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城市

2021-03-04 08:49:31 字數 1308 閱讀 85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城市的共同點就是工資高發展機遇大房價高生活壓力很大因為我是北方人比較喜歡北京這樣城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上海,一方水土養一方人,我是南方人,所以我更偏向於南方的上海,上海也的確是乙個很優秀的城市,位列一線城市,所以我選上海。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北京,上海,在廣州工作十年,去過深圳,可能更喜歡廣州,深圳是中國的前沿,很多比較先進的科技基本都是從那裡出來,走在開拓破土的最前面,畢竟喜歡廣州老城區,喝著老火靚湯!喜歡那種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這四個城市都是比較適合人們精英的打拼的地方,但是我最想嚮往也最想呆的地方就是北京,因為它是祖國的心臟

5樓:再姐

你用再多的城市作比較,我也說:我最喜歡自己家所在的城市,因為我家所在的城市,就沒有我的現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城市的話是深圳,因為深圳只有我待過,其他城市我們單位我感覺深圳還是挺好的

7樓:金立果果

如果要發展最好去上海還可以,廣州那邊太熱了,北方人去受不了

8樓:紙醉金迷

我更喜歡上海,因為我已經在上海生活10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我最喜歡北京。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你最喜歡哪乙個一線城市?

10樓:李富榮

從北上廣深這四個城市來看,北京比較冷且風沙有時間比較大;上海冬天濕冷;廣州夏天颱風多,氣溫比較適宜;深圳比較暖和去港澳比較方面。四個城市各有優缺點。這是個城市物價都很高。

至於哪個城市適宜居住就看個人的喜好了。總的來講,這四個城市在全國來講是很好的地方。

其中最喜歡廣州,四大一線裡唯一沒有**政策照顧的城市。發展到這水平,很強啊。廣州是四座城市裡生活成本最低,但也是當中發展最差的,然而我越來越喜歡它。

當然上海、深圳我也很喜歡,兩座城市經濟活力不相上下。對北京好感度倒是一般般。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四個一線城市我最喜歡北京,因為北京是我們首都,是全國人民嚮往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上廣深這四個大城市我最喜歡上海,因為是國際大都市,非常繁華,人人都嚮往的。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這幾個一線城市哪個比較好?大家比較喜歡哪

我是南方人,我更喜歡上海。我覺得上海是乙個特別有活力的城市,而且文化包容力特別強,所以全世界的人才都匯集上海,只有有夢想,上海就是最好的舞台。看個人需求。北京政治氛圍會更濃厚點。上海經濟更加 力寫,生活氛圍會比較好,廣州深圳更加開放一些。不過還是根據自己工作需求和生活習慣來決定的。南方多潮濕天氣,口...

深圳為什麼是一線城市深圳是一線城市還是二線城市

當然是一線城市,是特區。到時候雄安特區也是。四個一線城市 北上廣深,是根據經濟總量 gdp 因為深圳達到了一線城市的要求 一線城市 一線城市指的是在全國政治 經濟等社會活動中處於重要地位並具有主導作用和輻射帶動能力的大都市。其主要體現在城市發展水平 綜合經濟實力 輻射帶動能力 對人才吸引力 資訊交流...

為什麼深圳是一線城市,深圳為什麼是一線城市

自從鄧爺爺畫了乙個圈之後,深圳的經濟 政治 科技 人才等等各方面的發展水平都上公升到了乙個引領的位置,這樣的城市能不成為以一線城市嗎?首先,深圳的經濟能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去過深圳或沒去過深圳的人都是有所聽聞的,作為經濟特區,它真的完全擁有了獨特的優勢,具體的資料就不必詳細說了。我總覺得要看乙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