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上海 北京,你會選擇住在哪裡?

2023-05-19 22:20:02 字數 4924 閱讀 5522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

1樓:

那當然還是廣州最適合居住。從空氣,日照,飲食,植被角度。都是三個城市。

較為突出的。並且生活的開銷。也是最小的。

城市人口。和擁堵情況。也是最好的。

所以我推薦。在廣州居住最合適。廣州。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廣州這三個層次比較起來的話,適宜居住,肯定還是上海,因為上海的話他那個背靠大海,然後呢,那個氣候也比較好,環境也比較好,所以說那個地方最適合於居住,因為北京的話他有風沙,廣州市新興城市,工業城市,所以說那個地方環境要差一些。

3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這三個城市都是全國的一線城市,他們的居住環境也都是非常好的 ,但是我認為最適合居住的還是上海 ,因為上海的氣溫是最適合的,而且上海的空氣也比北京要好很多。

4樓:華夏

你好,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首先要明白,北京是中國的首付,上海是中國最有錢的城市,廣州是中國沿海地區最發達的城市,廣州吃的最好,上海最有錢,北京的官最大,都是比較中國最繁華的一線城市,不過套路都很深,如果非要在這三個城市裡選擇,那就選北京,雖然交通很擁堵,但畢竟是中國的心臟啊,安全也是最讓人放心的。

5樓:非典型廢柴

廣州最適合居住因為廣州的生活成本會比北京跟上海都要低交通也很方便環境也很好。

6樓:談爾

北上廣最適合居住就是廣州了,其物價大眾化及平民化,特別交通線四通八達。

7樓:溜達遛彎

北京、上海、廣州這三個城市最適合居住的就是廣州,有很多美食還有濕潤的氣候,還是很養人的地方。

8樓:百家十躍

北京沙塵暴很多空氣非常的不好,交通要限號,廣州屬於海邊城市,經常會有颱風光臨,上海算好點,但是經濟如果不寬裕的話,生活壓力也挺大。

9樓:好行丶遠人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覺得最適合居住的城市還是應該是廣州,然後是上海北京,因為廣州和上海城市的氣候非常的好,北京有些寒冷。

10樓:淦逸雅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認為這三個城市如果適合居住的話,還應該是北京,北京氣候和氣溫特別適合居住,一年四季很分明的。

11樓:網友

應該是北京這個城市最適合居住,經濟比較發達,交通條件好,生活費用也不高。

12樓:桂浩瀚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想應該是廣州吧,廣州是在更南方就比較暖和,冬天也很暖和,不像北方那麼冷。

13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如果說這幾個城市的話,我覺得上海這個城市最適合居住了。而且而且上海這個城市它屬於國際大都市。在這個城市裡邊的一些理念呀,一些認識啊,都是世界一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各人的喜好,條件,這幾個城市也不是想去就去住的。

15樓:水木藍婷

個人認為最後乙個,因為那裡冬天也不算高冷,第二個地方不太清楚,第乙個地方冬天超級寒冷,而且是乾冷。

16樓:樊

我覺得是上海,我本來就住在上海。

17樓:晁珺崖

三個城市,哪個城市都很好?都是一線很好的城市。

18樓:網友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覺得哪個城市都很好?只要你有好的工作,掙更多的錢得哪個城市都很好,因為北京,上海,廣州都是一線城市。

19樓:桓凝綠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認為當然是上海,上海非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認為當然是上海,上海非常好。因為那裡的冬暖。夏天。

20樓:義笑卉

北京,上海,廣州哪個城市最適合居住?我覺得比較起來的話,上海最適合居住。

北京,廣州,上海。你選擇哪個城市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上海,因為上海是我的家鄉。

其實任何人對自己的家鄉都是一種情懷,我也不例外。

下面摘錄上海小朋友寫的文章(節選)。

我的故鄉真美啊!黃浦江是我故鄉的母親河。它滋潤和哺育故鄉的人們。他的兩岸經歷了風風雨雨的歷史變遷,如今越發變得光彩奪目。

它的西岸是一幢幢用花崗石築起的,具有異國風情的大樓。有哥德式建築,巴洛克式建築,西班牙建築,羅馬式建築,中西合併式建築等52幢。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群,也被譽為凝固的**。

看到他們,我彷彿來到了是西方世界,它代表了故鄉的昨天。

如今一座座具有現代化的城市建築,在母親河的東岸拔地而起,有高聳入雲的經貿大廈。有上海的象徵東方明珠。

我的故鄉上海,生我養我的地方。他過去有東方巴黎美稱,現在他傲立在太平洋的西岸成為國際文明的大都市,我愛你故鄉,我愛你上海。

謝謝你的提問。

22樓:老點雄

北京上海廣州我選擇。在廣州這個城市生活因為在廣州這邊生活成本相對會低一點,而且廣東這個地方比較開放,包容比較適合。生存。

23樓:網友

我會選擇北京,這裡的文化氣息更濃,環境優美,還是國家的政治經濟中心。

24樓:瀟湘一夢遙

我選擇北京吧,因為北京有很多的名勝古蹟,我比較喜歡古老的東西。

25樓:水木藍婷

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選擇南方,廣州,首先我和人怕冷,冬天廣州天氣不算寒冷,第二,廣州商業比較發達比如服裝,手機等等,第三,廣州的生活節奏沒有其它城市快,工資也算高,消費也能接受。最後,廣州離特別近,可以去追星。

26樓:勿堯

只有有足夠的物質條件,才能選擇在這三個城市中的其中一座城市生活。不然的話,可能會選擇二線城市生活。

27樓:兆紫安

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想法也是不同,我個人想法是去北京生活,國家的首都。

28樓:權聞海

北京廣州上海我會選擇廣州這個城市生活,因為我喜歡美食也是南方人。

29樓:迷途中的明燈

關鍵還是看你的經濟水平吧。

有錢的話,到處飛都行!!(

30樓:阿德

我選擇上海。

畢竟這麼多年了,來了就走不了了。

31樓:遙遠的她

如果非要選的話我會選廣州,喜歡南方的氣候和飲食~~

3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很多我嚮往的東西。

廣州、上海、北京這幾個城市中,你會選擇住在**?

33樓:賴白絲

到上海,你永遠不會覺得無事可做,你可以到外灘盡情感受夜的風情,去徐匯區的天平路和湖南路找最漂亮的老洋房,在老上海的裡弄感受歷史的沉澱,或者索性也徹底小資一把,去田子坊、新天地靜坐冥想,任時光流逝;衡山路酒吧街對飲狂歡;1933老廠房這些藝術倉庫看看中西混搭的藝術魅力。最後千萬別忘了登上東方明珠,放眼看看這個國際化的大都市。上海景區粗略統計有782個,5a景區3個,4a景區43個,外來常住人口981.

34樓:阮憶楓

廣州這個城市沒有冬天,沒有寒冷,永遠都是那麼暖意洋洋,永遠都是那麼熱火朝天;這個城市的每一條街道,都燈火輝煌,明亮耀眼,5a景區12個,4a景區24個,外來人口超過837萬人,廣州獨特的建築,美麗的夜景,讓人愛上這裡,雖然這裡沒有北京,上海,那麼「擁擠」但是經濟屬於一線城市的它,還是讓人遙不可及!

35樓:猴14842拔絛

廣州近幾年發展相對較緩慢,廣州的夜生活也是非常豐富的,但是廣州也是乙個節奏較快的城市,物價相比上海的話,廣州還是便宜一些的。在房價方面,如果你賺的比較多的話,在廣州買房也不是夢。

36樓:名

上海把中國人變成了外國人,北京把外國人變成了中國人,廣州把所有人都變成了廣東人。還是會選擇去住在北京吧,畢竟是首都。

37樓:饒語易

個人感覺,北京像是官二代,上海像是富二代,而廣州更像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只不過他學習特別刻苦,所以得以與官二代、富二代進入同一所名校。還是感覺在廣州更舒服一點。

38樓:緋攻

北京官氣,精英文化與普通草根的二元對立;上海洋氣,江南的古典人文精神上鍍了一層契約平等職業守序之類的西方現代商業理性,形成一元化的現代市民文化;相對喜歡廣州土氣,天高皇帝遠,頑強地保留了本地刻苦耐勞不崇虛華的草根精神。

3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一座迷人的城市,既有古典風韻,又具時尚氣息。小胡同、老茶館、新潮酒吧街、繁華商業區,無限的摩登元素與老北京地道的京味兒相互交融,構築了北京城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蘊和正統而不失清雅的生活方式,北京粗略統計大約有1577個景點,5a景區就7個,4a達到64個,比一些省的5a,4a景區還要多,北京常住外來人口萬人相當乙個省會城市的人口,這座城市讓很多人嚮往,又讓更多人不忍心的離開。

40樓:a正大光明

俺只選擇【廣州】比較適合居住!飲食聞名天下、氣候相對溫和、房價不怎麼高!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深圳,,,上海,北京,廣州,面積都是多少啊,

忘不掉所謂的寂寞哀傷 幸福揮灑滿名言淚流悲傷想情緣 什麼做成了你的尊嚴呢 我會放手讓你走讓你重新享受自由 還是廣州好點!其他兩個地方的消費不是乙個剛出來的人受得了的!深圳上海租房都很貴!廣州就不貴了!深圳,上海,北京,廣州,面積都是多少啊,深圳總面積1997.47平方公里,上海市總面積6340平方公...

成都,重慶,上海,你會選擇哪,成都,重慶,上海,你會選擇哪乙個

我覺得這三個城市都不錯,首先給你分析一下,成都是四川省的省會城市,重慶和上海都是直轄市,直接歸 管,就看你怎麼想了,怎麼考慮了。我目前就是在成都這邊。打字不易,望採納!為什麼有人說成都經濟馬上要超越重慶比肩上海?成都自古以來在四川的經濟就是處於一騎紅塵的狀態 2017年四川省的gdp當中,成都乙個市...

蘭州和惠州,你會選擇在哪一座城市居住?

我會選擇在蘭州定居,因為蘭州這座城市現在的發展也是非常好的,並且這座城市的環境是非常優美的,這個城市的生活節奏還是比較慢的,能夠讓我適應下來。蘭州和惠州都是很不錯的城市,要是我自己選擇的話,我可能會更加傾向於惠州,我比較喜歡惠州的天氣氣候。北方人和南方人的飲食習慣大不一樣,所以,在 定居,肯定要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