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和楊丞琳領證為什麼那麼多人在調侃他的眼睛

2022-01-14 01:01:05 字數 4628 閱讀 8077

1樓:超級小雪

因為李榮浩的眼睛確實比較小,這是大家調侃的話題。但是我相信他確實喜歡她。

2樓:倩世有約

李榮浩和楊丞琳非常的合適,人家不在乎眼睛小

3樓:

呵呵,開玩笑而已吧,楊丞琳甜美可愛喜歡他

4樓:洋姐

應該是因為他的眼睛比較小吧,但是他的眼裡全是楊丞琳就對了

5樓:陳娜娜最棒的

挺喜歡李榮浩和楊丞琳在一起的,祝福他們。

6樓:藍兒

都說李榮浩的眼睛太小了,跟楊丞琳的不配套啊

7樓:夢如人生

羨慕人家眼睛大唄,都是鬧著玩了,恭喜恭喜

8樓:風中凌亂

應該是因為他的眼睛比較小吧,不過自古不都是小眼聚光嗎

9樓:孤久

因為李榮浩的眼睛比較小,所以很多人就調侃他

10樓:行者1234大本營

眼睛很大,大家都是鬧著玩的。開心開心唄

11樓:

他的眼睛雖然小,但他的眼裡全是楊丞琳這就夠了

12樓:

李榮浩歌唱的很好聽就是眼睛有點太小了。這也是他的獨有特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楊丞琳喜歡的不是乙個人的外表,而是他的才華

14樓:善良的謝開心

網友的想法真的不敢相信啊,只有人家幸福就好了啊

15樓:福瑞

領證了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大家吐槽一下娛樂一下

李榮浩為什麼結婚也被嘲笑眼睛沒有楊丞琳的三分之一大?

16樓:叫張碧晨

李榮浩的眼睛為什麼那麼小

揭秘之前也先要恭喜李榮浩與楊丞琳了,他們的愛情修成正果,他們領證結婚了。

有意思的是,在他們二人雙雙曬出結婚證件照之後,被發現李榮浩的眼睛還沒有楊丞琳的臥蠶大,這下是扎心了吧,網友紛紛表示,開始期待兩人孩子的眼睛啦~不過據悉,楊丞琳暫時沒有生孩子的打算。

李榮浩楊丞琳結婚

楊丞琳李榮浩自戀情公開以來低調且甜蜜,在今年7月11日,李榮浩成功求婚楊丞琳,對此,大家紛紛祝福也期待他們的婚禮!而在前幾天也有網友爆料李榮浩楊丞琳在合肥領證結婚了,當時雙方的回應口徑一致,既沒承認也沒否認,今日,楊丞琳接受採訪時承認與李榮浩已領證,她說:「對呀,我們前天領證了」。

李榮浩的眼睛有多小

隨後,楊丞琳李榮浩同一時間曬出結婚證件照,表示「祝福我們收到了謝謝」。然後大家當然是祝福啊,同時也好奇婚禮細節,對此並沒有詳細的公開,據說是會低調且簡單。但有意思的是,二人官宣結婚,李榮浩的眼睛卻是被刷上熱搜,看著,是真小!

但其實重點是內在!祝福他們。

17樓:

因為在男人的眼裡得不得的人都會帶些諷刺之心,嫉妒之心

18樓:我滴大寶兒

因為李榮浩的眼睛很小啊,笑起來就更小了。楊丞琳有著一雙大眼睛。

19樓:乙個人挺好

人家就是眼睛小了,不必去八卦了他眼睛小有不是他的錯。

20樓:尹小美和劉小帥

因為李榮浩的眼睛很小啊,笑起來就更小了,眼睛小也不影響唱歌啊

21樓:

小就是小,不會因為結婚了就變大了的,再說小也不影響什麼

22樓:

本身就不大啊這是事實啊,眼睛小也不影響唱歌啊

23樓:baby忘記了

眼睛大小又有什麼關係呢,人家有才華,又抱得美人歸,很羨慕

24樓:可靠的櫻桃小碗

那是因為李榮浩的眼睛的確非常小,有對比更小。

25樓:夏天的雪

眼睛大小是天生的好不好,跟結婚有什麼關係,難道結婚眼睛就大嗎

李榮浩楊丞琳領證,李榮浩小眼睛上熱搜,你會找乙個小眼睛的男朋友嗎?

26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只要對我好有責任感,為什麼要嫌棄眼睛小的男孩子呢?

27樓:陌上花開遲

對於女生來說,顏值固然很吸引人,但是性格脾氣才決定了兩個人有沒有可能走下去,外貌不是必選項,小眼睛也未嘗不可。

28樓:三八二十七

我認為眼睛小不是乙個缺點,雖然李榮浩眼睛很小,但是完全不影響他的帥氣,我不介意男朋友眼睛小。

29樓:

我覺得我看男朋友的話一般都可以接受,畢竟感情這個事情也不是看臉的還是要看人。

30樓:愛喝水的橙子

如果對方是像李榮浩一樣又幽默又有才華的男生的話,當然會。

31樓:情感隨風說

為什麼不會,有才有錢對自己好,為什麼小眼睛就不能接受。

32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找男朋友還是要看感覺的吧,如果感覺不合適的話,眼睛再大也沒有用。

33樓:我是你閆大爺呀

一心一意對自己好的人憑什麼不能接受?陪自己度過餘生的是人而不是臉。

34樓:i念念

找乙個男友跟他眼睛小不小有什麼關係啊?你是看他的眼睛過日子還是跟他的人過日子?

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領結婚證,如果是你,你會喜歡李榮浩這樣的男孩子嗎?

35樓:南方小潤

楊丞琳和李榮浩公布戀情的時候,感覺很意外,不少人都認為他們兩個人沒有辦法走到最後,可是現在他們已經領證結婚了,肯定是被很多人羨慕吧!

記得之前他們在微博上曬結婚證,不少人都在調侃李榮浩的眼睛很小,大家潛意識裡面覺得,李榮浩和楊丞琳在顏值上不般配,不過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他們是否合適。之前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面,大肆的秀恩愛,我想一定是很喜歡乙個人,才會想要昭告天下吧!

李榮浩比楊丞琳小一歲,不少人都不看好姐弟戀,不過他們既然在一起,我相信肯定能夠走到最後,我始終認為這兩個人非常般配。

作為乙個女孩子,我也會喜歡上李榮浩這樣的男孩子,不止是他有才華,還非常有趣,我看過不少關於他的報道,都是非常沙雕的事情。經常因為眼睛小,被網上的人調侃,可是他從來都不在意這些事情。他自己唱的歌,大多數的作曲作詞都是本人一手完成,這樣的才能也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做到的。

很多人因為自己是娛樂圈裡面的人,無論是談戀愛還是結婚都會選擇隱瞞,更不會在公共場合公開秀恩愛,可是李榮浩不一樣,他從來不掩飾自己對楊丞琳的喜歡,就衝這一點,我都感覺沒有女孩子能夠阻擋這樣男生的魅力。

希望楊丞琳和李榮浩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在感情裡面顏值又不是唯一的標準。

36樓:dj林林

比較喜歡李榮浩,這樣的男人非常的帥氣,陽光有魅力,特別自信。

37樓:艾上小**

李榮浩這樣的男孩是很討人喜歡的,他能吃苦,懂體貼,知道感恩,是個有才華有顏值的暖男,希望他能一直擁有這些優秀的品質。

38樓:筱雅的殤

李榮浩這樣的人還是挺好的呀,對女友專一,而且對楊丞琳挺好的。

39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個男的,我喜歡他的聲音,乙個人有那麼乙個閃光點會讓人欣賞和喜歡,就夠了,追求完美往往不會有結果

40樓:預設自己

李榮浩不是很出名,但楊丞琳卻很出名,這樣對比的話,感覺不是很匹配。

41樓:卡蘿蘿蘿蘿

會啊,人的魅力並不侷限在樣貌,有時候人格或者才華的魅力會更加的吸引人。

42樓:

每個人的思想理念不同,有不同方面的吸引亮點,各有所愛,象李榮誥這樣的優秀氣質的男生會喜歡白。

43樓:情感隨風說

我不會,因為他拋棄了舊愛,這樣的男生對別人好,對前任卻是渣啊。

44樓:非設

好吧。喜不喜歡,其實,還在於接觸以後才知道。

45樓:歷史中的八卦我玄孫

各人各愛。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不同亮點。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才華橫溢的男孩,而且不張揚,很逗人喜歡啊

47樓:轉殖香吻

會的,我也喜歡有才華的男人,何況這個男人很愛我!

48樓:藍翹

有才華的大家都喜歡!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或許不會影響喜歡他的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喜歡這種男孩子,因為他接觸的女孩子太多了,讓人沒安全感。

李榮浩楊丞琳官宣領證,甜蜜十足,你羨慕這樣的愛情嗎

近段時間,曝出楊丞琳和李榮浩甜蜜領證,這樣的愛情我羨慕,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羨慕的。和很多人一樣,明星也和正常人一樣,想要的愛情並不是很複雜,但是也因人而異。比如,有的人想要的愛情的陪伴,有的人想要的愛情是錢財,是物質,有的人就是想要一顆愛你的心。所以很多人也是很羨慕這樣甜蜜的愛情了。在我們的生活中...

李榮浩生日當天成功求婚楊丞琳,愛對了人是不是就可以幸福一輩子

從李榮浩求婚,楊丞琳的這個故事中,我們或許可以看到,愛對了人,其實真的具有可能幸福一輩子的,或許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夠找到那個真正自己愛的人,同時和自己愛的人永遠相伴,其實找到乙個愛的人並不容易,而如果我們真的找到這個人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這一輩子都真的會永遠幸福下去。同時我也要建議所有的人,在情感之路...

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領結婚證,如果是你,你會喜歡李榮浩這樣的男孩子嗎

楊丞琳和李榮浩公布戀情的時候,感覺很意外,不少人都認為他們兩個人沒有辦法走到最後,可是現在他們已經領證結婚了,肯定是被很多人羨慕吧 記得之前他們在微博上曬結婚證,不少人都在調侃李榮浩的眼睛很小,大家潛意識裡面覺得,李榮浩和楊丞琳在顏值上不般配,不過很多事情只有當事人才清楚他們是否合適。之前李榮浩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