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州美髮師乙個月拿多少工資,美髮師工資高嗎

2023-05-20 01:00:06 字數 2844 閱讀 5128

1樓:匿名使用者

薪獎通則:1、各部門薪獎辦法包括底薪、全勤獎金、工作獎金、銷售獎金,其他部門依需求另增加其他獎金或津貼。

2、所有獎學金氏計算艾以實際收款額為準。

3、各部門均有三種責任額,包括:基本現任額、成長責任額,目標責任額。

4、底薪於每月初發放,獎金津貼於月腫發放,季獎金於月發放。美容部薪獎辦法:

一)底薪。1、美容助理a級(有經驗但需要重新學習者)起薪600元。實習助理b級(完全沒有任何經驗者)起薪400元。

2、美容師a級(有2年以上經驗者不必學習)起薪1200元。b級(有1-2年經驗仍需學習者)起薪1000元。

3、店長a級(有美容美髮經驗懂得管理者)起薪1500元,另有提成面議。b級(無美容經驗,但懂得管理)起薪1200元,另有提成面議。

試用期3個月,正式任用者,底新增加20-30%,由經理或總經理審核決定。

二)全勤獎金:每月100元,乙個月朋三次遲到、早退者則不予發放。

三)工作獎金:

1、每服務一位客戶,基本提成10%,未達成基本責任者則沒有提成,達成成長責任額者提成15%。達成目標責任額者提成20%,另有達成資金××元。

2、三種責任額每秀公布一次目標。工作獎金當月只發放60%,另外40%與秀獎金同時發放,離職者的獎金不能發放,但列入「本店福利**」留下於年初、終統籌運用。

四)銷售獎金:美容院、髮廊所有產品均有10%的銷售提成,但必須超過基本責任額,(美容助理不在此限)美容師必有工資的兩倍當做基本現任額,達成工資四倍時另加發50%,於每月腫發放獎金。

五)團體獎金:

1、本店達成當月責任目標時,另提撥2%為團體獎金,達成成長責任額時另提拔3%為團體獎金,達成目標責任額時另提拔5%為團體獎金。

2、當月團體獎金預留30%為年終獎金,20%為季獎金,10%為特別獎金,發給當月表現優秀的本店任何員工,其餘40%由本店所有人員平均分配。

六)成長獎金:每月公司筆試一次,以60分為標準超過的分數每分以元計算,(例如考100分,則下個月增加底薪20元),(100分-60分)×0.

5=20元)考試不合格者下個月扣60元。每月以上類推。

2樓:網友

路橋的一家美髮室高階美髮師月薪¥7000

美髮師工資高嗎

3樓:逗逗de豆豆

美髮師的工資有1-2萬?每天十幾個小時保底3500!還沒社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也屬於情理之中,有抉擇就有選擇,樹立高目標是成功的關鍵,就說做設計總監來說吧,在好一點的美髮沙龍中不論是待遇還是地位是不錯的,月薪也在2w以上,我們可以想象,你如果有夢想,有能力自己有技術有經驗可以自己創業開美髮沙龍,那待遇就不用說的,做的成功的話,你還可以開連鎖店面。所以你喜歡你熱愛就放心大膽的學習,去做,至少以後不會留下遺憾。我相信首腦會是你一段最好的學習成長記憶。

美髮師乙個月工資一般是多少

5樓:希望世界和平

理髮師乙個月多少工資。

6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美髮師月收入有沒有1萬?普通美髮師工資5000-8000。想成為專業美髮造型師的難度不小,不僅需要高超的技術、響亮的知名度,還需要一定的人脈。

想成為這個職業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當然收入待遇也不是一般的美髮師能比擬的,更何況成為明星、名人的造型師還能收穫強大的人脈關係,為今後的道路鋪上一層金。

一般的美髮師的工資是多少? 10

7樓:網友

也要看生意和你自己每天工作的數量。

美髮師乙個月工資一般是多少呀?

8樓:商務

初級美髮。

師的收入一般在800-1800元左右;中級美髮師在1800-4000;高階美髮師不低於10萬每年。

能力特徵:回。

具有與服務物件良。

答好的親和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

具有空間感和形體感的設計能力;

具有準確靈活運用手指完成既定操作的能力;

具有熟練、準確、穩定地運用手腕完成既定修剪能力;

具有辨別顏色的能力。

知識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和學歷。

掌握毛髮的基本結構、分類、髮質特點及效能;了解毛髮的幾種常見病。

掌握頭部骨胳、肌肉、**、經穴等生理知識。

熟悉不同臉型、不同體型與各種髮式的關係。

掌握美髮技術操作規程及洗髮、護髮、修剪、吹風、梳理、束髮、刮臉、燙髮、染髮、漂髮、頭部按摩等工藝技術知識。

熟悉~般傳統和流行髮型的特點和操作要求。

熟悉美髮工具和裝置的構造及工作原理,並具有一般的電學知識。

了解常用美髮、護髮用品的基本成分和效能。

熟悉美髮工藝各環節的操作質量標準。

了解我國美髮發展簡史。

具有相應的美容化妝知識。

熟悉髮型美學、服務心理學和髮型素描知識。

掌握經營管理基本常識。

9樓:革罡禹秋芸

現在理bai髮師工資差距很大du,在大城市的zhi名店主理的dao一般能在萬元左右,現在一專般都與業屬績掛鉤,即使助理也能拿兩三千,普通的一般在3000-7000元。而一般小店的理髮師也在一兩千,但是在中小城市的工資就差了,基本在800-2000左右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店面不一樣,城市消費不一樣,差不多在四五千元。

11樓:伊登

這是要看店裡生意和個人的!不過一般平均都在4000-5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方,有些很高,普遍的都在2500元左右。

請問西點師月多少工資,請問西點師乙個月多少工資

不同城市的生活成本水平各不相同,當然是經濟越發達的城市薪資待遇越高。在蘇州這種城市,一名西點師月薪過萬很正常,因為蘇州的普遍薪資水平本來就高,但是月薪過萬也要有過硬的技術。烘焙師的工資也不是能一兩句話就介紹清楚的,其中跟城市的消費水平 烘焙師的技能水平 工作經驗等方面都有關係。西點師工資和工作地點城...

化妝師乙個月工資多少?化妝師乙個月多少錢

新手化妝師的薪資高低在於個人的技術水平,而決定技術水平的,主要有兩個因素 1 個人因素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老師主要負責教學和督促,起決定性作用的還是自己,自己是否願意學,能不能堅持每天練習。2 學習平台 大多數人是去化妝學校學習的,因為學習內容更系統 完善。不過化妝學校所提供的平台高度決定學員...

演員乙個月掙多少錢,乙個演員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最低等的是群眾演員,現在的市價是白天8小時25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晚上每8小時50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做的事情基本就是活動的背景。然後是做特邀演員,每次幾百到幾千不等,可以露露臉,可能還會有句台詞。多數是拍拍廣告。然後是那些剛出道的沒什麼名氣的小演員,電視劇集裡面客串一下,做做小配角的,一般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