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代表著愛嗎?吻代表什麼呢?

2023-05-20 00:05:08 字數 1400 閱讀 1657

1樓:網友

答應你了又吻你,是表示她願意和你相處,要說愛,只有問她了。但問乙個人愛不愛自己又挺沒意思的。

2樓:網友

還是不能肯定的說她愛上你了。也許會是她心理一種空虛的表現~~~大多女孩會選擇喜歡自己愛自己的男孩 這樣她會覺得更幸福些~~~慢慢來也許時間久了 她就會愛上了了。凡事不能急嘛!

3樓:沐沐

不代表 但是說明他不討厭你 男生女生是一樣的 在此的各位能夠大膽的說所有吻過的女生都愛嗎 我看沒有幾個把 那只是乙個形勢 並不代表現在偉大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贊同一樓的說法!詼諧有說服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現在的社會就鏈結婚都不能代表愛,可怕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他只是看你可憐,不想你太傷心而已,不要高興的太早。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吻雖然不能肯定代表她愛你,但是表示你性衝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的吻就可以代表愛的話,那美國人不就慘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吻雖然不能肯定代表她愛你,但是表示她仍然不反感你,你還是有機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保守的女孩,就可以說明她喜歡上了你,不然她是做不到這樣的!但是她不是,那就只能證明她吻你只是乙個和你好的形式!

吻代表什麼呢?

11樓:聽細雨說生活

1、親吻額頭代表溫柔體貼,表示對方非常在乎自身,也尊重和在意自身的感受,反應對方是善良、溫和,重視友誼的人;

2、親吻眼睛意味著為愛犧牲,說明對方願意為愛犧牲一切,有貼心的意味;

3、親吻耳朵代表善解人意,表明對方洞察力很強,很善解人意,容易了解別人的心事和痛苦;

4、親吻嘴唇表示愛情專一,親吻嘴唇是愛情最直接的表達方式,也是親密的表現;

5、親吻手背表示感情豐富,這一禮節的由來可追溯至中世紀的歐洲,基本上是為了表達對他人的愛意。

接吻代表什麼

12樓:幹萊資訊諮詢

接吻了代表歡迎、尊敬、親愛等含義。接吻,是一種古老而風行的示愛方式,也是一種甜蜜的享受,世界上不同民族都樂於接受它。

接吻能給人一種愛情的美感,情人之間只有開始接吻才能真正體會愛情的甜蜜滋味。現代心理學告訴人們,93%的女子都盼望情人吻她,而男性也喜歡去吻自己所鍾愛的女子,因而接吻是男女之間共同的需求和願望。

接吻還伴隨著熾熱真摯的愛情和喜悅的心理情感體驗,它有助於產生和諧愉快的積極情緒。

男生吻女生代表愛她麼,男生吻乙個女生代表愛她麼

我覺得男生吻乙個女生是代表愛她的.不會平白無故就去親她,心裡總有想法才會這樣做.那個想法就是愛她,喜歡她,表達出來就是吻她.並不是一種習慣噢.我們不是老外,見面都要互相親吻.中國人的吻的意義就是喜歡,愛.這要看那男生是什麼類的男生了 有可能是滿足自己的慾望 有些男生並不把接吻當很認真的事 但是有些男...

男生吻女生代表什麼,男生吻乙個女生代表什麼

喜歡 玩 想發展發展 三心二意 見著女的能佔有就佔有 如果乙個男生親吻乙個女生代表什麼?代表他喜歡這個女生嗎 男生吻女生,代表他擁有她,女生吻男生,代表她承認他。這都需要勇氣啊。真的不一定,因為很多時候男生並沒有那麼在意乙個吻 不一定吧,我爸爸朋友的兒子還跟我一起睡過呢 只是單純的睡眠而已 不一定,...

男人分手時的吻代表什麼,離別前男人的吻代表什麼

也許他希望你能銘記住曾經和他的美好時光,儘管失戀了,但是留給彼此的最後是的深情香吻,這種人看似不想讓你更難過,但我總感覺這樣做會埋下火種,當失意時,當再次找的戀人不如你時,你與他之間仍然會再次崩發出曾經愛之未盡的火花,如果你們經歷風雨後又重新把握對方,這未必是件好事,但是如果一方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