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去談這場戀愛,怎樣去談一場戀愛

2023-05-20 03:20:03 字數 3354 閱讀 1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你愛她比她愛你多。她的生活裡除了你還有更多別的事佔據她的思想,而你的生活裡除了她還是她。不要說什麼無法投入工作這種話,因為生活除了感情還有很多事值得你去關注,也許你轉移一點注意力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或許你沒那麼在乎她,她反而不習慣了,反而更在乎你了。

2樓:dior諠

其實愛情,都是乙個人默默付出的。

所以愛情,乙個人的付出也是必需的。

所以呢。你要慢慢的守護著她。乙個人的付出,也是幸福的。

也是甜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慢熱型的女孩不能急的,急了絕對沒好結果的。既然她愛你,你也愛她,那你有什麼好擔心的?也慢慢來好了啊,她總是能感覺得到的啊。

4樓:依法

婚姻只是自己的私事。生公尺煮成飯。就是事實的戀愛。

5樓:牧民哀頌

我說,半糖主義,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業,如果連自己的感情都控制不好,為了思念就連工作都做不好,和乙個初中女生差不多,而且,我相信,你女朋友還不是很清楚你的這種思念,你也還好沒有說得太多,這就還好,應為,女人就是喜歡半糖主義,可以回味,太甜,當心會吐出來,男人就更是要努力配合,換著人付出,才會愛得比較久。

6樓:

證明她不是很喜歡你,你要打長久戰了,也要做好失敗的準備。

7樓:屠莊

理解萬歲吧,你可以試著和你的女友把你的想法清楚的告訴她,既然你們互相相愛,她會理解你的,也會為你做出適當的改變的,加油哦!

8樓:網友

找一下 你們的共同愛好 共同的話題什麼 建立了溝通 就簡單了。

怎樣去談一場戀愛

9樓:仁芷文

在我的愛情觀裡,感情不是乙個人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是雙方努力的感情才會長久。愛情不是男生一味地付出,也不是女生一味的接受,安全感是雙方給予的。我認為,愛情不是說說而已,你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男生嘛 你要比女生多一點,多一點關懷,多一點細心,多一點包容,多一點愛,愛情很簡單,別想那麼複雜。

怎樣去談一場戀愛?

10樓:星夢格格巫

首要的就是要降低對戀愛的期待值,生活並不是電視劇集,而我們更不是電視劇集裡面的女主角或男主角。

女生作為感性的一方,情竇初開的時刻,可能就是受到了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影響,但是我們不能沉浸於幻想當中。

現實並沒有完美的伴侶,更加沒有一直能夠熱情似火的戀愛旅程,如今很多女生都羨慕和期待別人朋友圈的愛情。

但殊不知,這樣的愛情,可能有著蓋中蓋的濾鏡,螢幕前是火熱、恩愛的情侶,但是鏡頭後的爭吵,冷戰甚至分手往往都不會告訴你。

所以,當真正地想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就要降低自己對於戀愛的高期待值,摒棄掉所有不切實際的期待,才能夠體驗到,平凡的生活中的那些甜蜜。

對於愛情,是兩個人平等的付出,相信有很多的女生都曾期待著,自己的物件能夠多付出一些,或者能夠像家人一般照顧自己。

這樣是不對的,愛情,在最開始的時候男生習慣性的會多付出一些,但得不到回報的時候,就會心生厭倦,損害雙方的感情。

愛情是平等的,兩個人應該互相尊敬,相互愛護,而不是互相折磨對方,消耗雙方的情感儲存。愛是無形的,愛的關係也是平等的。

愛情往往感性的一方是女生,極其容易在深陷愛情從而失去「自我」,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戀愛腦」,一旦踏進戀愛,那麼就會一起圍繞伴侶旋轉。

這樣的行為,最終只有兩個結果,他很愛你,你們過得很幸福;反之就會產生厭倦、利用你,有時候你們口中的渣男等等也有可能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無論是什麼樣的感情當中,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要記住自己,最不能夠忘記的就是自己,有哪個男生會對能夠獨立,但又溫柔粘人的女孩子失去興趣呢?

一生還有很長,愛情的旅程是陪伴一生的,我們得到了愛情就要去珍惜,同時也要注重個人成就的培養,給予雙方發展空間,共同走向更高處。

11樓:渢滿樓

我當時談戀愛是選擇的婚戀平台,真的沒想到還成功,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平台給予的幫助,因此分享你了解。

1、一線姻緣。

目前網上口碑最好的婚戀平台,主要特色:只徵婚不交友,使用者質量高;沒有機械人,沒有系統發信;實行實名制,重視婚戀安全 ;成功率高,最快一週脫單。雖然沒有以下三家平台出名,但是由於其獨特的服務和良好的口碑,在網上廣受歡迎,好評很多。

2、世紀佳緣。

中國規模最大的婚戀平台,堅持真實、純淨、嚴肅、高品位的原則,已成就百萬人美滿姻緣。

3、百合網。

中國領先的婚戀服務商,百合網以幫助中國人成就幸福婚姻為己任國內首推「心靈匹配,成就幸福婚姻」的獨特婚戀服務模式。

4、珍愛網。

中國最早最大的紅娘平台,首創網路徵選+**紅娘的婚配服務模式,專為忙碌的城市白領省時高效地成就姻緣,專業一對一服務更貼心。也可以去上面查一下。

如何談一場戀愛?

12樓:梓瀅知識錦囊團

對對方好:這個好是要發自內心的,有些人是神經大條,很多時候不注意細節。其實情侶之間,要學會刻意,就是什麼事都要留心,只要用心對對方好,處處想著對方,體貼對方,對方需要你時你都能在,肯定會事半功倍。

如果你總是大而化之,會讓對方覺得你根本就沒用心,那怎麼可能用愛來回報你。

溝通技巧:不管是什麼關係,溝通都顯得非常重要,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很多人之所以說著說著就火冒三丈,就是因為溝通出了問題,所以這個時候一定是需要技巧的。

雖然很多人說喜歡有啥就說出來,但真正直來直去,心直口快的人,還是沒幾個會喜歡,特別是情侶之間,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只要是忠言,就可能會逆耳,聽著就不舒服。情侶之間吵架,很多時候就是因為有話直說。

溝通的主要技巧就是要學會傾聽;控制自己的情緒,能說的話考慮好了說,傷人的話堅決不要講;不要爭輸贏,一方情緒不好最好不要說話;善意的哄對方開心的謊話可以多說,誰都喜歡聽誇獎;不要翻舊賬,這樣扯起來會沒完沒了,越說越氣。

學會認錯:認錯是一門學問,低下的是頭,儲存的是愛,情侶間沒有誰對誰錯,很多時候就是看態度,和事情完全沒有關係。特別是男生,一定要主動認錯,言行錯不錯沒關係,你和她吵架你首先就錯了。

不要賭氣:兩個人相愛的話,就好好愛,不要用分手之類的事來考驗對方愛不愛你。因為如果你分手分多了,對方會認為你主觀上就是想分手,所以慢慢就會從心裡接受這個事實,並強化自己對這個事的判斷,有可能在你不經意的一次賭氣分手的話出口後,就真的分手了。

乙個以為對方不會走,乙個以為對方會挽留,這樣的事往往都不會如你所願。

我該如何談戀愛

13樓:容恨柔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談一場要結婚的戀愛

樓主很專一哦,其實哄女生的方法很簡單的,大部分女生在意的都不是奢華富貴的東西,其實只要是蘊含自己的心意對方一定會感受到的,想要追女生呢一定要製造浪漫的氛圍,鮮花是一定不能少的,具體送什麼花不是很重要,可以先打聽打聽對方的喜好,喜歡什麼花就送什麼花,除了花以外就是戒指的問題了,我最中意的戒指就是樂維斯...

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上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不一定哦!但是如果遇到的對的人的話,是可以談戀愛的,如果沒有別為了,在大學裡不談戀愛是遺憾而談,而且談了的話,最終會以不愉快收場。你更應該做的是把友誼圈擴大。首先,不談戀愛就是不完整的大學生活 這句話太絕對了,只能說會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大學四年,上千名同學,如果真的連乙個對你感興趣的人都沒有,可能...

怎樣才能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1.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要過多干涉對方的私生活像gps一樣追著對方不放,時間久了誰都會膩。2 想對方了就和他說,想做就做從心底出發,愛乙個人首先要展示自己的本來樣子。3 不要吝嗇自己的甜言蜜語,生活有時候就需要一些甜言蜜語滋潤,物件對甜言蜜語表面嫌棄,其實內心甜蜜。4 有包容心,只要不是什麼原則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