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自己變得結實?如何使自己變結實?

2023-05-27 13:55:04 字數 2812 閱讀 8573

1樓:暮泓下寞諒旅

給你個人的鍛鍊經驗。

首先要堅持游泳,每次盡量少休息,長距離的遊,尤其是長距離自由式,有助於你肌肉的塑型,以及上肢力量的增強。

當然還要配合健身房的鍛鍊。以個人的經驗,蝶式擴胸對胸部肌肉以及背部肌肉效果明顯。 鍛鍊時要有規劃,切記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如雞蛋,豆製品,瘦肉等。

如何使自己變結實?

2樓:展寧其子

這樣的運動。

讓肌肉結實。

配合做操,進行節食,方可收效。

直坐,在無把手的椅子上,讓臂下放,肩放鬆向後,盡可能使頭向後移動,口盡量張開,然後慢慢閉上,照樣開閉口。10次,每天至少做3回。

使下頷緊縮運動。

2.直立,兩臂上伸,使兩手掌在頭頂相距30釐公尺,然後旋轉手掌向後並緊握拳頭。讓臂慢慢下降,再回原位,重複做10次。

1.直立,雙臂放身體兩則,慢慢上舉,使兩掌在頭頂相遇,然後兩手掌向外,讓臂伸直向兩側放下再復原位,重做10次。

使臂部變結實的運動。

2.仰臥,腿伸直向前,手臂放頭上,彎曲兩膝向上,接近腹部時用雙手緊握膝部。然後使雙腿伸直放下,連做10次。

1.仰臥,手緝甫光晃叱浩癸彤含廓臂伸直向外與胸部成直角。彎曲右膝向上向右,試著慢慢盡可能接觸右邊床面,使身體回到原位。左腿再照樣做,反覆做5次。

使肌肉變結實的運動。

3.雙腿分開站,將兩手臂放兩腿之間,放鬆置於地板上,抬起臀部,上下各做10次。

2.直坐,在無把手的椅子上,用兩手握椅,舉右腿,向前直伸,抬高腿向前後各45釐公尺,左右腿各重複做10次。背靠椅背,左右腿同時向前舉高,做10次。

用兩腿伸直向前,互動上下移動,各做10次。

1.直立,兩手伸直向上,彎曲上身向前,雙手不要接觸地面,膝微曲而放鬆。再回到原來直立位置,重複10次。

使腰、背及腹部堅實的運動。

4.直立,雙手互握對側手臂,彎曲身軀慢慢向前、向左、向右,再回到原來姿勢,做5次。

3.直立,兩臂垂直在身邊,將右膝慢慢向上提到胸部,彎曲軀幹和使頭向前,用雙手緊握腿到胸,再回到原位。換左膝做,各膝交換做5次。

2.直立,手臂向前平伸,右腿慢慢向前抬起,然後向後,再放原位。換左腿做,每腿各交換做5次。

1.直立,將兩手臂伸直向前,緊握雙手,再慢慢向上高舉過頭。頭向後仰,然後向左右輕旋。再旋向前,慢慢將臂放下,手仍緊握,再放回原位,照樣做10次。

保持正確而堅實的姿勢運動。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強壯一點,如何通過運動讓男人肌肉結實。

身體怎樣才能更結實?

3樓:錯玉蓉化妝

樓主你好;1,清早最少跑5公里長跑。變速跑。加速跑。練耐力。速度。爆發力。

2,仰臥起坐練腹肌一組60個做4組吧。拳頭俯臥撐可以練二頭。三頭。胸肌每組30個。做4組。

3,深蹲,蛙跳,鴨步。有能力的話在做個負重深蹲。練大腿和小腿肌肉。

4,壓腿提高自身的柔韌性。

怎樣才能讓身體變得更結實強壯?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鍛鍊! 多做運動 !

要讓自己變得結實壯實的解決辦法有哪些?

5樓:生活**解惑

想讓自己變得結實壯實要從以下幾點恢復:飲食調節,可以通過食物讓自己更壯實,多吃牛肉瘦肉等等這類食物。也可以通過體育鍛煉,提高體質,也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壯實。

6樓:樂樂12開

鍛鍊身體,健身,合理飲食,合理休息。

7樓:小肆說電影

方法只有乙個,那就是努力鍛鍊,才能讓自己變得結實。

8樓:植鶯

多鍛鍊,飲食要葷素搭配營養均衡。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停的運動啊,你看那些身體比較結實的人都是整天動來動去的。

怎樣練才能讓身體練得結實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1)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接觸地面時,胸肌收縮,靜止8~10秒,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要接觸牆面時。

收腹挺胸,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肌收縮,靜止8~10秒,然後放鬆。以上每個動作一週鍛鍊3到4次,每次做10到15個一組,做5到6組,組間休息2分鐘。

腹肌建議你做:仰臥起坐,仰臥捲腹(平躺著上身不動,把腿收到腹前),高抬腿仰臥起坐(把腳放在凳子上),仰臥兩頭起(平躺,上身和腿同時抬起),俯臥起身(趴著腰部以下不動,上身抬起),俯臥兩頭起(趴著,上身和腿同時抬起),側臥起身(側躺著,起上身,腰部以下固定不動);每次選擇3個動作,各做4-6組,每組8-12次,組間休息1-2分鐘,練習完放鬆腹肌! 手臂:

1)坐於桌前,兩手托住桌子下沿,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好像要將桌子托起一樣,肱二頭肌收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直立,兩臂自然垂於體側,兩手松握拳,手背朝後。兩臂直臂朝後上方抬起,上身可略前傾,兩臂抬至不能再抬為止,肱三頭肌收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3)立姿或坐姿,兩臂下垂,兩手握拳,手背朝後。手腕盡力彎起,前臂肌肉收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大腿:做深蹲 根據自己腿部力量分組做 每天堅持 做到力竭 腿部力量增大以後 把一條腿伸直 與地面平行 一條腿做深蹲 最開始可能保持不好平衡 先扶著桌子或椅子 交替做。小腿:

首先,找個階梯或一本書來墊腳,然後只把腳尖放在上面,腳跟不得著地或墊著 腳尖抬到最高點再慢慢放下。

怎樣能讓自己變的有紳士風度,怎樣使自己變得有紳士風度?

紳士 裝唄什麼紳不紳自己說了算什麼紳不紳開心就好唄 怎樣使自己變得有紳士風度?正解 首先要從你自己的性格做起,要做得要有愛心,細心,會關心人,有善良的心,這是基本,其次,要把自己裝扮得好,不做太破爛,也不用太耀眼,不然別人覺得你是裝的,是虛有其表的,因為真正的紳士風度是從自內心發起,外表的裝扮是其數...

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成熟,怎樣使自己變得更堅強?

其實人是需要歷練的,又有誰沒有失敗過?愛迪生發明電燈失敗了足足一千餘次,愛因斯坦小的時候,是乙個被人看不起的學生。當愛因斯坦畢業的時候,他的校長對他父親說 您的孩子,將來從事什麼職業都一樣沒出息。成熟時需要歷練來澆灌的,蛋堅持自己的立場是很重要的,其實命運對你是公平的,我相信你有一群愛你的人,你仔細...

如何使自己的寫作語言變得精練,怎樣使寫作的詞語更加精煉

用詞,多詞達意。如果寫的長了,再改一遍,把可有可無的刪了,或是合併了。再者就是寫前打個腹稿,推敲一下,哪樣說簡而明!希望對你有益!多看 多寫 兩點 很簡單的 怎樣使寫作的詞語更加精煉 多看文學作品,韓寒遣詞造句功力深厚,多讀讀他的作品。另外碰到乙個詞語 成語一定把他的意境 深層含義搞透徹,才能準確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