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股寶手機炒股軟體它是怎麼賺錢的

2021-03-04 09:01:02 字數 1288 閱讀 6657

1樓:大發

裡面有個**比賽選拔的牛人榜,可以跟著牛人操作,我用一段時間了,覺得很不錯,原來選股很發愁,現在最起碼有個參考,原來朋友也用過,收益不少,祝你成功

您好請問:**寶手機**軟體的收益性和真實性怎麼樣?和真實的**有什麼區別呢?謝謝(自己真實的體驗

2樓:函式

我自己用的,沒什麼區別,一樣的,我覺得比較電腦看盤方便,在哪都能**,個人覺得比較簡潔,用著比較習慣,個人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實中的沒有區別。就是比較方便。

**寶**軟體手機版要收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寶用來看**堪稱神器,非常好用,除了牛人追蹤功能之外,其他功能都是免費的,人家也要開發,要運營,都是需要錢的,而且對牛人有不菲的獎金,收點錢也應該吧,關鍵是要看提供的服務好不好,值不值得,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是挺值得的,跟著牛人操作,只要能跟上一筆,開通牛人追蹤的錢全出來了,裡面的牛人是從他們幾十萬參賽使用者裡面選拔出來的,**水平比普通人高一大截也正常,而且有的牛人的準確率超過90%,要不是親眼見到,簡直不敢相信,我跟了他們一年時間了,獲利相當不錯,後來我又續費到了2023年了。

**軟體「**寶」裡面的牛人榜可以嗎?是哪麼牛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裡面的牛人榜真的很牛,收益率超過300%,準確率超過90%以上的牛人有不少,跟著他們操作對於我這樣經常虧損的小散來說,真的很省事,不過實話實說,有些牛人水平也一般,我估計可能是運氣的因素,但也有一些很不錯的,年收益超過300%,操作幾十次,失誤的次數非常少,很難得,我現在看這些牛人,不僅僅看他們的收益率,而且也關注他們的準確率,跟著牛人一段時間,居然還賺錢了,前幾年哪怕是**好,我也虧錢,真是不可同日而語,感謝**寶的開發者們。

6樓:

在目前的**軟體中我所知道的有**寶跟**王,個人認為**寶裡面的牛人追蹤比較靠譜,我現在也一直是在用它,詳細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寶手機**是免費的嗎?

7樓:可靠的

99%的功能都是免費的,1%的功能是收費的,如果你正常看**選股等等功能,都是免費的,但如果要參考牛人操作,這個是付費的,不過還是物有所值。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本身是不收費的,看**都是免費的,牛人追蹤要付費,我開了一年的,追蹤了幾個牛人,收益還不錯。

牛股寶裡面的牛人靠譜不,牛股寶,牛人追蹤靠譜嗎?

還算靠譜的,我現在一直都在用,相當不錯的乙個東西,跟著牛人操作,省了很多事,最關鍵是收益率比自己做要好多了,不過,最好是從準確率榜裡面選收益率高的人比較好一點,有幾個人準確率是100 操作幾十次,沒有一次是虧損的,不過,取得這樣的成績也是有偶然因素的,但牛人確確實實是有乾貨的。寶,牛人追蹤靠譜嗎?寶...

如何選出牛股,怎麼選牛股呢?

一定伴隨著高換手 出現晨星 低位揉搓線,而且一定會是熱點 一定要是低價 經過長期 而且當天放量突破壓力 是指在乙個時間段內,漲幅和換手率,尤其是漲幅均遠遠高於其它 的 選 要從下面三個方面進行 首先看流通盤。流通盤千萬別太大,一般在5000萬股左右比較好,如果是在2000萬股左右那就更好了。小盤股有...

新手炒股入門怎麼選股,我是新手入門,怎麼炒股

不要扯那麼多,你就實話實說就ok。87 saber se a menina que era herdeiro disse que,看相關的書籍,網上查相關資料,用軟體大贏家 同花順 選股霸主都行 講座不建議,感覺忽悠的較多 我是新手入門,怎麼 首先,買 股 票 書看,看專 家 博 客,看股 評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