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宋發全大夫治療鼻炎大概要多少錢?

2023-05-20 00:05:02 字數 1029 閱讀 6500

1樓:魂生寵

首先,**鼻炎的費用要看具體的病情嚴重程度,有些患者是急性期的畢業,雖然症狀比較急,但是**起來也相對較為容易,那麼像這種急性鼻炎**費用就不會太高。但如果是慢性期的鼻炎,甚至鼻腔內部已經出現了息肉增生等併發症,對於這種鼻炎患者來講,**費用肯定是要高於急性鼻炎的。

其次,要看**鼻炎的方法。正如上文所說,如果是急性期的鼻炎,可能通過藥物就可**,藥物的**通常只要幾十元。但如果是慢性期的鼻炎,就有可能輸液**,輸液的費用最少需要幾百元。

還有一些鼻炎患者需要採取微創手術**,那麼費用就有可能達到上千元。

最後,還要看**鼻炎的醫院收費是否正規。如果是在正規醫院**鼻炎,那麼醫院能夠嚴格執行衛生部的收費標準,這樣的話**鼻炎的費用大部分患者都可以承受。但如果醫院無法做到秉公收費的話,就有可能會多收鼻炎患者很多錢。

所以別人的患者在選擇醫院之前,一定要看一下那家醫院是否能夠公正透明的收費。

2樓:餓狼傳說灬

不好一概而論,因為鼻炎也有很多種,而且病情也千差萬別,要看具體情況來定。

耳鼻喉科醫生宋發全能治好鼻竇炎嗎?

3樓:興化戲祿頭

一,藥物**。在鼻竇炎並不嚴重的的時候,很多醫生都是給患者採取藥物**。比如說中藥中的鼻淵丸,就可以**輕度的鼻竇炎。

但如果鼻竇炎病情嚴重的話,吃鼻淵丸的效果就不太理想了,此時應該採取內服抗生素藥物來**,如弗雷他定,諾氟沙星等藥物。

二,雷射**,這是本世紀出所採取的一種鼻竇炎**方法,由於其臨床效果比較明顯,因此被廣泛應用於鼻竇炎的臨床**中。雷射**鼻竇炎的原理是利用紅外線殺菌。通過紅外線定位到鼻腔部位,殺滅裡面的鼻竇炎的病毒,相對來說控制鼻竇炎**的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

三,手術**鼻竇炎。如果鼻竇炎面積不大,那麼不需要手術切除,就如同上文說的,吃鼻淵丸來試試。而鼻竇炎面積比較大,且想要快速治好鼻竇炎的話,還可以採取微創手術切除鼻竇炎,然後再輔以消炎藥物進行鞏固**。

在切除鼻竇炎以後,會產生一定的疼痛感,因此需要注意對鼻竇的保護,盡量避免二次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