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賺錢的嗎?

2023-01-11 08:40:04 字數 1073 閱讀 1415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上活。

手上活app是一款專為一些想賺零花錢的朋友打造的手機賺應用,使用者通過手機端做任務,點選就能賺錢,操作簡單,讓你在玩手機的同時還能得到一定實惠。

2、撥浪鼓。

撥浪鼓app,是一款讓使用者輕鬆賺錢的手機應用,多種賺錢通道供您選擇,您可以分享任務到朋友圈、也可以**應用到手機或者直接選擇看廣告的方式賺錢,只要動動手指,就會有收益!介面清新、操作簡單、沒有複雜的流程、也不隨意打擾,最重要的是:撥浪鼓的獎勵沒有虛擬幣,都是實實在在的現金獎勵,只要繫結微信,一鍵提現!

3、瘋傳。瘋傳app可以利用粉絲數量資源幫你賺到錢,粉絲越多賺的也就越多,只要你**文章,粉絲閱讀就可以賺到相應的佣金,而且介格不菲。賺錢模式:

享11級下線。;通過**分享文章賺錢,只要別人看,和別人**你的文章,你都賺錢!;

4、酷劃。酷劃鎖屏**安裝後只需滑動鎖屏介面,就能探索手機鎖屏上呈現的精彩內容,所獲獎勵可以在酷劃**內充值話費,購買流量包,兌換精美禮品,也可以提現。但運營好乙個***,並不容易。

那麼就沒有其他賺錢的途徑了嗎?答案當然有了,前幾天qq悄悄更新後,上線了乙個打賞功能。沒錯,這意味著咱們以後通過qq也能賺錢啦!

5、秒賺。秒賺是一款專注於給使用者及商戶帶去最大利益的手機賺錢應用,分享秒賺廣告到微信、qq等社交平台,推薦給好友,讓朋友成為你的粉絲和你一起賺錢,並且還能獲得粉絲分成!真正優秀的免費手機賺錢平台,註冊送1元,單個任務獎勵2元以上,幾分鐘就好,真正可以日賺30元專案,10元即可提現到微信零錢哦,非常方便。

2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先去安裝乙個應用寶。

裡面的軟體都是經過安全檢測的可以保證安全。

而且很多軟體和手遊都是在裡面首發的哦。

安裝的時候有時候會遇到彈窗,記得點允許安裝繼續安裝就好了。

手機什麼軟體賺錢?有什麼手機賺錢的軟體嗎?

只是和自己。手機怎樣能賺到錢,像現在很多人很困擾,到底怎麼利用一部手機就能賺到錢,看別人能做到,為什麼自己不可以,那是因為你沒有堅持性,也沒有別人告訴你經驗,正好,今天就有了,適合寶媽,上班族,學生黨,甚至都適合老年人,男女不限等。認真做,堅持做,月入上萬都不是問題,記住,這些不一定在上能搜到,因為...

哪個手機軟體可以看讀者雜誌,哪個手機軟體可以看讀者雜誌?

我知道幾個,不過也分類的。看天下雜誌,了解國內外資訊的 iphone 手機用什麼軟體可以看免費雜誌?比如 讀者 特別關注 特別文摘 之類的雜誌 第一種方法來 cydia裡面有一自個叫nonewsisgoodnews的補丁 裝上就可以隱藏 報刊雜誌 了 第二種方法 如果是5.0.1系統,先選擇三個程式...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直接用手機刷機

這個沒有吧 你可以連到電腦 用電腦軟體刷機 或者把刷機包放進sd卡,直接卡刷。刷機精靈,刷機大師,奇兔刷機。手機上 什麼樣的軟體可以自己刷機 可以明確告訴你,沒的這個軟體。有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裡面自動刷機 30 有什麼好的軟體可以自動給手機安裝的,類似電腦上面的驅動精靈那樣的軟體,先用chev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