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是被蔡依林傷害過的男人,這是什麼梗

2022-01-24 22:36:54 字數 1075 閱讀 7633

1樓:娛宙之大

」李榮浩是被蔡依林傷害過的男人「這個梗的**是蔡依林和李榮浩的一張合照。有一次李榮浩在社交賬號上放出了一張**,**中李榮浩和蔡依林正在友好地合影,但是蔡依林衣服上的乙個造型戳到了李榮浩,李榮浩本人也調侃自己,」那天我被姐深深地戳了一下「,於是這個梗就傳開了。這也讓我們看到了李榮浩幽默的一面。

李榮浩的成名史很坎坷,雖然一直都很實力,也跟很多藝人都有合作過,但是一直都沒有知名度。直到上了《歌手》之後人們才開始認識這個寶藏男孩,李榮浩也就越來越出名了。他的歌曲《模特》《老街》《李白》《年少有為》都是流傳度非常高的。

李榮浩雖然眼睛小,長相並不出眾,但是也從來不自卑,反而總是能夠調侃自己,展現自己的幽默,這些優秀的品質也幫助他吸引了更多的粉絲。同時李榮浩也成功獲得了女神楊丞琳的喜歡。年少的時候很多人都會看過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有網友說道,」小時候想著楊丞琳跟哪個男明星比較適合,沒想到最後冒出來了個李榮浩「,這一句調侃也表明了觀眾對於他倆的戀情的驚訝和祝福。

在演唱會上,李榮浩更是貢獻了乙個」名場面「:楊丞琳正在唱歌的時候,李榮浩突然衝過去親了楊丞琳,可見他是真的非常愛楊丞琳了 ,這一幕也讓眾多網友直呼,太甜了!現在他們兩個已經結為夫妻了,祝福他們越來越好。

蔡依林跟李榮浩都是非常優秀的歌手,兩個人在一起合照也說明了,」優秀的人總是相互吸引「,而李榮浩的這乙個調侃也說明了兩個人的友情確實是很好。

2樓:aggie恰吉妹

因為在李榮浩還沒有紅之前他跟蔡依林有過一張合照,蔡依林的衣服上面有根長長的東西戳在李榮浩的胸上面,李榮浩說覺得扎心。

3樓:路的第一天

蔡依林和李榮浩合照時,被衣服上的東西戳在了李榮浩的左胸上,李榮浩便發微博說看到都覺得老扎心了,只是個玩笑。

4樓:匿名使用者

李榮浩因為眼睛小,曾經被蔡依林在微博中調侃過。他們兩個因為是好朋友,經常會被蔡依林調侃他的長相。

5樓:過冬

因為蔡依林和李榮浩曾經的一張合影中,蔡依林衣服上的棍子插到了李榮浩,所以網友們看到以後戲稱蔡依林傷害了李榮浩,

李榮浩曬蔡依林合影還自黑,男生擁有有趣的靈魂,會多麼吸引異性關注

李榮浩和蔡依林的合影讓我們感動了好笑,在我看來男孩子擁有非常有趣的靈魂,很多時候是會非常吸引異性的,因為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能夠非常的有去同時有趣的靈魂或許會讓女孩子感覺到非常的有安全感,同時這種靈魂也會讓女孩子真正直面的面對生活,因為有趣的靈魂很多時候是非常難挑的,或許好看的外表真的只是千...

《中國好聲音2019》李榮浩被「閉麥」,是之前被爆料的「嘴毒」嗎

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麼嘴毒,而是李榮浩點評總是一針見血,讓其他的評委感覺到了威脅,所以才總是被封麥。其實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畢竟李榮浩對 的把控可以說相當出色,這讓他在所有的導師當中獨樹一幟。我非常喜歡李榮浩的 風格,是那種敘述型的 風格,歌聲當中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故事,讓人著迷。他能夠來到好聲音當中,...

《中國好聲音》李榮浩被閉麥是玩笑成分多還是摻雜個人情感比較多

李榮浩被閉麥這件事情已經上了熱搜榜,其實這期節目我是完全從頭看到尾,我認為這就是乙個調侃的過程,是為了增加這個欄目的戲劇性和觀賞性,整個欄目充滿了火藥味兒,這樣才更加有收視率,觀賞性才更高,這也是觀眾們所期待的一種狀態。這一次的賽制與以往不同,因為今年的導師椅子上多增加了新的功能,也正是這個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