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跑酷訓練,教你跑酷的訓練方法

2023-05-30 21:45:03 字數 3533 閱讀 1430

1樓:顧鵬8瘋聖

我很同情你,因為我就是像你這樣自己上手跑酷的,現在我給你我的初階鍛鍊方法。

一、熱身。跑步:兩圈。

第一圈:一邊跑一邊蹲跳、高抬腿(重要,大腿要砸到胸,最後會用在哪你自己會明白)、雙腳跳起轉圈、單腳跳起轉圈、側身跑、倒身跑、最後50公尺衝刺。

第二圈:重複。

熱身及拉韌帶:

頭:雙手壓頭亞至最低。

單手壓頭10秒並保持5秒。

肩:擴胸,雙手要在身後相互擊掌。

雙手寬放於低扛上,壓。

雙手窄放於高扛上,壓。

單手放於槓上,轉肩。

一側手放於另一側三角肌上,轉「另一側」的臂,要保持手臂放鬆。

踝:極至龜速的轉腳踝,雙腳站立以及單腳站立的。

單腳壓於牆上,另一腳墊腳尖,扶牆壓腳。

腿:後拔大腿,拉股四頭肌。

高抬腿式的搭於槓上壓。

單腳搭於槓上壓。

插手深彎腰壓,左右前三向。

前下腰拉腿部整體韌帶,時間幅度自定。

熱生大概總體要30分鐘。

二、上下肢鍛鍊。

上。各種單雙槓,但是比較好玩又效果顯著的是爬台階,具體方法是:站在台階最高,蹲下,雙手撐住倒數第三台階,然後雙腳同事放到倒數第二階台階上,重複動作一直到完成整個台階,階數自定。

更難一點的事,反過來從下到上上台階,動作一樣只不過反過來。

下;找個台階,雙腳前腳掌踩在上面,做下蹲起,速度越慢越好。好處是下肢小肌肉控制、平衡協調性、娛樂性高。

我的名字叫「瘋聖」

2樓:殘月添香

如果有比較全的健身器材的話,你可以在那裡練,如果條件不好的話,可以找個雙槓,雙槓上可以練好多部位的肌肉。

腰部力量可以做仰臥起坐,做的時候也要左右的擺動,而且要注意力度和速度。做的慢了可以增加肌肉的力量,做的快了可以增加肌肉的爆發力,自己適當的調整一下吧!

手臂力量你就可以雙槓上做,雙手各抓雙槓兩邊,上上下下的撐,可以練大臂,背部,胸部的力量。同樣做快慢會練力量和爆發力。

至於做多少,這得看你自身的情況了,如果體力比較好的話,你可做到4到5組,每組的量就是當你感到有點累但不是太累為止。體力不好的話就做兩組吧,每組都做到很累,但不要累的動不了。

還有一種方法是只做一組,做到動不了的時候再停下,這個比較苦,但效果是很明顯,很練你的意志力。而你的耐力也會有很明顯的提高。

跑酷中腿部力量的要求很高,經常做一些腿部運動,打籃球,踢足球都可以。還可以跳繩,很練小腿肌肉的。

在練一些高難動做時一定要做好保護措施,興趣愛好不要太拼命了。

3樓:噯l瑤

你說的那個例子比較有針對性,有好也有不好的地方~

我才學跑酷,訓練的方式也是聽隊長的~所以也不能幫到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跑酷, 不只單是力量而已。你還需要體能,耐力,靈活(協調)。每天的訓練,建議你這4點都要堅持。

如果你訓練的時、時候再體操房之類的,同伴也多,動作這些可以按你自己的想法去做。如果是在戶外訓練的話,建議你別老是盯著乙個動作練。因為如果你是自己乙個人練的話, 沒多久你就會對你所練的這個動作慢慢就沒多大的興致了。

而且有句話叫物極必反,就算你今天死盯著乙個動作去訓練,感覺有點小成了,難保你明天還能有一樣的效果。

所以,每天多練幾個動作,邊練邊思考動作的要領,再回想剛剛自己的動作。慢慢改進,每天堅持,鞏固和加深動作,總有一天你的動作會感覺很舒暢,給人的感覺也很帥!

在運動過後,放鬆訓練是很重要的,特別是膝蓋部位。保持膝蓋的良好,運動也更健康,方法可以再網上找。

祝你訓練愉快!!

教你跑酷的訓練方法

5樓:愛情破產柒柒柒

教你跑酷的訓練方法如下:

任何體育運動都有乙個通用的成功方法,那就是按正確的方法進行訓練。跑酷也需要堅持正確的訓練方法。如果你沒這樣做,你可能會崴腳、韌帶撕裂、骨折,更嚴重的是喪失信心,止步不前,最後放棄跑酷。

訓練時,穿寬鬆的褲子和抓地力強的慢跑鞋,可以讓你發揮得更穩定;你可以單獨訓練,不過最好找同伴訓練,這樣你會進步的更快;訓練之前不要吃太飽,盡量少吃麵食。

每天要至少花40~60分鐘進行體能訓練。體能訓練之前一定要做10~15分鐘的熱身;訓練結束後一定要做拉伸,緩解肌肉的痠痛,幫助恢復。體能訓練不要超過1個小時,否則練習跑酷動作時會增加受傷的機率。

腰腹是控制和平衡身體的重要部位,要加強練習;肩部的控制和力量是做好跑酷動作的關鍵,倒立是迅速增長肩部力量的方法;如果你想飛,第乙個要學習的跑酷動作就是落地;安全第一,所有動作都必須從安全的地方開始練習,從平地開始練習;一次完成不了的動作先分步完成;分步完成不了的動作找輔助性訓練。

你要堅持訓練,乙個動作完成之後要不斷重複訓練直至達到熟練程度。要認真體會自己身體和每個動作細微的變化,乙個小小的進步就是你下一次訓練的動力;動作不熟練之前不要做危險的嘗試,避免受傷。

1會基本動作之後,練習不同動作的起跳方式及步伐,練習連續性地越過障礙。因為,真正遇到緊急情況時,你沒有時間調整腳步,只能靠平常的積累;到難度更高的地方練習基本動作,提高心理素質。每突破一次自我,那種成就感都會維持很長一段時間,讓你得以更加堅定地堅持下去。

跑酷要怎麼練

6樓:懂視生活

⒈韌帶要求—最重要的專案,尤其是針對腿,手臂和腰部而言;

彈跳能力可以利用蛙跳來鍛鍊鍛鍊著地的準確性;

落地即起,人在遠處或高處跳躍落地時,再利用側滾馬上站起來或繼續下乙個動作;

手肘彈跳,在奔跑的過程中碰到角落及障礙物,或要加大跳躍距離時,同時利用手或肘部在牆壁上的推動來增加跳躍的距離;

準確精確跳躍,鍛鍊從乙個目標跳到另乙個目的地;

翻牆是最基本的鍛鍊,一般分成正面雙手按跳上去和背坐式轉身上去的;

鍛鍊時最常用到在避開一些障礙物的普通手法,速度不能減低太多;

手肘彈跳後手抓,鍛鍊手的反應速度,利用手跳之後馬上再利用手繼續快速地抓住下乙個目標,也可以用一手跳一手抓或兩手從乙個牆壁推彈後去抓另乙個牆壁等;

9、單槓練習可以用來鍛鍊手抓力量,如果想練空翻,先從單槓中找出在空中翻身或轉身的感覺是最安全的。

酷跑怎麼訓練

7樓:匿名使用者

跑酷是一種,[極限]運動。需要交好的體力。

著需要很好的技巧,和力量,還有膽量。

跑酷是一種花式跑步。

先要練習,體力。

在要練習,翻越。

在聯絡,盤爬。

百公尺跑的練習方法,百公尺跑訓練方法及技巧

注意起跑,腳尖著地的一瞬間便要彈起來,手臂的搖擺要大,步幅要大,頻率要快。體育是要堅持的。多練習老師教的a式b式 和ab式等輔助動作 後蹬腿很重要。注意事項和姿勢我就不說了,練習方法,一就是多做30或50公尺,短距離全力衝刺,把30公尺或50公尺當成100公尺的全過程來練習,盡力提高速度,半個月專門...

天天酷跑怎麼抽到永久坐騎的方法,天天酷跑坐騎碎片怎麼獲得?

永久 技巧 1 建議玩家先清理快取,在進入遊戲以後,換上自己最差的人物角色,不要用坐騎,然後進入遊戲玩幾盤,別進來就抽噢 2 接著大家可以去買一些比較貴的人物,一定鑰匙自己鑽石買不起的,不然就真買了,然後系統讓你充值,去安全支付,到這一步返回 3 之後盡量在整點的時間,晚上十二點以後,8點之前抽,記...

冥想訓練方法有哪些?冥想訓練方法最簡單的

冥想訓練方法如下所示 一 拋雜念,每天給自己20分鐘在冥想中去除雜念的時間 二 減壓,讓大腦在主動思維中減輕精神壓力 三 專注,通過專注提高效率。注意事項 冥想練習可以將個人的注意力集中到此時此刻,實現 正念 的特殊心理意識狀態,也就是所謂 活在當下 在具體操作上,冥想一般要求閉上眼睛,盤腿坐在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