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的問題,煩惱問題問題?

2023-05-20 02:40:02 字數 1836 閱讀 30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 microsoft 聯機服務暫時不可用經過我細細研究發現很簡單原因我的 135埠關閉了 我個建議 安全第一 還是別開那個135埠 443埠容易被別人掃瞄。

還有卡巴斯基 也會攔截microsoft 聯機服。 我的就是被攔截掉了。

還有你的臨時資料夾是否被移動到系統盤以外的盤上,我的就曾出現過,聯想工程師也解決不了,我後來才發現我移動了臨時資料夾。又移會到c盤才可以用了。

你也可以試試。

開啟ie選工具/管理載入項,在其中有沒有出故障前**的外掛程式,如果有設為禁用。也可**超級兔子讓它幫助你,清理ie載入項中不相容或惡意外掛程式。觀察故障有沒有排除,如果沒有排除你自己將ie載入項中的外掛程式全部設為禁用,(不用擔心選項還可隨時啟用)重新啟動電腦後上網觀察有效果否,如果有效果說明問題就出在這裡,你在日後慢慢恢復ie外掛程式的過程中,哪一天又出現故障,這天恢復的ie外掛程式就有問題,將它徹底設為禁用。

-如果還有疑問或者問題補充。

丨mc丶any丶。

2樓:碧水一楓

解除安裝ie8,然後放進系統盤,再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然後在出來的元件嚮導中選擇第一項internet explorer,然後下一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吧 別沒事讓人就給忽悠住了 自己用著舒服就用 沒事別更新。

4樓:佘驪文

我裝ie8 什麼問題都沒有,不過我還是用我的opera。

5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ie8,重灌ie7,重啟電腦。

煩惱問題問題?

6樓:開心點哦耶

你好朋友和同事溝通好,交流好,就不會有任何摩擦了,一定要協商解決你們的問題,心平氣和的去溝通,不要煩惱,微笑生活。

1.給生活乙個微笑,給自己乙個微笑,寬容是我們心中的一首詩,致使我們的心胸像海一樣浩瀚;寬容是我們心中的一首詩,致使我們的愛心像海一樣深沉;寬容是你我心中的一首詩,可以使波折的生活充滿溫馨與歡樂。

2· 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

3·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溝溝坎坎,身在局中,你會以為自己過不去了。如果你能靈魂出竅一下,讓自己站在半空,或者穿越到幾年以後,再來和當時的自己說句話,估計你很可能想說:「淡定,淡定。

沒什麼過不去的。」—李娜《獨自上場》

4 · 當堅持之苦大過放棄之痛,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5· 人生短短幾十年,好比看一場電影,聽一場演奏,曲終、場散,終有結束的時候。因此,我們應當了解,一切皆是無常,要找回自己內心的寧靜。這樣,遇到任何逆境,就自然放得下,而能解脫自在,遠離煩惱,這樣才是懂得享受生命的人。

6 · 有些東西一直在變,但有些東西卻從未變過,只不過一直堅持的不再需要別人知道罷了。

7 · 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即使兩兩相望,也是乙份無言的喜歡。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乙份踏實的心安。

人,總要有乙個家遮風避雨;心,總要有乙個港灣休憩靠岸。最長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離不棄;最貼心的暖,是風雨中的相依相伴。

7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不斷,憂愁不斷的。

這是乙個很麻煩的問題

8樓:黎明小子

不是這樣算的,如果照你說的算的話,那我用剩下3元還a的3元,那結果就是47+50=97,這樣就不見3元咯。是你買了97的鞋,還了兩元,還有一元,是97+2+1=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3元, 還了a,b各1元=2元 剩下1元被你獨吞了。

戀愛問題煩惱,戀愛問題煩惱

嗯。我覺得你女朋友愛你不夠深吧,就是她付出沒有你付出的多,這樣看來是第二個女孩比較好一點啊,第二個女孩應該是非常喜歡你 我覺得比第乙個女孩更喜歡咯 你是不是應該先試探一下你女朋友呢?看看她對你的態度怎麼樣,再做決定,畢竟不能辜負了這兩個女孩啊。如果你捨不得你女朋友,你就委婉拒絕第二個女孩吧,不能這樣...

很煩惱的問題,乙個很煩惱的問題?

人生,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最好的說法,沒人可以說自己是最完美的,我們自己也不必去羨慕別人,自己有著自己的路可走,何必用別人的人生路程去硬加給自己去走,去超越.一句話,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好.說話口吃首先要排除生物學 比如是否是口腔肌肉神經有病變。其次可能就是心因性的口吃,而這往往起源於青少年期兒童期。而心...

求助!!愛情的煩惱問題,愛情的煩惱問題怎麼解決?

讓時間來把一切沖淡!那個女生永遠的住在了他心底。他的心還有很大的位置容納你。沒有你。他一樣也會結婚的。你應該選擇留著,不要讓他再次受傷。承諾了就應該努力作到。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沒有什麼儲存期限的.重要的自己與雙方內心感受,不要勉強感情,更要對自己和他人的感情負責 至於你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