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自己變的不在靦腆不在害羞,變的活潑,愛說話

2023-05-20 03:15:04 字數 5143 閱讀 8850

1樓:殘魂

多跟朋友說說話,開開玩笑,自然而然就活潑了。要不你找我說話開玩笑。求。

2樓:輝仔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 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 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 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 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 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 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

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怎麼去改變靦腆的性格呢?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你可以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多和人接觸一下,慢慢的你就能夠改變這種靦腆的性格,這是需要一步步慢慢來的。

4樓: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盡量去人多的地方,多和別人交流,多說話,要勇敢戰勝心中的恐懼,一切都會改變的。

5樓:行秦

需要自己主動去接觸外面的社會,跑出舒適圈。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內向?怎麼樣克服自己靦腆害羞的性格? 30

6樓:網友

如果你還在學校,建議有上台的機會多去,剛開始會緊張的說不出話來,臉紅耳赤的,多上台幾次就好了。

如果你已經出來工作,可以考慮換做銷售,之前我也是很內向的人,做了一年銷售,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經驗,也學到很多溝通的技巧。很多時候你不想說都不行,客戶就是上帝,他會教你做人的。人都是逼出來的,不試試怎麼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呢。

7樓:網友

多和同學朋友交流,多參加各類活動,讓自己不怯場。多讀書,豐富自己的知識層面,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有話題。

靦腆怎麼改變自己

8樓:

摘要。靦腆這個形容詞,它的近義詞應該是害羞和內向,那麼你想改變自己,應該就是想讓自己變得開朗外向一點,其實性格從天生的時候已經注定了,不過很多人靠著後期也是可以改變的,嗯,想改變自己的話,嘗試在公眾場合進行演講,然後積極的主動和身邊的人交朋友,比如說遇見他們了,路上給他們打個招呼,從一些小事開始去改變自己。

靦腆怎麼改變自己。

靦腆這個形容詞,它的近義詞應該是害羞和內向,那麼你想改變自己,應該就是想讓自己變得開朗外向一點,其實性格從天生的時候已經注定了,不過很多人靠著後期也是可以改變的,嗯,想改變自己的話,嘗試在公眾場合進行演講,然後積極的主動和身邊的人交朋友,比如說遇見他們了,路上給他們打個招呼,從一些小事開始去改變自己。

還可以在課堂上積極的老師的問題,這也是對自己很大的乙個鍛鍊,可以觀察一下,你周圍很開朗很外向的人,你想成為的樣子,然後觀察一下他們是怎樣做的,然後開始模仿也是不錯的,然後再回歸到自己。

怎樣才能讓自己克服靦腆害羞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在跟自己喜歡的人聊天的時候會這樣,但也只是暫時的,習慣了就好了。

也有是因為不熟悉而造成的,等以後覺得熟悉了就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打**的時候那著他的**。一邊看一邊說!

怎麼才能讓自己不靦腆?

11樓:匿名使用者

1、做個有心人,記下令你感到不安的事情。

我們對自己的了解程度實際上比我們自己想象的要多得多,當你記下你的所思所想,以及你的害怕與擔心,常常覺得不可思議,但這卻是極有效的自我心理**方法,它讓你更直觀更全面地看到及承認自己的一切。

2、創造乙個「角色」,嘗試扮演乙個不害羞的你害羞的人們常常過於關心自己的表現是否能反應真實的自己,而心情不易放鬆,相反作為「演員」只需正確表達出角色的任務,而不必過多地考慮自己。所以當你在向老闆提出加薪或是會見孩子的老師時,把你想成扮演的角色,按你事先練習的演出來,你會顯得更自信,更能充分地表達自己。

3、參加社交活動時,最好有備而來。

卡迪西醫生建議害羞的人在每一次社交活動之前,最好做一做「社會偵察」。如果你準備參加乙個party,最好事先了解一下會有些什麼人參加,他們將做什麼,他們的興趣在哪一方面?如果是一些你從來沒見過的人,最好盡可能地了解他們的背景,那麼在和他們交談時就不會不知所云了。

另一種「社交熱身」就是,參加乙個和你有共同興趣的團體,這對於那些羞於和陌生人交往的人是非常有幫助的。他們會在交往中尋找快樂,在其他場合也不再容易感到那麼害羞。

4、改變你的身體語言。

害羞的人往往給人們孤僻、冷傲的表象特徵,他們本人卻絲毫沒有意識到,而實際上,他們真正想告訴人們,他們害怕、膽小、孤獨。

不幸的是人們無法了解這些資訊,反而回應以遠離和同樣的不屑,這令害羞的人越發覺得不安。

最簡單的改變方法就是soften——柔和身體語言,它往往能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所謂「soften」,s代表微笑,o代表開放的姿式,即腿和手臂不要緊抱,f表示身體稍向前傾,t表示身體友好地與別人接觸,如握手等,e表示眼睛和別人正面對視,n表示點頭,顯示你在傾聽並理解它。

5、主動把你的不安告訴別人,了解害羞可能帶來的最壞後果當害羞者意識到不和人們交談與來往比被人嘲笑更可怕時,他將不再為了避免露怯而封閉自己。

事實上那些害羞的表現,如聲音發顫、臉紅、出汗等等令害羞者感到不安和尷尬的舉止在別人眼裡其實並不如他們自己想象的那麼受注目。6、循序漸進,一步步改變。

專家們告訴我們,克服害羞是一項工程,也是一場我們一定能夠打贏的戰鬥,每乙個勝利都是真實可見的,只要我們去做。

我是乙個特別靦腆的人,不善於交際,該如何改變自己?

12樓:

摘要。1.開啟心房,不要將自己的內心世界鎖起來,和你的朋友去說一說,把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秘密跟閨蜜死黨分享。

2.聚會時鼓起勇氣主動說話。

比如唱歌時大家都在點歌唱,而你由於內向不自信坐在角落裡這樣很不好,你應該主動拿起麥克風,不管唱的怎樣,讓自己去參與進這個環境,這個環境也會接納你並且形成了乙個良性互動。

3.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

平時沒事看書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大聲讀出來,這樣慢慢的會讓你語言表達更加流暢,說話更加有條理,在關鍵時刻和場合你說出的話會讓你有更加自信的的感受,慢慢的你會感覺到說話表達的美好。

4.多與父母兄弟姐妹親朋好友主動交流。

這些人都是你最親近的人,無論你說的好不好,對與錯他們都會認真聽也能給你建議,同時你在他們面前沒有壓力,但你只要表達,就是開啟了自己的世界,讓別人進來。

我是乙個特別靦腆的人,不善於交際,該如何改變自己?

親親你好,不善於交際怎麼改變,首先我認為你應該多交幾個朋友,沒事聊聊天。

哦。還有嗎。

1.開啟心房,不要將自己的內心世界鎖起來,和你的朋友去說一說,把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秘密跟閨蜜死黨分享。2.

聚會時鼓起勇氣主動說話比如唱歌時大家都在點歌唱,而你由於內向不自信坐在角落裡這樣很不好,你應該主動拿起麥克風,不管唱的怎樣,讓自己去參與進這個環境,這個環境也會接納你並且形成了乙個良性互動。3.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平時沒事看書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大聲讀出來,這樣慢慢的會讓你語言表達更加流暢,說話更加有條理,在關鍵時刻和場合你說出的話會讓你有更加自信的的感受,慢慢的你會感覺到說話表達的美好。

4.多與父母兄弟姐妹親朋好友主動交流這些人都是你最親近的人,無論你說的好不好,對與錯他們都會認真聽也能給你建議,同時你在他們面前沒有壓力,但你只要表達,就是開啟了自己的世界,讓別人進來。

5.盡可能的走出去平時乙個人或者週末不要宅在家裡,走出去,與大自然社會接觸,去熱鬧的地方溜達,傾聽世界的聲音,與陌生人交流,感受世界的美好。6.

自信,別緊張,沒人能把你怎樣!7.慢慢來,不刻意不著急,慢慢的改變就是進步。

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靦腆不善於交際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你不自信,膽小,生怕自己出差錯。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我是乙個特別靦腆的人,不善於交際,該如何改變自己?

13樓:開個心冒個泡

我覺得你應該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人際交往,人際交往並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應該卸下自己的心理防備去和別人溝通,不要老是封閉自己的內心,這樣就能夠有乙個正常的處事態度。也能很好的改變自己。

14樓:李哇噻

我要是從心理上改變自己,在很多場合也要勇於的表現自己,讓別人看到你的發瘋跌。要知道每乙個人都是特別並且優秀的,你並不比別人差。

15樓:擺擺說娛樂

首先你應該多接觸人群,多多的去參加同學、同事的聚會,讓自己變得面對人群不膽怯,有勇氣展現自我,要多多的去嘗試新鮮事物。

16樓:劉長順

我覺得你平時真的應該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而且也要經常跟朋友在一起溝通交流,只有這樣才能讓你自己有所改善,讓性格更開朗一些。

1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你應該變得自信,給自己心理暗示,告訴自己是最棒的,要逼著自己進行人際交往,逼著自己交朋友。

18樓:可愛的冰露

一定要強迫自己去參加一些團體聚會,與身邊的人多進行溝通聊天,如果不是非常喜歡說話,那麼就做乙個很好的傾聽者。

19樓:洛彗雲

盡量去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或者多跟身邊懂得社交的朋友交流,在網路上去社交也是乙個好的方式。

20樓:小自信

讓自己多出去參加一些聚會,讓自己的性格變得開朗一點,讓自己願意和別人去說話。

怎樣擺脫靦腆呢,如何擺脫靦腆害羞的性格

內容來自使用者 趙學紅 要克服羞怯心理,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做起 1.正確估價自己,樹立自信心 在日常學習和生活中,應多考慮我要怎麼做 在各種社交場合中,應順其自然地表現自己不要擔憂人家是否注意你。當你與對方交談時,眼睛要看著對方,並將注意力集中在對方的眼睛,這樣可以增加你對對方的注意,減少對方對自己...

怎樣使自己變得結實?如何使自己變結實?

給你個人的鍛鍊經驗。首先要堅持游泳,每次盡量少休息,長距離的遊,尤其是長距離自由式,有助於你肌肉的塑型,以及上肢力量的增強。當然還要配合健身房的鍛鍊。以個人的經驗,蝶式擴胸對胸部肌肉以及背部肌肉效果明顯。鍛鍊時要有規劃,切記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如雞蛋,豆製品,瘦肉等。如何使自...

怎樣克服害羞使自己能從容不迫

如何克服害羞 觀察我們的周圍,我們可以發現這樣有趣的乙個現象 自信的人幾乎不害羞,害羞的人往往是不自信的。因此,克服害羞對培養自信至關重要。那麼該如何克服害羞呢?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永遠不要無緣無故把自己說得一無是處。我們每個人都有做錯事的時候,但這並不表示你永遠是笨拙的。也許你有些缺憾,比如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