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100,幫忙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2023-05-20 02:05:06 字數 2615 閱讀 2827

1樓:那些竹馬青梅

我最近買了一款三星st550 其實買完就後悔了。

因為超級不清晰。

我們班同學都說買相機就算再不專業也不能買三星的。

所以我推薦你買索尼的或者佳能的。

我們班有個人買了索尼w530 挺好的 看著反正挺專業 畫素好。

**也不錯 不算太高。

我建議等到五一。

估計什麼電器就可以講價。

可以去問問那種好。

2樓:網友

拍人像選佳能,拍風景選尼康,建議你在佳能或尼康中選一款你喜歡的數位相機。

幫忙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3樓:仙濡霈

/27mm廣角),相機背部搭載了一塊23萬畫素的英吋的lcd顯示器,雖然沒有定位稍高的s4000相機的觸控功能和3英吋的大屏,但也是合情合理。機背功能鍵微凸於機背表面,手指摁上去的感覺很不錯。

由於相機搭載了自動場景模式辨識功能,所以相機提供了一鍵場景選擇按鈕,方便使用者隨時更換拍攝模式。

大家給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每次都拍上百張**的話,我個人認為相同價位索尼的要好些,就是電池續航能力稍差,且很難配到國產代用電池,佳能不是說電池的續航能力就強,只是容易配到代用電池。其他就只是**問題了,注意一定要選有光學防抖功能的。

我在用索尼w390,1410萬畫素,g鏡頭,大光圈,24mm超廣角,5倍光學變焦,具有光學防抖功能,大螢幕。

**1769元帶贈品。w350引數和w390相差不多,**1479帶贈品。這兩款都屬於高價效比的卡片機。

建議你到京東**選,免運費,**行貨,開發票,全國聯保,我在那裡網購的, 10倍長焦的索尼dsc-h55,京東沒有賣的了,但是索尼官網有賣**1789元有贈品,也是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 w390,使用索尼g鏡頭,價效比很高,但是超出lz預算較多。

佳能 ixus115hs,今年新上市的一款機器,也還不錯,大概1600左右。

lz如果一定要1200左右的,那麼下面幾款也還不錯:

佳能 powershot a3300 is尼康 coolpix s3100

富士 f85

索尼 w350

6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w320 索尼w350 索尼w390

價錢 1200 1400 1600 左右。

誰給我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7樓:山水阿銳

您好,您可以是試試佳能數碼照相機。

8樓:斯無多芳

看看索尼的rx100ii吧,基本滿足你的要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要求數位相機很難滿足你,你還是直接買單反吧。

請幫我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10樓:勻稱之上

佳能s100v,出來很久了,我就買的這款,當時在京東買成2700,現在降了很多了。拍照很威武,特別是夜拍。

11樓:remember_雛菊

尼康,佳能。

這些專做相機的。都還不錯。有一千多兩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卡片機 在賺點錢 買個佳能入門級單反,550d,以後配鏡頭就可以。

為我推薦一款數位相機吧

13樓:澳門葡式蛋撻

這個價位建議買三星的,價效比高,1000一下的有幾個型號呢,自己到電器商場看看,家用的也可以了。

14樓:網友

去京東買吧很便宜的,或賣場最近在搞**呢!奧林巴斯的不錯。

15樓:小時候可色了

佳能ixus系列的機子都不錯,ixus 115hs這一款時尚,小巧,使用方便,相比較而言,**容易接受,在1470左右~推薦購買,可以去****看看。

急求一款數位相機推薦!!!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1.想學攝影,就買以手動為主的相機吧。

以內沒啥好的手動相機。

3.建議你添點錢,買個松下lx3---2300左右。準專業便攜機。

該機的技術指標在同價位上無人能敵。

4.該機屬於單反備機,對你以後深入學習攝影或購買高檔單鏡反光機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s2900hd,28mm廣角,1400w畫素,18倍光變,3吋顯示屏,手動功能,帶光學防抖功能,價效比高,參考價1366元左右。適合學習。

松下fz18長焦機,擁有810萬有效畫素,具有28mm廣角。18倍光學變焦,吋顯示屏,全手動功能,且做工精細,符合松下f系列的風絡。

價位1300元左右,實用。適合學習攝影。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只要看到數碼機上功能鍵有p\s\a\ m的,就可以了,有充分的手動功能給你使用。其實,你到**買個二手的尼康p80,足夠用了,1200左右。

推薦款數位相機,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選購數位相機應該注意 1.外觀與體積。先搞清楚是購買便攜性好的還是購買體積較大的 比如仿單鏡反光機的外觀 是購買全金屬外殼的還是購買塑料外殼的。2.引數。和成像質量有關的引數 如ccd面積 通常越大越好 鏡頭片組數 包括非光學鏡片數 最大光圈 焦距 包含放大倍數 和成像質量無關的引數 如取景屏的面積...

請幫我推薦一部數位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位相機

家庭用的話,建議買索尼w170 各項效能引數都很好,畫素 變焦等足夠家庭日常使用了,象成像質量 噪點控制等都和佳能870是一樣的,因為感測器ccd是一樣的,各項指數都不比佳能870差,況且該機型已停產,馬上下線了,現在價效比是最高的,1700元左右,不會再降了。主要功能 1010萬畫素 5倍光學變焦...

求數位相機,求一款數位相機

佳能新出的博秀系列不錯,尤其是powershot a3300 is,有效畫素達到1600萬,價效比非常高,在1500左右,樓主可以到 或京東 看看。求一款數位相機 這個價位可以買到很多款式和品牌的消費級數位相機。主要看你注重什麼?是便於攜帶如卡片機,還是可以把遠處景物拉近的長焦機。直觀的看相機的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