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江縣華遠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元江怎麼樣?

2021-03-18 01:15:05 字數 1304 閱讀 2784

1樓:愛企查

元江縣華遠商貿****是2017-03-27在雲南省玉溪市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玉溪市元江縣甘莊街道紅新社群甘莊收費站右側南門公園14號。

元江縣華遠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428ma6kf5k5x5,企業法人楊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元江縣華遠商貿****的經營範圍是:辦公用品、辦公家具、計算機、數碼產品、家用電器、體育用品、衛生用品、日用百貨、建材、製冷裝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及飲料批發、零售;道路貨運**(代辦);倉儲理貨;搬運裝卸;貨運資訊諮詢服務;房屋水電安裝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元江怎麼樣?

2樓:玉溪123資訊網

在萬綠之宗的彩雲之南,有一片神奇美麗的熱土——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縣。她位於雲南省中南部,因地處紅河流域元江中上游而得名。縣城座落在元江兩岸,國道213線(高速)、國道323線與紅河經濟幹線交叉處,是雲南省通往南亞、東南亞的陸路必經之地。

距昆明210公里,是距省城最近的熱區。現轄6鄉4鎮3農場(不含省屬元江農場),總面積2858平方公里,是以哈尼族、彝族、傣族三個少數民族為主體多民族和睦共處的民族自治縣。

元江山川毓秀,物華天寶,古有「滇南雄鎮」盛名,今得「天然溫室」、「哀牢明珠」美譽。境內山壩相間,立體氣候特點突出。最高海拔2580公尺,最低海拔327公尺。

年均氣溫23.8℃,終年無霜,年均降水量31.483億立方公尺。

海拔1300公尺以下的熱區達166萬畝,海拔1000公尺以下待開發熱區面積有20多萬畝。全縣植被覆蓋率62.9%,森林覆蓋率41.

5%,得天獨厚的自然稟賦造就元江豐富的礦產、生物資源,現已查明的礦產有金、銀、銅、鈷、鎳、石膏、蛇紋石等,其中鎳礦蘊藏量約53.3萬金屬噸,位居全國第二;擁有野生動物資源100多種,農作物資源163種,經濟作物資源228種,林木資源2000多種,藥材資源58科87屬170多種,花卉品種資源61科224種。其中尤以芒果、荔枝、香蕉、菠蘿等經濟林果和蘆薈、茉莉花、熱帶花卉等特色生物資源的優勢突出。

元江一年四季山清水秀,瓜果飄香,花開不斷,是觀光旅遊、謀求投資發展的豐饒寶地。

展望新世紀,我國已加入wto,西部大開發前進的號角已吹響,縣委、縣**不斷加深對縣情的認識,認真總結經驗,抓住機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提出通過10至20年的努力,將元江建設**與自然和諧相處,以綠色產業為經濟支柱,生態環境承載力較強,具有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農業特色、工業特效、商貿繁榮、旅遊發展,具有熱帶**帶風光和民族特色生態綠色經濟縣。

赤峰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赤峰坦途商貿 是2015 04 24在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元寶山區平莊安達地產1 0 bt 2。赤峰坦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403329003901q,企業法人武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赤峰坦途商...

上海源邸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源邸商貿 是2018 04 2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南虹路5,9,15號9幢584室。上海源邸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p0a127,企業法人田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源邸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鐘錶 珠寶...

鄭州特瓦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特瓦商貿 是2018 07 10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百花路20號3號樓錦繡華庭a座20層2007號。鄭州特瓦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2ma45frdr8j,企業法人付義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特瓦商貿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