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中的張兆旭和韓德君兩人誰更強?

2023-05-20 00:05:09 字數 1509 閱讀 3138

1樓:劉斌

韓德君吧,進攻手段多,而且這麼大個子還經常參與快攻很不容易。

張兆旭吧,沒什麼進攻能力就是考搶前場籃板得分,憑藉身高臂展在防守端貢獻不俗。

從本賽季cba資料上看韓德君明顯占上風,而且從對球隊貢獻來看也是韓德君比較大,所以我覺得還是韓德君強,尤其是去年對我們山西隊,可把我們內線鬧慘了。

2樓:在巨集村行走的松鼠

當然是韓德軍比較強。

1.首先體重。有噸位。背打技術算得上一流。是它的主要進攻手段。

2.機動性比較強。適合搭擋拆。戰術。腳步也不多。十佳球經常有他三步扣籃,,,的場景。

3.搶籃板一時也不錯。

3樓:2012迷茫的開始

我認為是韓德君, 今年遼寧和上海到現在到了兩場球了, 第一場張兆旭和韓德君發揮的都不怎麼樣,不過第二次韓德君完全統治了內線,韓德君有身體,還是靠腦袋打球的球員,而且兩人都還年輕, 韓德君發展的空間一定會更大!

4樓:大齡處男

張兆旭!必須的。

從你的提問來看你的潛意識還是喜歡張兆旭多一點。

人和人差不多的話沒法相比,放在不同的環境發揮也不一樣。

看球嘛。最重要是支援自己喜歡的那個,這樣比賽才叫精彩!!

5樓:loney靜

現在是韓德君稍強一點,不過過一段時間張兆旭應該會成為中國隊的中流砥柱。

6樓:網友

張兆旭防守很好,得分也穩定,韓德君有時會爆發一下,讓人吃驚,但場均得分籃板多不如張兆旭。

7樓:聲迷意適乾坤

肯定是韓德君啊,力量、技術都比張兆旭強很多。

8樓:來自西浦村歡歡喜喜的長頸鹿

無可質疑!!當然是韓德君!!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韓德軍上賽季兩人的交手已經顯而易見了!

10樓:

張兆旭較強吧。美國上大學 有少量美式籃球的特點 而且有豐富的大賽經驗。

11樓:見血封喉

個人比較喜歡韓德君!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中鋒在cba聯賽內沒有乙個談得上統治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防一攻各有所長。

韓德君是怎樣的一位cba球員?

14樓:小芳芳愛體育

只要是看cba的,不會真的有人討厭韓德君吧?

15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是力量型但是球商也很高的選手,算是國產中鋒的代表了,打法兇悍,為人謙遜。

16樓:他他他他他她

韓德君作為遼寧男籃的頂樑柱,他也是cba聯盟球員和球迷認證的功夫大熊貓,不管是和哪個隊伍打比賽,他都能在進攻和防守有所作為,而且他是公認的最敬業最可愛也是最有禮貌的球員之一。

戴旭和張召忠的不同,馬鼎盛戴旭張召忠誰更有才

張的外號是張大嘴,滿嘴放大炮,看他的節目的感覺跟看傻子一樣。不僅為人圓滑,而且其軍事水平十分低下。戴很有政治軍事經濟金融眼光,一下子看出了全部危機。為人不也不是不識時務,而是愛國心切,不得不冒險把全部危機說出來讓全國人知道,他是個絕對的愛國人士呀!張召忠比較圓滑,說話留著餘地,不會把話直白的說出來,...

張紹忠和張召忠是同一人嗎,戴旭和張召忠的不同

這個世界上同名的人很多很多的。所以你問的這兩個名字估計是相似的名字而不是乙個人。戴旭和張召忠的不同 張的外號是張大嘴,滿嘴放大炮,看他的節目的感覺跟看傻子一樣。不僅為人圓滑,而且其軍事水平十分低下。戴很有政治軍事經濟金融眼光,一下子看出了全部危機。為人不也不是不識時務,而是愛國心切,不得不冒險把全部...

韓式火鍋好吃嗎,南韓的火鍋是什麼味道的和中國的一樣麼,聽說南韓不像中國菜那麼多油?

好吃啊,辣的,配上辣白菜,想想都好吃啊 韓式部隊火鍋 1.我們先準備好部隊火鍋需要的所有材料 2.我們首先來製作一下湯底,鍋中倒入植物油燒熱 3.加入切成片的蒜瓣 4.炒zhi蒜瓣金黃有香氣 請問南韓的年糕火鍋和部隊火鍋的區別是什麼?部隊火鍋也是年糕火鍋中的一種。1 部隊火鍋是韓戰期間,由於物資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