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火鍋好吃嗎,南韓的火鍋是什麼味道的和中國的一樣麼,聽說南韓不像中國菜那麼多油?

2022-02-22 03:29:10 字數 2534 閱讀 6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啊,辣的,配上辣白菜,想想都好吃啊

2樓:吉寒天

【韓式部隊火鍋】1.我們先準備好部隊火鍋需要的所有材料;2.我們首先來製作一下湯底,鍋中倒入植物油燒熱;3.加入切成片的蒜瓣;4.炒zhi蒜瓣金黃有香氣

請問南韓的年糕火鍋和部隊火鍋的區別是什麼?

3樓:來自荊竹山筆下生花的紫玉蘭

部隊火鍋也是年糕火鍋中的一種。

1、部隊火鍋是韓戰期間,由於物資短缺,在京畿道議**美軍基地附近的居民以從周邊駐韓美軍營地收來的的香腸、午餐肉等食材為主料,加入辛辣的苦椒醬 (現在的韓式甜辣醬)和作湯底製作的一種火鍋,以解長期無肉之苦。其做法是將年糕、火腿腸、豬頭、泡菜、洋蔥、速食麵等,再加辣醬放在鍋裡一起煮。然後再加入高湯進行燉煮,待湯滾後放入芝士片、海苔片就可以食用了。

2、年糕火鍋又叫芝士年糕火鍋,起源於南韓,是南韓一種火鍋,也是草根美食最大眾化的體現,它實際上是火鍋的另一種形式,源於韓戰(韓戰)時期。做法簡單很多,就是年糕加辣醬,辣白菜一起煮,使其中的食材慢慢融化,還可加入法式麵包沾法國香蒜食用,又叫芝士年糕火鍋。

4樓:萌系嘟大

部隊年糕是年糕、火腿腸、豬頭、泡菜、洋蔥、速食麵等,再加辣醬 放在鍋裡一起煮的!

年糕火鍋要求不多 就是年糕加辣醬,辣白菜一起煮!

5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鍋其實就是年糕火鍋

眾所周知,年糕是南韓人主食之一,年糕火鍋對他們來說幾乎是不可缺少的食品,由此大大小小的年糕火鍋店便應運而生。瑪食達年糕火鍋在傳統技藝的基礎上,自己獨創出配方以36種底料熬製而成的秘製湯底,才能在眾多年糕火鍋店中脫穎而出,稱為年糕火鍋中的明星品牌。

6樓:偏愛寂靜的風景

1,部隊火鍋屬於年糕火鍋的一種。

2,部隊火鍋(부대찌개)是可以在家中自製的韓式火鍋,只需將火腿腸、午餐肉等肉類切片,洋蔥、彩椒等蔬菜類切條,連同年糕片、泡菜、拉麵等食材全部放入鍋中,再加入高湯或水燉煮·..待湯滾後放入芝士片、海苔片就可以開吃了。

南韓的火鍋是什麼味道的和中國的一樣麼,聽說南韓不像中國菜那麼多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桌布無論是什麼材質的都是怕水的 pvc的稍微防水點 但時間久了 再加上牆體受潮 桌布就會發霉 翹邊 可以刷乳膠漆 或者液體桌布 如果就想貼桌布的話 有防水的但是造價會高許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差不多,鄭州的火鍋也可以喝湯,而且比南韓的要鮮美許多!前幾天我們去農業路和東明路北邊的慶德苑重慶魚府吃到了很美味的火鍋,他的酸菜魚火鍋、番茄魚火鍋的湯喝起來就非常鮮美,甘甜香濃可口令人食慾大增,酸菜湯我喝了7碗,害的肚子很撐!不過很舒心。

你可以試一下

9樓:渾水彤

那是短期**產品,是有**期限的,不是長期產品。

10樓:弒光者

南韓的火鍋更像東北的燉菜下面加上火,由於飲食特點一般以泡菜湯為底,其中加入一些海鮮和豬肉之類的都是提前放進去的。中國的火鍋無論北方的涮羊肉還是南方的麻辣鍋都是以涮材料為主,南韓火鍋則是可以喝湯的。

朝鮮風味的特點是鮮、冷、辣,很少有炒菜,特色菜有烤肉、泡菜、狗肉、冷麵等。南韓與其他國家不同,很少有人在外面吃飯,所以以前基本除了外國餐廳只有大的星級酒店提供海鮮火鍋這乙個菜。由於地理原因南韓的農產品**很貴,尤其是肉類,比如著名的南韓烤肉如果是一般的家庭往往要過節才能買得起(現在其實也沒多大改觀),這也是為什麼南韓排斥美國牛肉鬧出那麼大風波美國也沒什麼反應,當年南韓進口美國牛肉同比增長70%,一公斤將近200人民幣的美國牛肉都遠比他們本土牛肉便宜。

一般的南韓人就是泡菜+公尺飯,那東西是好吃架不住天天吃啊。所以如果在中國請南韓人的時候就帶他們去吃南韓料理,放在南韓那就相當於國宴水平了。

韓式年糕火鍋是不是真的好吃

11樓:韭僖和數

恩,我覺得是真的挺好吃的,公尺字旁先鋒韓餐這家的韓式年糕火鍋是我吃過的最正宗最好吃的,5分鐘就能吃到,非常棒,環境也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見仁見智,但是南韓年糕的主要特點就是他的醬料和國內的差別較大,年糕的口味差別倒不是太大,其中有一種年糕是有夾心的。看你喜不喜歡了,然後就是將年糕用水煮開加韓式的醬料,然後加菜煮成一鍋亂燉的吃法吧,說實話,我個人覺得很一般啦。通常加的的食材是:

蟹棒、肉捲、 魚糕、魚丸、魚豆腐(就是有啥放啥啦)加 韓式辣椒粉、韓式炒年糕辣醬和一些碎芝士 就差不多啦

做法:在鍋裡放冷水和條狀年糕一起煮開,水的高度剛剛沫過年糕就好~

2. 煮開之後放炒年糕辣醬,放了小半袋。一般進口食品店都有賣南韓的辣醬,他們辣醬的味道有點甜。我不是很喜歡,因為不辣。然後放其他材料煮就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雞架、毛蛋

大連-海鮮

青島-蛤蜊

柳州-螺螄粉

武漢-熱乾麵

佛山-豬腳姜

晉江-土筍凍

四川-麻辣燙

請問南韓的年糕火鍋和部隊火鍋的區別是什麼

部隊年糕是年糕 火腿腸 豬頭 泡菜 洋蔥 速食麵等,再加辣醬 放在鍋裡一起煮的!年糕火鍋要求不多 就是年糕加辣醬,辣白菜一起煮!部隊鍋其實就是年糕火鍋 眾所周知,年糕是南韓人主食之一,年糕火鍋對他們來說幾乎是不可缺少的食品,由此大大小小的年糕火鍋店便應運而生。瑪食達年糕火鍋在傳統技藝的基礎上,自己獨...

有不辣的火鍋底料嗎,有哪些食物燙火鍋好吃?

不辣的火鍋底料有 1 橋頭火鍋底料。這種火鍋底料紅油量足,豬牛油混合,香氣濃。乾辣椒比較少。煮久了就不辣。2 海底撈火鍋底料。海底撈是國家連鎖的大品牌火鍋底料,清湯鍋底料不辣。3 王家渡火鍋底料。它是大上市公司的產品,火鍋底料的價錢比較高。4 德莊火鍋底料。它是傳統鬥油火鍋底料,分為幾種口味,有辣 ...

火鍋和涮鍋的區別是什麼,清真火鍋和傳統火鍋有什麼區別?

火鍋和涮羊肉在其發源地和歷史淵源等方面都是有著不同的,它們的具體區別為 1 歷史淵源不同。早在周代的鼎器應是火鍋最早的雛形,據考證,戰國時期即有火鍋,時人以陶罐為鍋,到宋代,火鍋的吃法在民間已十分常見 而涮羊肉是在始於元代,興起於清代。2 傳統吃法不同。涮羊肉是直接把生羊肉片放到鍋裡燙熟吃 而傳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