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眼魔神是最好的電單車嗎 還有沒有更頂級的啊?

2023-05-20 01:05:02 字數 1636 閱讀 5019

1樓:春問絲

何為最好?最貴就是最好嗎?六眼魔神是量產跑車中速度馬力最大的。也就是說是真正可以行街的超級跑車,民售版最厲害的跑車。還有幾百萬的電單車,但那些都是概念車,上不了路的。

六眼魔神是量產裡面 最速 馬力最大的 當然了 現在出了h2 和h2r 談民用量產裡面還是六眼魔神最速 h2r那是死神座駕 一般人更本無法駕馭的 買了也玩不出樂趣 能把六眼魔神飆爆表已經很了不起了 h2系列是川崎為了證明自己是宇宙量產最速 最大的產品 雖然量產了 但買的人一般收藏的多 很少有拿h2出來炸街 飆車的 只要說下h2 大家就知道你有一輛死神座駕 懂的人根本不會問能跑多快的 可以炸街 正常騎行的 還是六眼魔神最速 其次是隼。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民用版本比較極端的型號,鈴木隼也一樣、這車有幾個真的喜歡的?幾乎沒有!除了快其他的方面表現都很一般,一檔130,每個檔都是急加速擋,稍微操作不慎就有危險。

你上一趟高速,如果姿勢高一點油門猛一點,馬上就會讓你感覺被風吹飛出去的緊迫感。

實車最大的作用是給人吹牛逼,我的車能跑300以上,但是全程趴著的姿勢騎著車出門非常難受,毫無舒適性和駕駛性,平常人也就只能全程一檔,加上發動機不耐操,六眼魔神發動機爆缸的也不少。所以以前同樣的**買山葉r1更實用,兼顧效能操控顏值,或者買哈雷肥仔 寶馬1200實用性兼顧裝逼撩妹。

你看看二手六眼魔神的**,普通人買了後悔的多。

電單車...六眼魔神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好就是**高,百公尺加速沒有隼好。在電單車雜誌第七期就實車測試過。

川崎zzr1400(六眼魔神)電單車最快能跑多少啊?可以暴表嗎?誰可以給車子的詳細資料看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我們中國人管他叫「六眼魔神」因為有六個燈歐洲人管他叫 zx-14

日本人管他叫 zzr1400

1400cc排量!報表達到300邁!頂級重型電單車跑車 純水在7w5左右 全新車在13w左右!碣石很多家車行都有賣的!

川崎電單車六眼魔神多少錢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川崎zx-14r電單車正規渠道進口大貿車,**是224000元人民幣,舊的或水貨以質論價,沒有一定標準。

六眼魔神電單車排量1399多少錢

6樓:冰封的大漠

六眼魔神是日本川崎公司產的一款旅行跑車,不是完全意義上的摩托跑車,川崎10r才是真正的摩托跑車。這車沒有250cc的,250cc款的叫小忍者,行貨4萬多。六眼魔神排量將近1400cc,馬力200多匹,能跑到340碼,非常暴力的摩托,估計你駕馭不了它,行貨二十多萬呢!

你說的250的六眼魔神應該是國產山寨仿的,買完就後悔,天天壞。

網上報六眼魔神電單車**是真的嗎?

7樓:戰士彡

報多少?一般是不會直接說六眼的,畢竟是俗稱,就像叫棍王一樣,其實學名是cb400ss,六眼學名是ninja zx-14r,大貿**24萬裸車,水貨話一手水貨2023年的要15個,二手水貨在7萬以上,低了的全是**,或者病車。

這車最大特點就是烤腿,巨重,人多車多低速的時候不好控制。

電單車六眼魔神,六眼魔神電單車排量1399多少錢

你沒說年份 不同年份的 不一樣 14r k10款 大概二十八萬!川崎在四川有直營店,有錢直接給你從日本發貨,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沒有行貨!只有水貨!六眼魔神電單車排量1399多少錢 六眼魔神是日本川崎公司產的一款旅行跑車,不是完全意義上的摩托跑車,川崎10r才是真正的摩托跑車。這車沒有250cc的,2...

電單車加滿了油過了幾天沒一點油了正常嗎是不是有人偷

加油了就會有油,除非漏油,否則不會有你講的情況,找找原因吧,網上有的帖子質量一般,電單車油箱剛剛加滿幾天的油沒了 車子沒有漏油,肯定是被偷的,怎麼防止電單車被偷油?額。如果確實是有人偷你的油,那麼也只是在你固定的地方固定的人偷的機率大,畢竟電單車了的油也不是很多。估計是你的車子偷著方便,所以就順手偷...

電單車碼表顯示的已行駛路程是公里數嗎

就是。有時還的看看它那錶動過沒。有的人故意往 國內的電單車基本上都是以公里計算的 有字母的 千公尺 km也就是公里嘍 請問一公里是多少公尺,電單車上的碼表跑的路程顯示的是公里還是裡呢?求解 公里,也就是1千公尺 小時 碼表上走一到二的就是一百公尺,滿十是一公里 一公里是1000公尺,一里是五百,一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