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變成圓滑的人,怎樣才能變成乙個圓滑的人?

2022-03-06 13:40:02 字數 746 閱讀 3134

1樓:點公尺72419僭炭

少說多聽,從一件事情當中吸取經驗,慢慢的積累,你就會成為乙個圓滑的人,經歷的多了。自然而然就會成為這樣的人。

2樓:名

不用成為乙個圓潤的人,做你自己就好,但是你要收斂一下你的鋒芒,不要主動去得罪別人,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就可以了。

3樓:猴25751刈僬

我認為變成乙個圓滑的人就是收起自己的脾氣,遇到別人吵架不再管啊,做好自己的事情,你找我我說話不找我我就做自己的事情。

4樓:影子

要想變成一圓潤等人。你的情商和你的智商都要高。當別人說話的時候,你一定要認真思考別人說話的用意。然後在什麼場合說什麼樣的話。該說的說,不該說的就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變成乙個圓滑的人,首先你自己千萬不要太固執,遇到什麼人就說什麼話,不要總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和理念,要學會順著他人的話說。

6樓:達

首先是做你自己就好。生活會幫助你變得更加圓滑。經歷一些事情,遇到一些挫折,這些都會成為經歷,幫助你變得更加圓滑。

7樓:獨身女王

多多接觸一些事情,多多成長,然後多看看這種人是怎麼為人處事的,然後向他學習,一點一點靠近。

8樓:蘋果蟲

學會做人觀事,善於和別人打交道,處事縝密,處處和她人交好,不與他人產生衝突,不與別人爭鋒相對。

怎樣才能變成說話就很幽默的人,怎樣才能變成乙個說話就很幽默的人

首先可以看些有關幽默的書籍,漫畫之類。增強語言表達能力,感悟生活帶來的各種滋味,然後學會讓自己變得活潑開朗有上進心,才能對生活的態度樂觀有追求,接著就會對接觸的人和事情有幽默感了 這個需要一定的內衣,還具有自己博覽群書,多看書多學習,應該可以的,有時候自信點陽剛一點快樂一點微笑一點就可以變得和幽默了...

怎樣才能變瘦,怎樣才能變瘦

一分鐘教你暴瘦操。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這還是比較簡單了。怎樣才能變瘦 40 檸檬汁既 又美白,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節食加 了 下午好,很高興與你分享我成功 的感想!建議你少吃公尺 面主食,可以吃青瓜 番茄 胡蘿蔔 生菜 豆芽 蘋果等蔬菜水果!魚蝦類 雞肉 雞蛋都是不錯的選擇!不要吃多油 甜 鹹的高熱...

怎樣才能變瘦 怎樣才能變瘦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