾的。以一顆平常心對待他 不要過多的考慮他對你是怎樣的感情 你現在只要和他成為好朋友就好加油!女生在喜歡的男生面前才會變傻 專挑你的不是是因為你跟別人不一樣特殊!從你的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