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楊丞琳官宣領證,甜蜜十足,你羨慕這樣的愛情嗎

2022-01-19 07:34:25 字數 7074 閱讀 1038

1樓:此時無少

近段時間,曝出楊丞琳和李榮浩甜蜜領證,這樣的愛情我羨慕,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羨慕的。和很多人一樣,明星也和正常人一樣,想要的愛情並不是很複雜,但是也因人而異。比如,有的人想要的愛情的陪伴,有的人想要的愛情是錢財,是物質,有的人就是想要一顆愛你的心。

所以很多人也是很羨慕這樣甜蜜的愛情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個人對愛情的要求和標準是不一樣的,比如,想要物質的一些人,就是房車和存款等等,無非就是為了錢,要求男女方面要有車有房有存款 ,有好工作,這樣的要求,這樣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很多很多,還有的例子。但是,還是有真正的愛情,因為很多明星也是有自己真正的愛情,也是十分甜蜜。

在每一段愛情,有人想要從中獲得的東西總是不一樣的,有時候還有其他原因,比如物質方面,比如家人方面,比如,其他朋友,家人,工作原因,異地等問題都有可能。但是像楊丞琳和李榮浩的愛情也是超級羨慕,還有的明星,比如,鄧超和孫儷的愛情讓人羨慕,還有張杰和謝娜的愛情,這些都是讓人稱讚的。

但是,除了物質方面,除了錢,當然還有的人就是單純的喜歡,單純的愛情,那麼除了這些,還有其他的現狀呢,雖然錢財是人之間最大的影響指標,因為有了錢以後真的好辦很多事情,為什麼有的人會選擇有錢人也不奇怪了。但是,還是有人是真正為了愛情,為了心愛的人,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不是單純的為了乙個錢字,像明星之間的純純戀愛讓人羨慕,那麼一般人生活中,這樣的愛情也讓人羨慕。

2樓:夢馨童

羨慕哦,也祝福他們。挺登對的,乙個是才子,一位是佳人,也很有夫妻相。

3樓:趴趴貓

羨慕的,他們的感情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而且還高調秀恩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非常羨慕這種愛情的,我覺得這樣的愛情真的是太甜蜜了。

5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會羨慕這樣的感情,我覺得自己的感情也同樣十分甜蜜,足夠了。

6樓:shine小糖果

我還算羨慕這樣的愛情,但是李榮浩是拋棄前女友的人。

李榮浩楊丞琳官宣結婚,看到兩人結婚照後,為何惹得網友羨慕?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覺把這個結婚照弄得好看一點的了。

8樓:

因為他們的結婚照看上去很幸福,所以都很羨慕

9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而且也沒有太多的炒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燦爛這張**兒。兩個人笑的多,多開心呀!李榮浩能娶上這麼美的媳婦兒。怎麼不讓網友羨慕?

11樓:星期一中年

長成李榮浩這樣都能娶個這樣的媳婦兒,太羨慕了。

12樓:

因為兩個人長得真的很有夫妻相。

13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看到兩個人的結婚照,那麼我覺得還是很開心的呀。

楊丞琳和李榮浩官宣領證,生活中結束愛情長跑走向婚姻的關鍵是什麼?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兩個人都能為了這段感情付出一些東西,讓彼此感受到愛的存在。

15樓:筱雅的殤

最關鍵是兩個人彼此了解,而且也做好了過一輩子的打算。

16樓:可晨情感說

關鍵之處在於兩個人相愛啊,不相愛的兩個人,怎麼可能走過長跑。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應該就是求婚吧,如果總是不求婚,一直都在曖昧著,那就不可能走向婚姻。

18樓:土豆地瓜豆角

結束愛情長跑婚姻的關鍵,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真心相愛的想生活在一起。

李榮浩楊丞琳官宣結婚,兩個人四年感情是怎麼走到現在的?

19樓:歷史天天見

就是慢慢的走到現在的,包容理解和信任是每一段關係都需要的存在。

2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他們兩個肯定有自己相處模式,而且李榮浩很有趣,他應該很會包容人吧。

21樓:熊熊春翠

2023年開始,李榮浩終於苦盡甘來,憑藉彈得一手好結他以及卓越的**才華慢慢得到**的關注和認可,一些**雜誌開始採訪他

22樓:存即在

因為相愛所以在彼此眼中都是幸福,兩個人有共同的語言,有同樣的圈子所以才會走在一起,才會堅持長時間的交往!

2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4年的感情之所以能夠走到現在,更多的是一種理解和包容吧。

24樓:天邁說電影

兩人在生活上互相幫忙,能走到最後更多的是理解和愛把

25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李榮浩楊丞琳官宣結婚,我覺得他們相處也會跟普通情侶一樣吧,明星也是個平凡人。

26樓:您的呢

那就是因為愛情,所以兩個人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難,一直走到最後。

27樓:豌豆

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有自己的愛恨情仇,我覺得他們就是這樣平平淡淡的一直走到結果的。

28樓:py曹艷艷

怎麼走到現在的,自然是甜甜蜜蜜走過來的,畢竟當初也沒偷著戀愛。

李榮浩和楊丞琳官宣領證,笑的像個孩子,婚姻中為何對的人比愛的人重要?

29樓:田小雨律師

楊丞琳伴隨了很多人的青春,她的歌既溫柔又打動人心,總是讓人聽的過程中感到很溫暖。最近楊丞琳和李榮浩領了結婚證,在**中粉絲們可以感受到他們喜悅的心情。其實,自己偶像找到愛人對於粉絲來說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

只不過有些粉絲一時難以接受,所以會做出一些比較激動的行為,甚至成為網上的鍵盤俠。相信他們的感情也是經過了時間的考驗,才會走到婚姻的殿堂。大多數人在擇偶的時候都不會選擇自己最深愛的人,因為面對深愛的人他們總是容易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

而且遇到真愛的時候,可能並不是合適的年紀,合適的時間,這些客觀的因素也影響著我們最終的結婚物件

大多數人都認為結婚就需要找乙個對的人,這樣在以後的生活中就不用太辛苦。結婚的前提一般都會考慮物質基礎,因為柴公尺油鹽確實能夠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句話也是有一定的道理.

很多條件不好的夫婦,即使是結了婚也會因為生活中的各種困難爭吵。如果有了一定的經濟能力,那麼就不會因為經濟方面的問題引發爭吵。同時會減少很多矛盾。

結婚最重要的是找乙個能夠心疼自己的人,雙方能夠寬容理解一直伴隨雙方走到白頭。你愛的人不一定能夠把你照顧得很好,所以大家都認為結婚找對的人比愛的人更重要。

30樓:7edu物理

婚姻中遇見對的人往往會攜手同行,相扶到老,而愛的人,卻不一定如你那樣用心去愛,往往走到半路婚姻就夭折了

31樓:可晨情感說

對的人能夠讓你覺得未來的婚姻是幸福的,而愛的人卻讓你對未來有很多的不確定。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的人在一起可以幸福過一輩子,而愛的人就不一定了。

33樓:簡單聊聊生活

對的人能讓人幸福,愛的人更多的給予的是痛苦。婚姻是平平淡淡,來日方長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人可以過一生,愛的人卻不一定愛你,而且婚姻和愛情是兩碼事,乙個是互相喜歡乙個是互相理解。

35樓:dj林林

選擇對的人,兩個人才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愛好真的是太甜。

36樓:易說學問

戀愛是烟花,看著美,但很快過去;對的人是衣服,知暖知心,是生活。

37樓:情感隨風說

婚姻中遇見對的人,比你遇見深愛的人更值得擁有。

38樓:舒帶我

一大多數人都認為結婚就需要找乙個對的人,這樣在以後的生活中就不用太辛苦。結婚的前提一般都會考慮物質基礎,因為柴公尺油鹽確實能夠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句話也是有一定的道理.

羨慕楊丞琳嫁給愛情,但是愛是相互的,李榮浩因為什麼拴住了楊丞琳?

39樓:鍋蓋頭必勝

楊丞琳曾說過「我現在想要擁有的愛情,是踏實的愛情,現在的我想要任性一點。我的任性是,勇於表達自己心裡的感受。」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在他們之間,所有的寵溺,都是甜蜜的關愛。這也許是楊丞琳視若珍寶的,這就是李榮浩對她的一片真誠吧。

2023年9月19日,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了,她終於和對的人走進婚姻的殿堂了。面對粉絲和朋友的祝福,兩個人簡單的回覆了「祝福我們收到了,謝謝。」這樣平淡的回覆,就好像他們深知兩人一定會走在一起,兩人一定會領證結婚一樣,他們用行動證明著彼此之間的感情是堅不可摧的。

他們在微博上互動,從不藏著掖著,就像生活在一起的夫妻一般平常。在楊丞琳生病時,李榮浩一定在旁邊照顧,並且親手做飯給她吃;楊丞琳說自己沒有廚藝,李榮浩就做下廚的那個人;李榮浩開通ins,只關注楊丞琳乙個人;李榮浩開演唱會,邀請楊丞琳擔任嘉賓;兩人在不同場合,悄悄穿著同樣的情侶t恤亮相等等。

李榮浩和楊丞琳一直很低調,好像除了生日祝福、官宣和領證之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熱搜的訊息,但卻很羨慕他們。最美的愛情,是把對方融入生命;而最好的愛情,就是在陪伴中互不嫌棄。他的深愛,不用言語都可以傳遞,這樣的愛情,細膩而又令人羨慕,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也是愛意滿滿。

40樓:瑞榆

倆個人肯定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 兜兜轉轉是他 他們經歷了多少事情 是我們常人難以想象的所以感情很真摯 純粹 希望會幸福吧

41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演藝圈這點事,看破別說破,乙個比乙個會演,心裡明白就好

42樓:後天

因為愛吧大家又不是小孩

李榮浩楊丞琳愛情終得圓滿,他們倆的愛情在你眼中是純真的嗎?

43樓:清心

如果他們倆的愛情都不算純真的愛情,還有什麼樣的愛情能稱得上純真呢?李榮浩在2023年9月宣布了楊丞琳的戀情,從那以後,他就變成了浪漫的代言詞。每年生日0點準時的祝福,開通ins僅關注了楊丞琳一人,男人一旦愛上乙個女人,是會想要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給她的。

正因為這種純真,他們的愛情沒有被世俗影響,他們堅守了自己最初的選擇!最終這種純真的情感讓他們走到了一起。

44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他倆就是我理想中的純真愛情,沒有計算,一切只因為愛。楊丞琳和李榮浩從一開始在一起就非常堅定,李榮浩從來沒有在意過楊丞琳比他的名氣大,楊丞琳也沒有因為網友們說李榮浩的長相配不上她而動搖。其實好的愛情就應該是這樣,無論別人怎麼說你,我愛的都是我心中那個最好的你,無論這個世界怎麼變化,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純真的愛情不是浪漫、秀恩愛,而是兩個人在一起眼神都是愛意,什麼樣子的對方,你都喜歡。只有真心喜歡的眼裡,才會透出幸福的目光。愛情這件事,從來沒有對錯,身處其間的你看不見。

誰說不是呢?因為你在裡面,而別人在外面。對於男孩子而言,他想傾其所有的真心對你好,因為他們是懷揣著8分的喜歡,2分的熱愛,滿懷著歡喜向你告白。

4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圈子裡的人,沒有花邊新聞,個人感覺是真切的。他們兩個的作品,有一些也很喜歡。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他們!

46樓:乙個小淑女啊

是純真的,他們是一對讓人羨慕的明星,粉絲都為他們高興。

47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是純真的,因為兩個人都有各自的事業,經濟上也很獨立,能在一起只是因為感情。

48樓:來自葛仙山體貼的麥兜

熬了這麼就,終得圓滿,李榮浩與楊丞琳的愛情終歸是純真的

49樓:飛贊向

應該是的,因為兩個人站在一起很配,而且領證的時候也很甜蜜。

50樓:12色的女兒紅

是純真的,因為兩個人的能力相差不多,而且在一起的時候也很甜蜜。

51樓:明月先生

不大的眼睛裡全是真誠。

52樓:長不大的林子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非常般配,無論是哪一點看上去都非常適合對方!

5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我覺得他們倆的愛情很幸福

54樓:

在我眼裡是純真的,真心祝福。

55樓:

反正我挺喜歡李榮浩的

李榮浩求婚楊丞琳,你羨慕他們之間的愛情嗎?

56樓:匿名使用者

在2023年的時候,李榮浩在演唱會上霸氣的摟著楊丞琳獻吻,當時直接點燃了現場的氣氛,因為這也算是向大家公開了自己的戀情,當時的楊丞琳肯定是非常幸福的,而且當時李榮浩還承認了以後求婚的時候會公開,會跟喜歡他的粉絲們說,到現如今,他真的做到了這一點,他們兩人的愛情長跑也堅持了下來,李榮浩也實現了自己當初的承諾,我在羨慕的同時也祝福他們。

並且他們兩人在事業上都發展的很不錯,再加上兩人對**都很熱愛,他們兩人在一起還可以一起交流**,在生活中有很多共同的話題,這也是我很羨慕的一點,因為要找到乙個和自己有共同愛好的另一半確實很不容易。他們還有各自的生活和工作,都有能力給對方乙個更好的生活,在我眼中他們兩人的感情就是愛情的樣子,非常看好他們。

李榮浩和楊丞琳領證為什麼那麼多人在調侃他的眼睛

因為李榮浩的眼睛確實比較小,這是大家調侃的話題。但是我相信他確實喜歡她。李榮浩和楊丞琳非常的合適,人家不在乎眼睛小 呵呵,開玩笑而已吧,楊丞琳甜美可愛喜歡他 應該是因為他的眼睛比較小吧,但是他的眼裡全是楊丞琳就對了 挺喜歡李榮浩和楊丞琳在一起的,祝福他們。都說李榮浩的眼睛太小了,跟楊丞琳的不配套啊 ...

李榮浩生日當天成功求婚楊丞琳,愛對了人是不是就可以幸福一輩子

從李榮浩求婚,楊丞琳的這個故事中,我們或許可以看到,愛對了人,其實真的具有可能幸福一輩子的,或許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找到那個真正自己愛的人,同時和自己愛的人永遠相伴,其實找到乙個愛的人並不容易,而如果我們真的找到這個人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這一輩子都真的會永遠幸福下去。同時我也要建議所有的人,在情感之路...

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領結婚證,如果是你,你會喜歡李榮浩這樣的男孩子嗎

楊丞琳和李榮浩公布戀情的時候,感覺很意外,不少人都認為他們兩個人沒有辦法走到最後,可是現在他們已經領證結婚了,肯定是被很多人羨慕吧 記得之前他們在微博上曬結婚證,不少人都在調侃李榮浩的眼睛很小,大家潛意識裡面覺得,李榮浩和楊丞琳在顏值上不般配,不過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他們是否合適。之前李榮浩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