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允浩演過什麼劇,金在中和鄭允浩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2023-05-19 22:15:06 字數 2173 閱讀 6117

1樓:冒順慈

【向大地頭球】 正在播著呢、我是在花孽那看的、 耗子主演的第一部電視連續劇哦。

金在中和鄭允浩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2樓:濮問筠

一起主演過東方神起電影《vacation》和《在地球上戀愛》反轉劇《危險的愛情》、《東京假日》、《王的男人》等,和客串日本勵志電影《舞吧,昴!》。

金在中主演的電視劇集如下:日劇《無法坦誠相對》、韓劇《仁醫》、《守護boss》。

鄭允浩主演的電視劇集如下:韓劇《向大地頭球》。

3樓:鄭家小慕

鄭允浩還客串過《波塞冬》

4樓:天才愛上吊車尾

金在中:《天國的郵遞員》《無法坦誠相對》《守護boss》《仁醫》鄭允浩:《向大地投球》舞台劇、他倆一起:反轉劇《危險的愛情》等等太多了【望採納】

5樓:小妖的大狸

《危險的愛情》《東京假日》

6樓:慕汐兒

一起演過的就是危險的愛情吧。

在中的新劇叫什麼,允浩的新劇是關於什麼的。

7樓:網友

東方神起鄭允浩、金範(音)、韓彩英、樸時厚(音)參加的omnibus電視劇集《一天》的製作發表會盛況空前,完美謝幕。《一天》於8月26日在日本東京帝國酒店召開製作發表會,是一部關於南韓旅遊發展局為紀念南韓訪問年而製作的一部電視劇集。

允浩在裡面飾演的是乙個落魄的動作演員,和他搭戲的是李多海~

東方神起成員之一的金在中自年初出演日劇後,今天公司宣布他正和新劇《poseidon》協商,與姜志煥一起出演男主角,正式在南韓本土演員活動,《poseidon》題材為新穎的水警劇,甚讓人期待。

預計在下年播出的新劇《poseidon》是首部圍繞海洋警察廳的水警故事,該劇的製作組h20公司說到:「我們是在大力支援海洋警察廳的構思下想出這部電視劇集的,我們幾個月來細心觀察了海洋警察廳的救人扶危工作,預計把這些情節都通過電視劇集展現給觀眾看,劇中設定的主人公將帶給大家生命是多麼珍貴的感動故事。」

該劇男主角目前已基本上確定為東方神起的成員金在中搭檔當紅演員姜志煥,在這之前金在中已通過日韓合作電影《天國的郵遞員》和日劇《無法坦誠相對》已首先磨鍊了演技,這次他則回到自己的國家挑戰首次挑戰男主角。據悉目前基本條件已談妥好,最終日程要等到9月才能確定。另外早已在電影和電視圈走紅的姜志煥也是該劇力邀的演員,才剛結束《coffee house》拍攝的他目前已投入新劇準備中。

poseidon》由曾執導《all in》的劉哲勇和曾執導《悲傷戀歌》的吳尚元導演聯手打造,劇本請來曾編寫大熱作品《iris》的趙奎源擔任。女主角目前還在挑選中,預計在明年與觀眾見面。

8樓:左耳失憶

在中:無法坦誠相待。

允浩:不知道,好像是天堂牧場。

9樓:滿天星

在中準備拍的戲叫《波塞冬》女主沒定呢,和姜志煥一起拍允浩的是一部南韓宣傳片,據說會上演三角戀以及危險鏡頭我們一起多多期待吧!!!

明天有天的成韻館會上映哦,親們多多支援啊~~~

鄭允浩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10樓:習溫虢綢

沒有演過電視劇集,只有演過好多的反轉劇,而且是東方神起全體一起演的,可以到56裡面看,很有意思的。

11樓:折忠斂燕

沒有電視。

只有反轉劇。

反轉劇:初戀(允浩。

有天)假面的武士。

允浩有天)東方劇場:東京假期(允浩)

生命中無法忘記的女生。

在中一部分)

危險的愛情(允浩。

在中演gay)

**漁場:戲劇人生(在中。

有天)生命中不能忘記的女生,東京假日。

還有電影vocation

12樓:匿名使用者

浩目前為止沒有拍過電影或電視劇集!(不過聽說《hiphop》有在拍!)

都只是反轉劇跟一些短劇。

04年:nonstop4《輔導東方神起》

05年:反轉劇《初戀》《假面武士》

客串《彩虹羅曼史集。

06年:東方劇場《王的男人》

允浩的東京假日》

危險的愛情》

沒有招待的客人》

生命中無法忘記的女生》

鄭允浩是誰

不認識我們允浩的,那可真是有點xx了。樓主你是什麼意思啊?想詆毀我們允浩嗎?鄭允浩,世界上最帥的男人!最有沒有的男人!跳舞最讚的男人!最淘氣可愛的大男生!自己看 麥可傑克遜對於我們來說已經是 大媽 級的了。他的人氣現在已經不高了。再說我們允浩也一直很尊重麥可傑克遜的。說允浩超越麥可傑克遜,很有可能呀...

我的鬼神大人裡,男主確定不是鄭允浩

不是啊,是曹政奭。2004年,初次登台 劇 胡桃夾子 2008年,在 劇 我心中的風琴 中飾演鄭東秀。2011年,以青春校園劇 what s up 首次亮相銀屏。2012年,憑藉愛情片 建築學概論 獲得第33屆南韓青龍電影獎最佳男子新人獎 1 2014年,主演歷史古裝片和 逆鱗 愛情喜劇片 我的愛我...

想要個5300的黑色主題,我想要鄭允浩的手機主題,5300的,找了幾個都不好。如果有哪位好心人能幫我做幾個也好阿,在這謝謝了。

www.ccmove.com專門有主題,很全的 自己做去下個 自製主題 www.nokiabbs.com 這裡一定有你想要的主題 吾主題 你可以自己做 我感覺有個變形金剛主題挺好的,色彩很適合男生用,簡潔低調 好像是在3g主題裡下的 這是乙個很好的主題 哦.我從來都是在這裡下的.你可以去看下.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