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兄弟和最愛的女生 你會選哪個

2023-05-20 01:00:03 字數 1065 閱讀 1586

1樓:比梅菜

為兄弟兩助插刀 為女人插兄弟 兩刀 呵呵 開玩笑啦 兩邊都選啊。

2樓:相如不為佳

其實可以兩個都選擇 每個事情都有不通的解決方式 如果那個女孩愛你 他也會包容你的一切 如果為了她讓你放棄朋友 我感覺那是她太自私了 呵呵 如果非要在其中選擇乙個 我會選擇最愛的女生 咱們都現實點 也許兄弟沒了 會傷心很久 但是你一生和你最愛的女生過的最長 兄弟不可能結婚吧 也許會對不起兄弟 但是男人就不要那麼計較 呵呵 胸襟大的男人才是真男人 才值得我們交往 不是麼? 祝你幸福。

3樓:野薔薇神

這個要看看你更珍惜哪個了。如果你珍惜男女之間的感情那麼就選女人,如果你更在乎兄弟之間的友誼那麼就選你的兄弟!或許兩個都可以選吧!

4樓:流蘇

一生難得一知己,他如果是你的知己就選兄弟。女人有很多,真正的知己只有乙個。你說那個重要,要好好珍惜。

5樓:小汐子

選最好的兄弟,女人沒了可以在找,兄弟沒了那才是沒了,就不好找了。

6樓:若素

我會選擇我最愛的女生,我想我最好的兄弟會祝福我的。

7樓:兎亜

我娶女生為老婆!和男生做兄弟!

8樓:玉壺

那女生愛你嗎-- 選兄弟!!

兄弟和女人選個比較好的?

9樓:居霞裘碧

有人說友情重要,因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也有人說愛情重要,因為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這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哦。

可能在朋友背叛你,心愛的他在旁邊安慰你的時候你會覺得愛情比友情更為重要。

可是和愛人吵架或分手後朋友為你出氣和安慰你的時候你會覺得友情更為重要。

所以什麼時候促就什麼事情的想法。

但總的來說,其實什麼都重要。

但只要你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哦。

10樓:合寧藩雀

兄弟有些事。

是沒有理由的。

你最愛張學友的哪首歌?

張學友的歌每一首都非常好,聽不過讓我最微信上的還是那首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這首歌在當時真的紅遍了長城內外,大街小巷,現在我還能哼唱幾句,真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張學友是中國四大天王之一,他的很多歌曲都非常的著名,而且飽受大家的喜愛。我比較喜歡的一首歌是餓狼傳說,這首歌也曾經被張靚穎翻唱過,這首歌非...

有兩種女生你會選擇哪當自己的女朋友?一

微整之後特別漂亮的,微整之後特漂亮就說明就說明她本身的底子並不是太差,再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肯定選漂亮的,如果你是乙個女孩子你會去微整嗎?如果你是個男孩子你會希望或者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微整嗎?接受不了這種 總感覺會有後遺症 可能我膽子太小了 我是男人,我不支援女朋友任何形式的整容。意外毀容了修復那沒有...

有錢沒感情的和沒錢有感情的男人,你會選擇哪做老公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有錢 感情 可以實現 錢是可以賺的 感情 有錢 也可以實現 一般先感情 然後一起打拼賺錢 更有意思 也比較牢靠而先錢的 對方人品好的話還行 不過多多少少他會覺得你花他的錢就這樣吧 自己選 我認為沒有感情有錢的好.針對現實.感情可以培養的.可是錢.在培養的同時.可以帶給你的不止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