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瘦手腕

2022-01-28 15:36:21 字數 883 閱讀 4498

1樓:蕢梅箕酉

試試以下幾種方法~~挺有效的哦~~

■手臂運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

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

3.這運動要重複三次(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

■手臂運動2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

2.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

3.做30次。

■手臂運動3

1.像做伏立挺身一向手撐著身體,但膝蓋要著地。

2.雙手與肩同寬,手臂伸直,慢慢一邊數到5,一邊手肘向下彎。

3.到最低點時停2秒,而身體是不能碰到地,再慢慢伸直手臂。做10次。

●啞鈴手臂運動1

1.兩手各輕握住啞鈴,以數5秒的速度將雙手手肘向後彎。

2.在最低點停5秒,再數5秒慢慢回原位。

3.約做15~20次。

●啞鈴手臂運動2

1.雙手各握住啞鈴,雙腳與肩同寬,手臂放在兩側。

2.以數10秒的速度將手慢慢向外舉起,直到剛過肩膀的高度。

3.再慢慢數5秒放回兩側,做15次。

ps:剛開始的時候要量力而為

,採循序漸進的方式

,有點耐心

,慢慢的您會看到成果的。

經典百'合塑身膠囊,對這種區域性**效果非常的好。你也可以試試看。

2樓:堵興貊癸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怎樣才能變瘦,怎樣才能變瘦

一分鐘教你暴瘦操。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這還是比較簡單了。怎樣才能變瘦 40 檸檬汁既 又美白,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節食加 了 下午好,很高興與你分享我成功 的感想!建議你少吃公尺 面主食,可以吃青瓜 番茄 胡蘿蔔 生菜 豆芽 蘋果等蔬菜水果!魚蝦類 雞肉 雞蛋都是不錯的選擇!不要吃多油 甜 鹹的高熱...

怎樣才能變瘦 怎樣才能變瘦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

怎樣才能快速瘦腿?怎樣才能快速瘦腿呢?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公尺。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雷公根百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