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的基礎動作,跑酷教學50個基本動作是什麼?

2023-05-20 02:45:03 字數 2856 閱讀 2718

1樓:菜鳥胡說

定點,金剛,貓撲。把這三個掌握了,就可以玩點純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有哪些基本功,以下是基本動作的名詞,你先了解一下。

保護動作:1.前滾翻。

2.後滾翻,保護後滾翻。

3.側滾翻,保護側滾翻。

基本動作:(1)猴跳。

2)懶人跳。

2)懶人跳。

3)鯉魚打挺。

4)猩猩跳。

5)屁墩跳。

6)速跳。7)轉跳。

8)踢式跳。

9)魚躍滾。

戶外動作。1.牆上動作。

1)夾牆。2)貓撲。

3)掛牆。4)雙力臂。

5)蹬牆。6)定點。

7)二級翻越。

8)穿牆洞。

2.桿上動作。

1)桿上倒立。

2)貓爬。3)門跳。

4)側手反抓。

5)定桿杆。

但在練動作前你需要有肌肉力量,建議多拉引體向上,多做兩頭起(躺在地上腹肌收縮用手摸腳)。

一些戶外動作要找乙個人看著練,千萬不要獨自練,那樣既危險又沒有動作觀察。

這些動作都是可以不借助墊子完成的,我也是在戶外練成這些動作的。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找個志同道合的人與你一塊兒練,那樣首席技術官進更快。

基本功練好後就可以練空翻了,很炫的。

祝你早日成功。

跑酷教學50個基本動作是什麼?

3樓:歲歲爭年年

1、基本落地:從低往高練,先前腳掌著地,後雙手著地(防止顛倒),盡量聲音小。

2、翻滾:跑酷。

最主要的動作,落地做翻滾時可以緩衝衝擊力。

3、魚躍翻滾:一種翻滾的延翻越伸,一般用身體翻越過障礙物(熟練者可以到達無聲無息的效果)。

4、落地翻滾:從高處跳下時,把衝擊力轉換成向前的衝力,且能到達接下個動作。

5、貓式平衡:比走欄杆更保險的單線穿越法,姿勢很重要,身體應該盡量與欄杆平行,控制平衡點在兩手握住欄杆。

6、平衡:練習身體的協調性,在高處或者狹隘的欄杆、建築物等不至於站不穩。

7、精準跳遠。

慢慢從大目標練到小目標,不可操之過急,不然很危險,同時是基本落地的昇華式,要求腳部有良好的定力。

延伸動作助跑精確。

8、單腳跳遠:跑起來後許多動作都是一腳發力做跳躍或者攀爬,鍛鍊單腳發力。

9、側手反抓牆:與側手反抓欄杆不同,欄杆可以用手握住,比較牢,這個只是乙個面,用手掌面或者中間起老繭。

的地方在面上固定身體保持平衡。

10、 側手反抓欄杆:在高處過欄杆準備下跳前的保險式。

11、快速上牆:助跑後單腳蹬牆(前腳掌與牆面45%,主要初學者在單腳蹬後,另乙隻腳不能再蹬)雙手抓牆後引體向上。

12、蹬牆跳:跑牆的第一式,乙隻腳接觸牆面發力。

13、蹬牆定點:蹬牆後精確到達目標。

14、月亮步:助跑,單腿蹬牆向上,騰空中快速再蹬牆。在練習此動作之前,要求蹬牆能力到達爐火純青。

15、 夾牆:夾牆對高不高底不底物體一種快速攀爬方式,一步跨上另一條腿在下方起槓桿作用支撐身體保持平衡。

16、 蹬牆貓撲。

蹬牆和貓撲的結合式。

17、 反貓撲:瞪牆加180%轉身加貓撲的結合式。身體抓在牆時,雙手引體向上,蹬牆轉身。

18、 助跑貓撲:長距離單腳起跳貓撲,需注意的是要用前腳掌先與牆面保持距離以免腿膝蓋撞上牆面。

20、 猴跳:過障礙時雙腿縮好,雙手撐障礙物而過。

4樓:影視大灌裝

極限運動跑酷:這些基本動作,你學會了嗎?

跑酷基本動作有哪些教程?

5樓:幹萊資訊諮詢

跑酷基本動作要求及鍛鍊方法:

1、韌帶要求——最重要的專案,尤其是針對腿(劈腿),手臂和腰部(拱橋)而言。

2、彈跳能力——可以利用蛙跳來鍛鍊。慢慢地從矮到高,近到遠。而且要鍛鍊著地的準確性。

3、落地即起——十分強調距離感的專案。人在遠處或高處跳躍落地時,再利用側滾馬上站起來或繼續下乙個動作。

4、手/肘彈跳——在奔跑的過程中碰到角落及障礙物,或要加大跳躍距離時。同時利用手或肘部在牆壁上的推動來增加跳躍的距離。

5、準確/精確跳躍——鍛鍊從乙個目標跳到另乙個目的地。從開始的近距離到最遠的距離跳躍,是為了鍛鍊著地的準確性。

6、翻牆——最基本的鍛鍊。一陣輕鬆的助跑之後,快到目標時力量開始上提,先利用乙個腳頂著牆壁,然後手抓著牆。再馬上用另乙隻腳推牆,將第一只踏牆的腳頂上去,雙手再助力一下。

一般分成正面雙手按跳上去和背坐式轉身上去的。

7、tic-tac——鍛鍊時最常用到在避開一些障礙物的普通手法。速度不能減低太多,在跑的過程中,當你前面出現一口井,那就踏著井口附近的樹或牆面,彈過去再繼續向前跑。整個過程只能用腳,手不能用!

高手可以踏次翻過去。

8、手/肘彈跳後手抓——鍛鍊手的反應速度。利用手跳之後馬上再利用手繼續快速地抓住下乙個目標!也可以用一手跳一手抓或兩手從乙個牆壁推彈後去抓另乙個牆壁等。

9、降落練習——高運彈跳之後,落地時只利用雙腿來緩衝,而不能利用側滾來繼續下乙個動作。

10、盲跳——這個比較危險。在熟練準確性跳躍之後。在某些情況下的跳躍過程中可以閉上眼睛。

但是照樣能感覺到自己要降落的目的地;只要你跳躍之前已經掃瞄過目標位置,然後在跳躍的過程中根本就不去理會目的地,這個就是盲跳。

關於跑酷訓練,教你跑酷的訓練方法

我很同情你,因為我就是像你這樣自己上手跑酷的,現在我給你我的初階鍛鍊方法。一 熱身。跑步 兩圈。第一圈 一邊跑一邊蹲跳 高抬腿 重要,大腿要砸到胸,最後會用在哪你自己會明白 雙腳跳起轉圈 單腳跳起轉圈 側身跑 倒身跑 最後50公尺衝刺。第二圈 重複。熱身及拉韌帶 頭 雙手壓頭亞至最低。單手壓頭10秒...

天天酷跑s寵物合成什麼寵物了,天天酷跑5個s寵物合成什麼寵物了

親,5個s級神寵合成路法西,最好的s級寵物。路西法吧。應該沒有人試過。5個s 寵物可以合成最強寵物路法西 不知道 我沒有 天天酷跑5個雙s的神寵能合成什麼 目前版本 2016版本 還沒有更新出3s寵物,所以,無法使用5個ss寵物進行合成。各種更厲害的ss神寵,望採納 天天酷跑五個s寵物合成什麼 路西...

天天酷跑如何以遊客的身份登入,天天酷跑不小心點到遊客登入怎麼辦

蘋果的才可以哦 安卓的不行 真羨慕你能遇到我,不能的,一定要有賬號的親 天天酷跑不小心點到遊客登入怎麼辦?嗚嗚嗚,嗚也是啊,現在登我自己的號還是遊客的,我把酷跑刪除重新安裝也一樣啊,我用別的手機就不會,因為那裡沒有遊客登陸的,哎,天天酷跑還有遊客登入?為什麼有些人天天酷跑遊客登入 樓主你好 這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