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什麼軟體賺錢?有什麼手機賺錢的軟體嗎?

2023-05-20 01:05:03 字數 2674 閱讀 5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和自己。

手機怎樣能賺到錢,像現在很多人很困擾,到底怎麼利用一部手機就能賺到錢,看別人能做到,為什麼自己不可以,那是因為你沒有堅持性,也沒有別人告訴你經驗,正好,今天就有了,適合寶媽,上班族,學生黨,甚至都適合老年人,男女不限等。認真做,堅持做,月入上萬都不是問題,記住,這些不一定在上能搜到,因為都是自己寫的,跟著步驟要求操作絕對可以的。

點選開啟手機賺錢教程和專案推薦

總結了以下經驗須知:

首先你要準備做手機賺錢的活兒,準備安卓和蘋果手機各一部(專案需要,不是乙個專案)

有了每天日常的操作,就少不了邀請好友,告訴好友怎麼操作,而且也要日常去操作,重複著上面的3(實話)。

當很多人跟著你,最起碼能掙到了錢,不說多,哪怕是個每天的幾十,你的朋友圈會越來越廣的,因為對你已經產生了信任,當然,此時的你,需要洞察更好的專案,來分享給大家,一起做,一起賺錢,達到互贏,慢慢的,你從小白,就做成了大佬的級別,聽起來很渺茫,但是堅持做,遲早會成為別人口中的大佬,這也是我的親身體驗。

手機賺錢的途徑很多,甚至五花八門的,但是比較靠譜的很少。如果從中挨個測試,而且最後還能分出好壞,還能賺到錢的,最重要的還能把好的告訴大家,很少有人做到的,都是自己總結的經驗,以上只能代表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2樓:那就是方向啊

手機上這類軟體有很多;主要可以分為五大類,一。**類。

這類軟體主要是使用者通過**該軟體內指定的文章到朋友圈,空間或者其他社交平台,你的好友通過你的分享瀏覽了文章,你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勵,但是這類軟體獎勵很低,乙個瀏覽量就一兩分錢,如果你不是微博大號網路紅人;沒有很多的人氣支援,玩這類軟體你連話費都賺不回來。

二。返利類。

這類軟體就是你通過該軟體裡的鏈結購買了某商品,你可以獲得相應的提成,獎勵為商品總價的5%~50%不等。如果好友通過您的鏈結購買了商品,你也可以獲得相應的獎勵。

三。投票類。

這類軟體主要是通過在某信群裡幫助雇主投票獲得獎勵、如某雇主的小孩參加了「最萌寶寶大賽」急需要票數、雇主會把投票的鏈結發到群裡、你投票了截圖給雇主、雇主就會給你獎勵、這類軟體一般都是元一票、但大的需求量不多、所以不介意玩。

四。分享類。

這類軟體有很多、是軟體商的自我營銷手段、你使用了這個軟體你覺得很好用、你通過軟體裡的分享路徑分享給你的好友、好友**了軟體、你會有獎勵、但都是兩三毛錢乙個**量、就能賺個話費。

這類軟體就是你通過**該軟體裡指定的其他軟體(app),然後開啟**好的軟體體驗3—5分鐘,即可獲得獎勵,並且這類軟體獎勵比較高,安卓版的乙個任務為元,蘋果版(ios)的乙個任務為。

5元,而且還沒有任何資金的墊付,只要你有免費wifi使用就行。 (這類軟體比較好的有下面這兩個)

3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賺錢的軟體有很多,比如快手極速版抖音極速版都很好。

4樓:為你解答

手機最好的賺錢方法就是利用手機做商品銷售,也就是所說的電商,這個是最賺錢的。

5樓:遇見彡未來

手機什麼軟體賺錢,√+這個321524,更新的也很快,一、首先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介面。但是進去的時候如果等待了幾分鐘都無反應,上面一直顯示請稍等的話就復位鍵重啟電腦,如果電腦之前裝有一鍵ghost備份,就可以果斷還原試一下,但是假如還原之後還是如此。

二、電腦開機還是在正在啟動windows介面卡住的話,那麼久進入pe系統再次設定,重啟按delete鍵,進入boot介面,設定開機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三、在pe系統中用新準備的windows7重新安裝,安裝重啟即可。

四、假如電腦開機還是在正在啟動windows介面卡住,那麼就對機箱內部進行灰塵的清理。

五、首先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介面。但是進去的時候如果等待了幾分鐘都無反應,上面一直顯示請稍等的話就復位鍵重啟電腦,如果電腦之前裝有一鍵ghost備份,就可以果斷還原試一下,但是假如還原之後還是如此。

六、電腦開機還是在正在啟動windows介面卡住的話,那麼久進入pe系統再次設定,重啟按delete鍵,進入boot介面,設定開機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七、在pe系統中用新準備的windows7重新安裝,安裝重啟即可。

八、假如電腦開機還是在正在啟動windows介面卡住,那麼就對機箱內部進行灰塵的清理。

九、首先在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介面。但是進去的時候如果等待了幾分鐘都無反應,上面一直顯示請稍等的話就復位鍵重啟電腦,如果電腦之前裝有一鍵ghost備份,就可以果斷還原試一下,但是假如還原之後還是如此。

十、電腦開機還是在正在啟動windows介面卡住的話,那麼久進入pe系統再次設定,重啟按delete鍵,進入boot介面,設定開機為u盤啟動,進入pe系統,十。

一、在pe系統中用新準備的windows7重新安裝,安裝重啟即可。

十。二、假如電腦開機還是在正在啟動windows介面卡住,那麼就對機箱內部進行灰塵的清理。

6樓:平凡的世界

要想利用手機軟體賺錢 目前快手 ,抖音和知道都挺好,前提是你有一定的才能 如果只是普通通 那還是找乙個穩定的工作為好。

7樓:白帽子

手機賺錢的軟體有很多,抖音速版,快手極速版,今日頭條極速版。

有什麼手機賺錢的軟體嗎?

8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安裝的時候要是遇到了什麼沒經過人工安全檢測不用管,直接點允許安裝就好了。

手機答題賺錢有什麼軟體

目前最熱門的有 衝頂大會 百萬英雄 百萬作戰 等等 2018年新年伊始,一股新的網際網路風潮席捲使用者手機,什麼應用軟體這麼神奇,這麼有魔力呢?答案就是一款 撒幣 軟體,不要誤會,我們講的是 撒幣 而不是 衝頂大會 的火熱,讓眾多做直播的公司眼紅的不行,瞬時間,開始了抄襲山寨之路,各大直播平台迅速跟...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賺錢的嗎?

1 手上活。手上活app是一款專為一些想賺零花錢的朋友打造的手機賺應用,使用者通過手機端做任務,點選就能賺錢,操作簡單,讓你在玩手機的同時還能得到一定實惠。2 撥浪鼓。撥浪鼓app,是一款讓使用者輕鬆賺錢的手機應用,多種賺錢通道供您選擇,您可以分享任務到朋友圈 也可以 應用到手機或者直接選擇看廣告的...

修手機賺錢嗎,修手機行業賺錢嗎?

給你看一則新聞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一位朋友的手機下翻蓋壞掉了,跑到該手機維修中心去修,一問換個翻蓋竟要150元,而他這個兩年前買的手機,如今拿到二手市場上也不過值個百來元。一氣之下,他重新買了一部。朋友問道,現在手機越來越便宜,維修費為什麼卻這麼高?維修 嚇死人 日前,在九江路乙個手機維修店,記者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