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暴走羅傑要多少獎卷,天天酷跑的暴走羅傑多人對戰模式配什麼坐騎

2021-03-04 08:49:35 字數 1608 閱讀 8907

1樓:87g手遊網

暴走羅傑是今天更新的**獎池裡的新人物,所以抽到全憑運氣,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技巧的。

第一步,預先準備1764積分,用於**使用。準備3次以上的**積分。

第二步,把人物換成雙槍小帥,其他的坐騎、寵物、精靈都不帶。然後直接退出遊戲,清理一下遊戲資料,不會清理的上網查詢一下。

第三步,進入遊戲,點選跳過,然後選擇pk,進入**頁面,點選抽取,如果抽的是月亮寵物,那就別抽了,改天再說。如果是其他的話,就可以在抽一次。

第四步,每天可清除遊戲資料的次數只有1次,如果沒有抽到就不要再抽了。

第五步,玩家可以在整點後的10分鐘時候抽取,這樣中獎的機率會高很多,一般暴走羅傑在8點10分、9點10分,14點10分,15點10分抽取的中獎率是最大的。

天天酷跑的暴走羅傑多人對戰模式配什麼坐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天天酷跑多人戰目前最好的人物是超能少年 是敏捷型人物 坐騎最好速度最快的是刀馬旦 有精靈小蜜桃可以在酷跑模式帶出來 多人戰裡邊有高分士多啤梨

3樓:87g手遊網

搭配一:暴走羅傑+白龍馬+創意水瓶

暴走羅傑技能發動時候可以變大,而白龍馬進入專屬超級獎勵中可以變大,創意水瓶的登場效果是變大吃任意動物頭像加分,這個組合跑起來,估計非常可觀,在超級獎勵之外羅傑放技能變大,吃滿fever槽白龍馬變大,全程變大無敵,創意水瓶加分估計加到手軟,效果肯定非常不錯喲。

搭配二:暴走羅傑+星空宗主

星空宗主飛行得分加成160%;吃到飛星後羽翅會閃爍,點亮三枚星羽翅後還能召喚高分流星雨,搭配暴走羅傑的變大疾跑磁鐵加成以及破壞障礙物得分是非常多

天天酷跑溫蒂尼搭可以配暴走羅傑嗎

4樓:87g手遊網

我覺得最新推來出的蟻熊比較配羅源傑。

蟻熊技能屬性

登場效果:巨化破壞障礙物加120分(簡直就是為搭配暴走羅傑而生)。

不登場效果:巨化破壞障礙物加40分。

英熊聯萌套裝效果:道具生效時間增加1.5秒。

這樣的精靈,到時候跟暴走羅傑一進行搭配,簡直要逆天的感覺啊!

天天酷跑羅傑宗主搭配世界記錄

5樓:87g手遊網

暴走羅傑+星空宗主+暴風雪女+綠巨熊、小丑熊

寶物:榮耀徽章+音速守衛+聚能光線

爆分效果不是很穩定,衝刺多就分數高,衝刺少就分數低,差不多也能到1:5000的比例

天天酷跑暴走羅爵,多人對戰屬性,官方會不會調整屬性

6樓:87g手遊網

天天酷跑

暴走羅傑多人對戰屬性介紹:

暴走羅傑在多人對戰中,觸發技能可以將金幣變成高能量橄欖球,更快進入超級衝刺,而且還能變大無敵快速跑。

聽起來就很強大,官方應該是不會調整屬性的,現在已經上架**獎池了,所以屬性已經固定了

天天酷跑裡面的暴力羅傑好還是超能少年好?

7樓:87g手遊網

果斷羅傑啊,暴走羅傑比超能少年晚很久才出來的,技能搭配各方面都比超能少年高出很多哦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更好暴走羅傑和埃及

這兩款人物都是 獎池的人物,相比之下埃及豔后在多人對戰的能力要強於暴走羅傑,暴走羅傑並不是很好操作,容易失誤,而豔后則不會這樣,如果要跑多人的話建議使用埃及豔后會更合適。謝謝 天天酷跑埃及豔后和暴走羅傑哪個好 埃及 天天酷跑的埃及豔后搭配的好比暴力羅傑得分高,但是要固定組合,比如九色鹿,之神和綱手戰...

現在雙槍小帥最高多少級天天酷跑,天天酷跑雙槍小帥能等級公升級到幾

雙槍小帥 滿級 80級 金槍小帥 滿級 120級 只有40級,金槍小帥才是120級 天哪!你這都不知道?他是初始人物,滿級120!你看看 40級啊,那是免費的,其他的公升到60級就得用鑽石公升了,坐騎也一樣 80級,可以開啟看的 天天酷跑雙槍小帥能等級公升級到幾 40級,一直都是金幣公升級,但是有錢...

天天酷跑超神寵多少碎片,天天酷跑3d版的星星小馬的碎片怎麼樣才能多

自從天天酷跑ios版本正式上線一來,很多人都搶到大聖炫裝。傳說只有10000只喲,萬分之一的概率你搶到沒,而且你還要有鑽石1888顆!小編沒搶到!小編沒搶到!小編沒搶到!算了不說這個了,2月1日大聖炫裝會正式上線。前段時間 出來的超神寵 的異界之神終於放出了合成配方圖了,並沒有想象中的6隻雙ss神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