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答題賺錢有什麼軟體

2021-07-05 18:14:35 字數 962 閱讀 1948

1樓:_火雲邪神丶

目前最熱門的有《衝頂大會》、《百萬英雄》、《百萬作戰》等等;

2023年新年伊始,一股新的網際網路風潮席捲使用者手機,什麼應用軟體這麼神奇,這麼有魔力呢?答案就是一款「撒幣」軟體,不要誤會,我們講的是「撒幣」而不是**。

《衝頂大會》的火熱,讓眾多做直播的公司眼紅的不行,瞬時間,開始了抄襲山寨之路,各大直播平台迅速跟進,紛紛推出了自己的「撒幣」軟體;

1月5日,花椒直播《百萬作戰》上線;

還有早於以上兩位,與《衝頂大會》同在2023年底上線的《芝士超人》也要重出江湖。

隨著全民答題風靡網路,各大直播平台「撒幣」的力度也越來越大。從最初的的5萬場、10萬場,迅速飆公升到40萬、100萬,截至到1月8日,《百萬英雄》最高出現過200萬的場,花椒一天7場撒500萬,看來這群「撒幣」真是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手機賺錢軟體你首先要懂得分辨靠不靠譜,不要看到一天賺上百幾百元就一頭扎進去,有些賺錢軟體安全性非常低,盜取你的銀行卡資訊到時就得不償失了。

3樓:厹元容

現在他們都說趣步賺錢 但也不是大錢, 3 4天10塊 20塊的吧

4樓:莫小土

青梅竹馬、承諾了半世的榮華

火樹銀花、流淌著眼淚的笑靨

不及兌現的承諾

留下了一世的傷疤

除了,還有哪些軟體可以答題賺錢??

5樓:我名字好長

你好,雖然有軟體可以賺錢,你的腦袋賺的更多,可以去幫助被人,你就有錢賺,「」,是使用者自己根據具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通過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使用者,來解決該問題的搜尋模式。 同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會進一步作為搜尋結果,提供給其他有類似疑問的使用者,達到分享知識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 悟空問答都可以的

手機什麼軟體賺錢?有什麼手機賺錢的軟體嗎?

只是和自己。手機怎樣能賺到錢,像現在很多人很困擾,到底怎麼利用一部手機就能賺到錢,看別人能做到,為什麼自己不可以,那是因為你沒有堅持性,也沒有別人告訴你經驗,正好,今天就有了,適合寶媽,上班族,學生黨,甚至都適合老年人,男女不限等。認真做,堅持做,月入上萬都不是問題,記住,這些不一定在上能搜到,因為...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賺錢的嗎?

1 手上活。手上活app是一款專為一些想賺零花錢的朋友打造的手機賺應用,使用者通過手機端做任務,點選就能賺錢,操作簡單,讓你在玩手機的同時還能得到一定實惠。2 撥浪鼓。撥浪鼓app,是一款讓使用者輕鬆賺錢的手機應用,多種賺錢通道供您選擇,您可以分享任務到朋友圈 也可以 應用到手機或者直接選擇看廣告的...

有哪些軟體可以在手機上賺錢,有哪些可以在手機上賺錢的軟體

手機做任務 bai掙零錢 任務傭du金多提現快zhi鏈結 網頁鏈結 dao 無數強者從城池內中飛出,迅速朝著容姬陽包圍而來,殺意滔天。若是黑面女擁有補天術的修行法,他搶過來,或許可以找到補天術突破之法。但是,這個阿修羅不是一般人,是乙個殺戮成性的修羅,不然冥鳳殿下也不會讓他們五大至尊一起來的。做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