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旭和張召忠的不同,馬鼎盛戴旭張召忠誰更有才

2021-03-04 08:53:45 字數 2187 閱讀 3261

1樓:匿名使用者

張的外號是張大嘴,滿嘴放大炮,看他的節目的感覺跟看傻子一樣。不僅為人圓滑,而且其軍事水平十分低下。

戴很有政治軍事經濟金融眼光,一下子看出了全部危機。為人不也不是不識時務,而是愛國心切,不得不冒險把全部危機說出來讓全國人知道,他是個絕對的愛國人士呀!

2樓:獅城劍客

張召忠比較圓滑,說話留著餘地,不會把話直白的說出來,這樣誰都不得罪。

3樓:手機使用者

戴旭真正是憂國憂民的軍事高才

4樓:鈦式戰機

張召忠 特別客觀 什麼事都客觀講話 不偏向誰

戴旭 我不認識這個人

5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雄鷹與肉鵒的關係

馬鼎盛.戴旭.張召忠誰更有才

6樓:諫青芬青靜

我也認為張召忠教授更有才,馬鼎盛只是在鳳凰裡面名氣大,但是馬鼎盛做嘉賓的觀察室模式過於陳舊,馬的理論說來說去都是那幾個,屬於典型的商業性戰略家。張召忠在伊拉克的預言失誤主要是誰也沒有意料到伊拉克國民衛隊會神秘失蹤,沒有參加正面的戰爭。但是張召忠在海灣戰爭中的語言可以說完全是這場戰爭的導演。

而且張召忠是現役少將(軍委直接授予),是官方名正言順的戰略智囊,現在為國防大學教授,他的學生都屬於高階軍官。相比之下,馬和戴都只是民間的游牧民族。如果他們比張更有才,為什麼得到這身份的只是張召忠乙個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張召忠屬於軍事科學家..但是畢竟保密條約要高些 戴旭是軍官 他主要注重國家自身安全考慮,是個不錯的軍官..民族氣息重.

馬鼎盛是個香港民間軍事家, ****可信度不高...所以受保密條例也就不怎麼明顯了....差不多像是我們這些人一樣, 我可以說中國和美國現在正在就宇宙領土屬於誰的問題,達成共識..

具體時間是公元2023年可初步完成'飛碟"構想.. 事實上有這可能啊 嘿嘿

8樓:歐陽巨炮

個人感覺,

戴旭比較狂,喜歡把問題極端化,誇張化。

張召忠麼,有時候胡扯,但總體素養不錯,具備將軍的素質。

總體來說還是張召忠靠譜。

杜文龍講的我感覺不錯

9樓:程國榮

你大爺我最有才,我的很多原創貼子居然被馬鼎盛多次**

10樓:方可慕石

戴旭就是個神經病,小丑!

張召忠究竟是不是真正的軍事專家?

11樓:遊客隨風

這些公知都是天下烏鴉一般黑,是個教授就敢自稱專家。包括張召忠、趙楚在內的一群人,不是五毛就是美分。陣營不同罷了

聽說張召忠將軍的名聲不好,可否介紹一下其人,和原因?

12樓:慕容雪

人怕出名豬怕壯!越是紅的人越有人抹黑! 很正常!

13樓:我要你的永恆

張召忠生於貧困縣河北鹽山的乙個農民家庭,家境貧寒。張召忠在家鄉鹽山長大。2023年,張召忠從中專畢業,參加了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在飛彈部隊擔任技術兵。

由於學歷較高、表現出眾,部隊領導決定選他為工農兵學員。部隊原本打算送他去某工程學院學習核潛艇技術。

據張召忠自述,北京大學招生的老師認為他適合當翻譯,就把他招進了北京大學東方語言學系阿拉伯語專業。張召忠2023年10月入讀北大,2023年畢業 。張召忠熟練掌握阿拉伯語、英語,並學過日語。

歐美亞多國工作過,曾在伊拉克擔任阿拉伯語翻譯、在英國擔任過英語翻譯。張召忠還先後進修於中國國防大學和英國皇家軍事科學學院,學習機械電子、阿拉伯語、英語、聯合作戰指揮和國防管理業,長期致力於海軍**裝備研究,曾多次獲得國家部委和軍隊頒發的科技進步獎。

中**事未來研究會理事、中國國防科技資訊學會常務理事、中國海洋學會理事、中國太平洋學會特邀研究員。長期在作戰部隊、科研院所及軍事院校工作。

通曉阿拉伯語、英語。學過日語,曾到伊拉克、美國、瑞士、義大利、以色列、英國、印度等國工作和訪問。先後有8項成果獲得國家部委和軍隊級科技進步獎。

2023年起享受國家**特殊津貼,2023年開始參與**電視台《防務新觀察》欄目製作,2023年7月退休。

14樓:er短髮

當然好了。張將軍可隨和了,和年輕人處的也非常好,沒有什麼代溝。

張紹忠和張召忠是同一人嗎,戴旭和張召忠的不同

這個世界上同名的人很多很多的。所以你問的這兩個名字估計是相似的名字而不是乙個人。戴旭和張召忠的不同 張的外號是張大嘴,滿嘴放大炮,看他的節目的感覺跟看傻子一樣。不僅為人圓滑,而且其軍事水平十分低下。戴很有政治軍事經濟金融眼光,一下子看出了全部危機。為人不也不是不識時務,而是愛國心切,不得不冒險把全部...

張召忠將軍的,張召忠將軍的資料?

張召忠,男,1952年生於河北鹽山,國防大學軍事後勤與軍事科技裝備教研部副主任,專副軍職,海軍少屬 我來答5條回答 墼餮魍薅 來自文化藝術類芝麻團 推薦於 2017 09 06張召忠,男,1952年生於河北鹽 從他行為來看,他應該是個相聲演員。國防大學教授張召忠少將的個人資料。中文名 張召忠 國 籍...

CBA中的張兆旭和韓德君兩人誰更強?

韓德君吧,進攻手段多,而且這麼大個子還經常參與快攻很不容易。張兆旭吧,沒什麼進攻能力就是考搶前場籃板得分,憑藉身高臂展在防守端貢獻不俗。從本賽季cba資料上看韓德君明顯占上風,而且從對球隊貢獻來看也是韓德君比較大,所以我覺得還是韓德君強,尤其是去年對我們山西隊,可把我們內線鬧慘了。當然是韓德軍比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