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盱眙縣茶場怎麼樣

2021-03-04 08:56:32 字數 325 閱讀 2418

1樓:愛企查

江蘇省盱眙縣茶場是1992-04-14在江蘇省淮安市盱眙縣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盱眙縣舊鋪鎮大雨山。

江蘇省盱眙縣茶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301399855535,企業法人楊正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省盱眙縣茶場的經營範圍是:茶葉加工、銷售,茶樹種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63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崑山那個地方怎麼樣?崑山在江蘇省的什麼地方?

崑山很好的,經濟發達,空氣環境也很好,有很多的旅遊景點,比如周莊,錦溪。還有很多好吃的,奧灶面,萬三蹄,大閘蟹,青糰子,襪底酥等等。江蘇崑山那個地方怎麼樣 中有驢友們對他的評價的。崑山有一樣東西冠絕全國,那就是崑山的 現在發展的好的一公尺。崑山怎麼樣 崑山沒啥好的,城市小,交通擁堵,停車難,物價比上...

江蘇振新顏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省振新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振新顏料股份 是1992 08 07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如東縣新店鎮通洋路8號。江蘇振新顏料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0138690796t,企業法人孔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振新顏料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粗銅酞...

江蘇省江南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西江南拍賣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省江南拍賣 是2000 01 31在江蘇省鎮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鎮江市解放路22號八樓。江蘇省江南拍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1007168684628,企業法人戴俏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省江南拍賣 的經營範圍是 接受單位和個人委託拍 家政策允許拍賣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