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2019》李榮浩被「閉麥」,是之前被爆料的「嘴毒」嗎

2022-01-23 03:20:03 字數 6036 閱讀 8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麼嘴毒,而是李榮浩點評總是一針見血,讓其他的評委感覺到了威脅,所以才總是被封麥。

其實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畢竟李榮浩對**的把控可以說相當出色,這讓他在所有的導師當中獨樹一幟。我非常喜歡李榮浩的**風格,是那種敘述型的**風格,歌聲當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故事,讓人著迷。

他能夠來到好聲音當中,真的讓人意想不到。李榮浩是金牌**製作人,為許多明星都製作過**,所以對於歌手的聲音非常的敏感。他能夠聽出歌手聲音當中的一些特質,也能夠聽出歌手聲音當中的一些情緒,這樣他的點評非常的犀利,能夠深入人的內心。

所以其他導師也是將他當做了真正的競爭對手,根本就不敢小看。他們發現如果讓李榮浩一直跟這些參賽選手聊下去,可能這些參賽選手就都會選擇李榮浩當導師了。他們不能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才用閉麥這樣的方法來阻止李榮浩。

這也是這一季中國好聲音當中獨特的看點,不過其他的看點就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一樣,真的讓人有一些覺得無聊。

2樓:林楊的四皇妃

不是啊,是因為他們在搶自己喜歡的學員,李榮浩見到自己喜歡的學員太激動了,才會被閉麥的,不是因為嘴巴毒。

3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因為李榮浩在節目中和那英看中了同一位選手,兩個人都希望她可以加入自己的戰隊,然後就開始為自己拉票,而那英為了爭奪選手,就按下了李榮浩的閉麥鍵。

4樓:若八十

李榮浩很有才華,看似清冷的高原之花,遇到喜歡的學員,話就變得很多,話癆上身,「嘴毒」不太清楚,不過就因為花朵被「閉麥」,對李榮浩很不公平好吧。

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覺得李榮浩確實是乙個非常出色的人,但是他被這麼操作的話,本身就是對他的一種不尊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閉麥的作用是在盲選的環節中,四位導師都有讓任意一位導師閉麥的權力。當導師為學員轉身後,在搶人的環節過於激烈的時候,覺得對自己的勝算沒有把握,或是覺哪位導師對自己的威脅最大時,就可以按下哪位導師「閉麥」按鈕,讓威脅到自己的導師重新轉回去,,被「閉麥」的導師麥克風是被關掉的,也就是說被閉麥導師將沒辦法為自己爭取。李榮浩因為與那英爭搶學員的過程中,那英因為覺得李榮浩對她的威脅最大,在李榮浩說要與她最後一次爭鋒相對的時候,那英的手腳真快啊,李榮浩就這樣被閉麥了,最終那英成功將這位唱將收入囊中了。

7樓:啦啦小雪子

那姐表示李榮浩點評很犀利,挑人很準確,自己和哈林都有點「怕怕的」但是都有開玩笑的成分在裡面了,

8樓:怪味兒逗啊

我感覺閉麥是對李榮浩的一種不尊重。既然節目組選擇了李榮浩,為什麼還要對他閉麥。李榮浩是有這個能力和才華去坐這個導師位置的。

9樓:影視小迷叨

不是這樣的,只是李榮浩遇到自己喜歡的學員,想要將他爭取過來,開始話癆附體,所以只能給他閉麥了。

10樓:借晚凬

李榮浩遇到喜歡的學員就會變得話嘮、情緒激動,那英不得不動用閉麥鍵,讓李榮浩閉麥。

11樓:妞妞的蔚藍海岸

一般都是為了拉票,把競爭物件先閉掉唄

《中國好聲音2019》李榮浩被那英「閉麥」,卻被觀眾稱作全場最「亮」的導師的原因有哪些?

12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中國好聲音2019》李榮浩是年輕的導師,也是新晉的導師。跟那英、庾澄慶同台。這對於李榮浩來說壓力很大,和這幾位老導師搶學員,李榮浩確實還是嫩了點。

要知道姜還是老的辣,所以被那英閉麥也很正常。

今年的新面孔李榮浩和王力巨集,他們實力不凡。只不過在《中國好聲音》時間不長,比起那英等人來說,他們確實經驗不足。不過在他們的身上,我們感受了導師的用心。

對待新人的真誠,每一句點評都發自內心。

那英是元老級人物了,她在這個節目的時間比較長,對這個節目真的太熟了,熟到一定的境界就成了老油條了。相對來說,新導師李榮浩有種熱血青年的感覺,對待**比較熱忱。

李榮浩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我是80後,對李榮浩有初步的了解,比起年輕人來說,不會輕易激動。通過**《中國好聲音》,從李榮浩的每一句話,對**的態度,理解,對學員的評價,我是非常喜歡,我認為是乙個玩**就應該有自己的個性格特點。

李榮浩在《中國好聲音》中,對每一位學員的點評都比較到位、也是最中肯的,在被那英閉麥後給學員張天予的紙條上說「牛!做自己。選不選我都沒關係」,可見他的人品還是棒棒的。

也許他知名度沒有其它幾位導師高,但他做著導師該做的事兒。他是否被觀眾稱作全場最「亮」的導師,我們不必過多關心,但從他現在的發展趨勢來看一定是會取得成功的。

有這麼多年輕人喜歡李榮浩,他一定會有所突破的。

13樓:歪睿奈斯

一是堅持自己的理念,哪怕自己被"閉麥",也要給學員以鼓勵,支援他們"做自己",二是李榮浩在面對"閉麥",並沒有跳起來生氣,而是選擇忍讓,可見還是有一定禮貌的!

14樓:琦琛

李榮浩被那英閉麥肯定是也有一定的原因。

15樓:君子十二

因為李榮浩被那英「閉麥之後」寫了一張紙條給選手,而不是直接違反規定開口說話,很有素質修養。

16樓:靜好

也許是因為他的不斷努力,在加上他對於**的熱忱,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17樓:

因為李榮浩跟那英等幾位老牌導師搶學員,所以被閉麥了

18樓:你說過

閉麥是今年好聲音的亮點,而李榮浩又是最年輕的,又有才華,所以被稱為「全場最亮」。

1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這樣的話也挺不錯的,畢竟他自己歌唱也很好聽。

20樓:氣子孩

不是因為無緣無故被閉麥了,而是裡面有一些隱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為**夢想而上的這個節目,目的單純。

《中國好聲音》2019,為什麼收視率下降,口碑下滑?

22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因為七年之久仍然是當初那種老掉牙的模式,難免讓人膩味。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中國好聲音》這個節目已經陪伴著觀眾走過了七個年頭。七年前你在做什麼呢?還記得當初追這檔節目的狂熱勁嗎?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播出之後,就好評如潮,先聞其聲,再觀其人,這種只聽歌手聲音去判斷的選秀方式十分公平公正,"好聲音"轉椅的設計也引來許多人的模仿。導師們一拍按鈕,乙個華麗的轉身,帶著椅子上閃閃發光的英文本母"i want you"的那個畫面至今還能浮現眼前。

曾經在《好聲音》舞台出道的那些選手,吉克雋逸、吳莫愁、梁博、金志文、關喆等,現如今都成長為華語樂壇的實力歌手。這些歌手其實就像璞玉,而《好聲音》這個節目的作用就相當於打磨他們的利器。《好聲音》這個節目優秀的地方就在於不僅讓他們的水平不斷提公升,還保留了他們自己的風格。

這七年裡,《好聲音》的導師也是換了一批又一批,從第一季的庾澄慶、那英、劉歡、楊坤,再到後來汪峰、張惠妹、周杰倫、陳亦迅、李健等導師的加入,現在又變成了庾澄慶、那英、李榮浩,王力巨集《中國好聲音2019》全新導師陣容。

23樓:孤霧聚颯

第一,今年的《中國好聲音》,在導師陣容方面很失敗。雖然王力巨集李榮浩的全新加盟,給今年的收視率貢了很大一部分,但畢竟王力巨集李榮浩都並不是屬於什麼「人氣偶像」,吸引力自然是有,但不會太大相比於去年的周杰倫、謝霆鋒、李健這三位導師的吸引力來說,王力巨集李榮浩顯然差的很遠。全新導師吸引力不夠,再加上那英庾澄慶這二位沒有任何新鮮感的老面孔,無疑令今年的《中國好聲音》導師陣容全面崩盤。

第二,除了導師因素,選手們整體質量的嚴重下滑同樣是影響節目熱度口碑的最大原因。而選手質量之所以嚴重下滑,與現如今華語樂壇的整個市場有很大的關係。所周知,現如今各類**選秀綜藝層出不窮,相比於中舉中規的《中國好聲音》,很多有實力的選手必然會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節目。

因此,在眾多綜藝節目的激烈競爭之下,《中國好聲音》的處境越來越尷尬。

除了其他綜藝節目的「圍攻」,現如今人才的匱乏,也是影響《中國好聲音》的重要因素。如果注意觀察,會發現近兩年過來《中國好聲音》舞台上出現了很多「回鍋肉」選手。

第三,除了導師與選手,影響今年《中國好聲音》熱度口碑狂跌的第三因素,則是節目本身給觀眾呈現出來的整體效果感。《中國好聲音》雖然是一檔以**為前提的綜藝,但就拿本季節目來說,一期節目中導師們搶人時候的「尬聊」佔的時間比選手唱歌的時間還要多。每次導師在轉過頭來之後,搶學員時除了「耍嘴皮子功夫」之外,觀眾很難看到真正與**相關的內容

不僅如此,今年節目在前兩期播完之後,登上微博熱搜的竟全是與導師相關的無意義話題,諸如「李榮浩閉麥王力巨集」,「李榮浩被閉麥」,「王力巨集顏值」等。作為一檔**選秀節目,顯然節目組為了收視率已經忘記了初衷。好在觀眾都不傻,任憑節目組如何「造作」,熱度與口碑照樣創下歷史新低!

以上3個因素,便是導致2019《中國好聲音》熱度口碑皆創下八年最低的關鍵

24樓:眯糊的眼

收視率下降:一是沒有什麼新的變化,觀眾審美疲勞,二是出現了新的選秀節目。

25樓:

我認為是多少次的中國好聲音背後都暴露出黑幕,所以讓大家越來越失望,不是說參賽選手素質下降,乃是這些導師們素質下降,沒有公平,公義的心。

26樓:小時洐

因為七年之久仍然是當初那種老掉牙的模式,難免讓人膩味。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中國好聲音越來越不好看,節目組更本沒有用心,導師沒有能鎮的住場面的,不喜歡那英,要求換人,還有庾澄慶換換換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久了,就沒有新穎了,如果有新的綜藝節目,肯定會對中國好聲音有影響。

29樓:

原因很簡單,年年都有,沒有什麼新意,觀眾看煩了,而且現在的競爭那麼激烈,如果沒有好的創意的話,觀眾肯定不會喜歡。

30樓:happy心塞

嗯,之前我也看,但是後來就沒有再看了,可能是最近的綜藝節目挺多的吧,然後就把這個給忘記了。

31樓:我的命中_命中

看的太多了,本來我是追這節目的,但是現在已經沒有感覺了,或許是我年紀大了

32樓:馬學竄

這個好大的程度,啥是人們的新鮮感已經過去了,每當乙個新的有創意的節目出來以後,大家都感比較有新意,想追求那種刺激感,乙個節目達到一定的程度,以後如果沒有一定的創新精神,還是老一套的做法,那麼許多的人就沒有那麼耐心,而且尤其是年輕人,他們更喜歡新的東西,那麼老舊的東西不是他們所喜歡的

33樓:樹二驢說事兒

因為可以看的綜藝太多了,為了拼收視率,各大綜藝節目也是拼了。

34樓:f美美噠的美美

這個節目一成不變,但總會有別的新穎的節目出現,時間久了,自然就沒人關注它了

35樓:

中國好聲音背後黑幕不少,再加上其它節目的衝擊,收視率不下降才怪。

36樓:我一生的安慰

因為節目越來越沒新意了。一直是同樣的套路。

37樓:任芷若

反正我和我的朋友今年連想都沒想過看好聲音。我媽以前最喜歡的欄目之一,看了十多分鐘覺得太吵看不下去直接換台。求明年別再播了,已經爛大街了,那英那張臉看吐了。

比起《聲入人心》差的不點把點哦。

38樓:坐起板凳丟板磚

現在看這節目感覺主持人華少也變了,沒以前那麼澎湃有熱度力量飽滿,網路上說他生了病人也胖了,而歌手現在絕大多數是些在讀書的十七八歲的小鮮肉,其他的就是自己做**的人,失敗重新來挑戰的,偶爾才有一首讓人驚艷的嗓音,讓人難忘的少之又少,評委就不要說了,大家應該都看到了歌手唱完一首歌5,6分鐘,評委和他聊人生聊經歷都要聊10分鐘,新導師王力巨集和李榮浩到了第五期了,都看的出來也沒法為節目帶來動力,還有每一期節目裡都是有導師轉身的選手,而沒轉身的幾乎乙個沒有,可以肯定這節目現在剪輯的很厲害,很多歌沒讓我們聽,中國好聲音在這樣已經一年不如一年了。

《中國好聲音》李榮浩被閉麥是玩笑成分多還是摻雜個人情感比較多

李榮浩被閉麥這件事情已經上了熱搜榜,其實這期節目我是完全從頭看到尾,我認為這就是乙個調侃的過程,是為了增加這個欄目的戲劇性和觀賞性,整個欄目充滿了火藥味兒,這樣才更加有收視率,觀賞性才更高,這也是觀眾們所期待的一種狀態。這一次的賽制與以往不同,因為今年的導師椅子上多增加了新的功能,也正是這個新功能,...

如何看待李榮浩只有4秒的《貝貝》

很好聽。歌詞鏗鏘有力,歌曲更是聽了讓人意猶未盡,忘記時間,彷彿眨眼瞬間便聽完了整首歌。僅有短短5秒鐘的新歌 貝貝 更讓第一次聽到的聽眾們一時無法反應過來,李榮浩笑說,因為很多華語歌手都會唱到baby,這次就直接將baby唱成一首歌,他表示,自己錄音時沒想太多,乙個念頭閃過就突然有了靈感,也讓人感受到...

薛之謙和李榮浩你更喜歡誰?為什麼

我覺得薛之謙和李榮浩我更喜歡後者吧,因為李榮浩是憑藉 模特 的金曲獎火的,而薛之謙,大家都知道,他是段子手紅的。雖然他們對 的態度都是很認真,但如果要比,對不起,我站李榮浩了。一是,方面,薛之謙的很多首歌都有李榮浩的幫助 二是曲風方面,雖然都是偏傷感的,但薛之謙的歌裡愛的都很卑微,而李榮浩則透漏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