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和惠州,你會選擇在哪一座城市居住?

2023-05-29 00:15:03 字數 699 閱讀 2153

1樓:你還好嗎

我會選擇在蘭州定居,因為蘭州這座城市現在的發展也是非常好的,並且這座城市的環境是非常優美的,這個城市的生活節奏還是比較慢的,能夠讓我適應下來。

2樓:東斌學長

蘭州和惠州都是很不錯的城市,要是我自己選擇的話,我可能會更加傾向於惠州,我比較喜歡惠州的天氣氣候。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人和南方人的飲食習慣大不一樣,所以,在**定居,肯定要先考慮能不能習慣當地的飲食。

4樓:妙有

幾年前已經在惠州買了房,結果還沒蘭州房價**的快!

5樓:你到底敢不敢

蘭州,因為蘭州這個地方的風土人情還是挺熱情的,而且麵食文化比較豐富,非常的喜歡。

6樓:不失聯的人

選擇在惠州,愛上乙個人愛所以愛上一座城,我喜歡的人在惠州,所以我會選擇在惠州居住。

7樓:塵土飛揚闖天涯

選擇蘭州,中華版圖中心,涼爽乾燥,四季分明,有山有水,歷史文化深厚。

8樓:一年一年一年

都買,冬天惠州,夏天蘭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蘭州。因為蘭州是我非常嚮往的地方,這裡的蘭州拉麵非常有名。所以我會選擇在蘭州居住。

你最喜歡哪一座城市,分享一下吧?

去過很多個城市,欣賞過很多美景,但依然最喜歡家鄉那座鄉城 美麗的大株洲,愛上這座城,不是因為某個人或者某個事,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懷。我們大株洲是一座美麗的歷史文化古城,也是炎黃文化的重要發祥地之一。位於湖南省,是一座特別小確幸的城市,尤其是河西。在這裡沒有像一線二線城市的喧囂和擁擠,只有悠閒和煦的...

世界十大城市,你最嚮往的是哪一座

重慶是西部國家中心城市 直轄市 長江上游經濟中心。去過重慶的人都會對重慶的發展感到驚訝,密密麻麻全是高樓,路上車輛眾多,不時的還看到很多電單車穿行其中,這種景象你是在別的大城市看不到的,看來重慶這城市很包容,也很人性化。在中國禁摩的大環境下,唯一乙個不禁摩的大城市就是重慶了。現在禁摩的城市越來越多了...

山東省三大沿海城市,你覺得哪一座最具有發展潛力

眾所周知,沿海的地區總是會比內陸地區發展地迅速,就像我國東南沿海省份的經濟是最為繁榮的,因為它們具有得天獨厚的氣候優勢和地理環境,同時還擁有著海上的資源。首先我們來到省內最受關注的經濟 一哥 青島市,作為一座gdp破萬億的 新一線城市 青島市在產業轉型上的經驗值得眾多城市學習和借鑑,如今青島的旅遊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