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晶哪個品牌好,汽車鍍晶有什麼效果

2023-05-20 03:10:04 字數 5625 閱讀 9003

1樓:阿德

一般鍍晶的成分為二矽氧烷,二氧化矽,氟基矽烷等,而x-star鍍晶是一種中性的無機物質,原料取自天然礦石,採用尖端技術嚴格配置而成。它能使車漆表面被持久保護。在漆面保護產品中具有領先水平。

基於以上對車漆出現的自然災害(氧化、不當護理、酸雨、粉塵、水垢、樹膠鳥糞)和人為傷害(車漆生鏽、車漆劃痕、腐蝕氧化車漆、車企面灼傷)問題,x-star鍍晶相比其它能更好的解決以上問題。

x-star鍍晶優勢。

1、漆面光亮,煥然一新。

x-star鍍晶專業施工後漆面晶瑩剔透,煥然一新。漆面的光澤可保持12-16個月。

2、硬度超強,堅固保護車漆。

x-star鍍晶硬度超強,堅固保護車漆首當其衝,有效地抵抗自然界的風沙及紫外線的車漆造成的傷害。

3、保護車漆效果更持久。

一般的車漆鍍膜技術只可以保護車漆4-6個月,而x-star鍍晶的最新鍍晶技術能持久保護車漆長達12個月之久!

4、防止紫外線,保護車漆。

x-star鍍晶後由於有很高的亮度,能有效反射來自太陽的各種光線,從而避免了紫外線照射所引起的車漆顏色變化。

5、防止氧化。

x-star鍍晶後的車由於鍍晶把車漆完全覆蓋,所以車漆不會氧化,所以可以一直保持新車時的亮度,從而達到新車保值的效果。

6、疏水荷葉效應。

具有超強的疏水性、耐候性、防紫外線、防酸雨、防油汙和各類細菌侵蝕、不氧化、不褪色,防鏽蝕、風蝕,防輻射、防靜電、抗高溫。

7、易清潔,易維護保養。

x-star鍍晶具有易清洗保養,各種灰塵和各類汙物直接使用清水(在不加任何洗滌劑)沖洗後,車體表面就可恢復和保持晶瑩透亮,即使物體表面粘有油汙或飛蟲漿液時,只需將溼毛巾直接擦試物體表面就可輕鬆去除,同時節省洗車量50%以上,同時具有超強的疏水自潔功能。

2樓:有文化的瘋子

寶能的,鍍晶和鍍膜都不錯。

3樓:網友

用過壹捷的x-star鍍晶,個人認為效果特別好,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魔術、吉士、龜牌、亞路發等這些都是進口高階品牌,都算比較好的。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吉士、龜牌、亞路發等這些都是進口高階品牌。

汽車鍍晶有什麼效果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鍍晶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效果:

1、耐刮痕。鑽石晶體強度很高,可以避免大部分輕度刮痕,而且本身有延展性恢復力。

2、抗腐蝕。鑽石晶體極細的奈米技術晶體層將漆面與外部阻隔,能合理抗氧化、耐酸性雨的浸蝕。

3、不開裂。鑽石晶體抗紫外光、耐熱寒冷、融入_度強,不容易發生開裂、掉下來。

4、容易清洗。鑽石晶體強勁的纖維網會添充車器表層的細微孔眼,使漆面做到_面實際效果,更易於清潔維護保養。

5、防靜電。鑽石晶體含抗靜電劑,促使漆面不容易吸咐煙塵。

6、更明亮。鑽石晶體具備與鑽石相相近的晶體構造,提公升光的反射,促使車面色度高些,漆面晶瑩透亮。

7、灑水強。鑽石晶體的低介面張力能與水滴相互排斥,有極強的潑水溶性,不碰水。

汽車鍍晶好嗎?

7樓:清風

汽車鍍晶好。汽車鍍晶是為車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術,高效持久地保護車漆,防止環境對車漆的顏色帶來的影響。

基本材料: 鍍晶的基本材料是sio2無機物。

好處: 耐腐蝕、易清洗、不龜裂、抗靜電、更光亮。

相關如下。汽車鍍晶就是,為車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術,高效持久的保護車漆,防止環境對車漆的顏色帶來的影響。有項水滴實驗表明:使用經過6個月的時間,車漆表面仍是完美無損。

汽車漆面鍍晶是為了區別於鍍膜打蠟封釉提出的概念,鍍晶的基本要求是所使用材料是sio2無機物,能在施工表面生成幾個結構,通常情況下分子的奈米級,通過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施工表面形成一隔離層,該隔離層具有抵抗紫外線,抗油,低表面能,疏水的功能,從而保護漆面。

8樓:生活小沈童

可以。

汽車鍍晶就是為車漆提供可靠的漆面密封技術,高效持久的保護車漆,防止環境對車漆的顏色帶來影響。汽車鍍晶是為了區別於鍍膜打蠟封釉提出的概念,鍍晶使用二氧化矽一類的無機物,通過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汽車車漆表面形成一層隔離層,該隔離層具有抵抗紫外線、抗油、疏水等功能,從而保護漆面。

汽車鍍晶注意事項。

一般來說鍍晶劑需要經過一天左右也就是24小時左右才會完全與車漆相結合,並形成最終的漆面晶體保護層,所以在這個時候就,不要去亂摸、亂觸碰漆面,以免留下印記,影響鍍晶的效果。

鍍晶後一週之內不建議沖洗車輛,以免效果打折。最後在日常的汽車養護中,想要讓鍍晶效果保持更長久的辦法就是注意不要暴曬、將車停在背陰涼爽處。當然還建議你可以定期打蠟為鍍晶效果帶來更好表現,注意保養的鍍晶效果可長達半年甚至更長。

9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鍍晶會讓你的汽車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車漆光澤很飽和,免去頻繁打蠟的煩惱。

10樓:阿祖聊世事

汽車鍍晶有沒有必要?效果好嗎?

汽車鍍晶是什麼?用什麼牌子鍍晶液好用?

1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鍍晶沒必要做,不如新車出來直接整車貼膜,鍍晶沒有說的那麼神奇,也不會令漆麵變的所謂的堅硬無比,但是在段期間內漆面確實光亮,甚至灰塵都落不上,這個功效是有的。

現在說說關於鍍晶的4大忽悠:

1.奈米鍍晶自抬身價:

作為鍍晶主要成分——奈米二氧化矽本就不是什麼新鮮東西,在生活中、塑料、陶瓷、等生活用品中都有這種成分。其實無論奈米鍍晶,奈米鍍晶、鑽石鍍晶,等概念其實只個產品種名稱而已。鍍晶主要成分二氧化矽本來就奈米級,否則豈不是像玻璃一樣可以看出厚度了,所以這只是商家炒作手法而已,就是為了讓鍍晶不降價。

2.鑽石硬度自相矛盾:

鍍晶成分氧化矽(sio2),硬度約為7h。有商家說鍍晶硬度比普通車漆硬2~3倍這還算講良心,因為漆面大概。

但如果有商家告訴你硬度等同於鑽石的10h,肯定就睜眼睛說瞎話。玻璃主要成分也二氧化矽,玻璃硬度為6h,我們都明白個道理用鑽石可以劃破玻璃。那同樣主要成分二氧化矽的鍍晶又能硬到**去?

硬度堪比鑽石的說法豈不是自相矛盾?

3.可以持續3年的保護:

如果真有1~3年保護,倒也不錯,因為這樣消費者可以不用頻繁去搞汽車美容了,可事實這樣的,前面說鍍晶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二氧化矽加多了會變硬,當然使用週期就會變長些,但膜過硬並不一定好,硬度太大,膜容易脫落掉,就會起皮。於是廠家在設計產品時會加入一定的樹脂,樹脂讓膜形成一種鬆散結構這樣隨著不斷洗車,膜可以慢慢流失。所以說鍍晶會保證時間一般也就半年。

其實這就是廠家設計鍍晶產品的思路。保質長自然收益就降低了。

4.抗深度劃痕:

抗劃痕並不是鍍晶的強項,但處理細小劃痕還是有點效果的。有些商家用剪刀都把底漆都劃出來了,還宣稱劃痕可以去除,真是太神奇了,您會信麼?其實只要仔細一想就會明白,鍍晶只在漆面形成一種透明的晶體。

透明物體怎麼能夠遮蓋住物體呢?如果有那也一定是因為反光的問題。換個角度自然就看出來了。

其實鍍晶只是往漆面上鍍了一層二氧化矽(sio2),這東西隨處可見,還要那麼高的價真的很不值,尤其鍍晶前對車漆的處理,更是是原車漆受到損傷,會導致鍍晶一旦脫落,就不得不再去做,因為不做您的車已經看不下去了。所以說最好的辦法就是,整車貼膜,貼好一點的,對漆面是最好的保護,但千萬別貼那些垃圾膜,到時候接不下來。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鍍晶(新型彈性透明漆面鍍晶),是一種專門用於汽車漆面、玻璃、輪胎、輪轂、座椅、發動機、內飾、外飾條等關鍵部位護理的保養產品,也稱為彈性鍍晶。主要的鍍晶產品主體結構大都為矽氧基結構,有效形成矽氧鍵起到保護漆面的效果。

13樓:沐

屬於漆面養護的一種,打蠟,鍍晶,鍍膜,車衣等。漆面養護,選擇打蠟或鍍晶就好,好的鍍晶能保持很久。品牌首推索納克斯sonax,還有維爾卡特,塞麗卡感覺都不錯。最好自己綜合比較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車漆的,個人建議少打蠟,因為一般打蠟都需要拋光,又只能管一兩月,拋多了車漆就薄了!鍍晶可以管更長時間,綠妞長效鍍晶,維爾卡特 等等都很好!

15樓:開水太清涼

有乙個新的牌子的挺好的,好像叫什麼統世鍍晶,只不過有點兒小貴。

16樓:網友

說那麼多不累嗎?你是賣車衣的吧?你吃藥也傷身體,但是能治病,鍍晶能達到鏡面效果,車衣一旦擦破進了水,很噁心知道嗎?

汽車鍍晶好不好

17樓:默默她狠傷

好,汽車鍍晶的好處:

1、高亮度:通透清澈的結晶層,極致鏡面效果,比普通鍍膜厚2-3倍,絲毫不減亮麗光澤。

2、抗氧化:鍍晶材料中矽酮富含於祛斑霜、 氧化鈦則是防曬霜的主要成分,二者性質極穩定,在車漆表面形成長達三年的保護層。

3、記憶性分子:嚴密貼合漆面的高韌度彈性結晶層,完美解決熱脹冷縮導致的龜裂和脫落,獨特的記憶性分子結構,對鍍晶表面的細微劃痕有一定的修復作用。

4、高硬度:完美結晶的無機鍍晶層在擁有高韌性的同時本身也有高達7h的硬度,對行車中的沙塵衝擊可以起到很好的保護。

5、潑水性:使雨水快速成片流走,不滯留漆面,不遺留水汙斑點,避免酸雨腐蝕,將車漆損害扼殺於源頭。

18樓:網友

1、易清洗:鑽石晶體強大的纖維網會填補車身漆面看不見的細小毛孔,使漆面達到鏡面狀態,使車身易清洗保養,各種灰塵和各類汙物僅使用清水(不加任何洗滌劑)沖洗,車體表面就可恢復和保持晶瑩透亮,即使粘有油汙或蟲屍,只需將溼毛巾直接擦試物體表面就可輕鬆去除,同時節省洗車量50%以上,同時具有超強的疏水自潔功能。

2、耐腐蝕: 鑽石晶體超細的奈米晶體層將漆面與外界隔絕,能有效防氧化,耐鳥糞、飛蟲漿液、酸雨等的腐蝕。

3、不龜裂:鑽石晶體抗紫外線,抗高溫、嚴寒,耐溫範圍達-50℃—300℃,適應溫度變化範圍寬,不會產生龜裂、脫落。

4、耐劃痕:鑽石晶體硬度達6h,相比較普通車漆2h的硬度而言,能防止大多數輕微的劃痕,並且自身有彈性恢復功能,保護車輛免受日常輕微劃痕的侵擾,使漆面劃痕較一般鍍膜減少70%以上。當外力超出晶體彈性保護範圍時,一般也只是在晶體上留下劃痕,不會損傷到漆面。

5、抗靜電:汽車鍍晶的鑽石晶體含抗靜電劑,使漆面不易吸附粉塵,拒絕「交通膜」。

19樓:羊秀

鍍晶這個詞就是sonax最先開始使用的,現在市面上很多的鍍晶都是後來仿學的。

sonax鍍晶是現階段汽車護理市場有別於封釉、鍍膜的漆面高階護理產品。

sonax(索納克斯)率先在汽車護理領域應用先進的高科技奈米技術,其奈米車漆鍍晶保護技術,可以提供高效持久的保護,防止環境對車漆顏色帶來的影響,效果卓越。sonax(索納克斯)的奈米鍍晶漆面護理系列運用了基於奈米技術的長效鍍晶劑,適用於汽車漆面和噴漆塑料部件的鍍晶。使用後漆面形成一層奈米微粒保護層,成分為氟化碳,質地如玻璃般堅硬,有著極佳的保護效果。

此外在提公升漆面色澤的同時起到防塵、防輻射、防腐蝕、防酸雨的效果。

sonax(索納克斯)的奈米鍍晶漆面護理技術得到了德國及歐洲專業產品測試機構諸如dekra、adac的肯定,並得到了德國認證機構tuv產品質量及環境體系的認證,是車用漆面產品中的頂端技術,是奈米技術在汽車護理產品中的擴充套件及運用。是現階段汽車護理市場有別於封釉、鍍膜的漆面高階護理產品。

汽車鍍晶究竟有什麼好處,汽車鍍晶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鍍晶就是在車漆表面覆蓋上一層晶體膜,所用的材料是二氧化矽無機物,它的分子結構很小,能夠達到奈米級,所以極易滲透到車漆孔隙內部,在車漆表面形成一層光亮的玻璃膜層,把車漆和空氣隔絕開來,提公升車漆表面的硬度和亮度。所謂的汽車鍍晶實際上就是使用二氧化矽一類的無機物,然後通過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汽車車身表面...

關於汽車鍍晶的問題,關於汽車鍍晶的問題!

1 鍍晶硬度高。即能在車漆形成堅固的保護層,令車漆不易被劃傷。2 滲透力強。它能非常容易融入車漆,容易清潔乾淨車漆上的所有不容易清潔部位,令車漆光潔如新。3 附著力較強。即其鍍膜層非常堅固,很難被洗掉,因此而起到長效保護車漆作用。4 防紫外線較強。一般的蠟膜在紫外線照射下,蠟的養分流失得比較快,使車...

汽車鍍膜和鍍晶有什麼區別,汽車鍍晶和鍍膜的區別是什麼?

您好,車漆的鍍膜和鍍晶其實相差不大,大體上來說二者在施工過程上是一模一樣的。分別是洗車 遮蔽 拋光 清洗 鍍膜 鍍晶等這些步驟。由於施工過程一致,所以這二者真正的區別在於施工中用到的試劑。汽車鍍膜所用的試劑其主要成分由二氧化矽 植物及矽等原料提煉而成,將試劑擦拭在漆面上會形成透明的覆蓋 膜 鍍晶試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