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立方氦氣多少錢? ?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19 21:20:03 字數 2863 閱讀 2563

1樓:小雨槍詵

液氦,高純氦,純氦,工業氦質價錢如下:液氦150/公升、高純氦680/瓶、純氦580/瓶、工業氦450/瓶。 買的地方:

氦氣一般婚慶公司有買,或者直接去化工廠里定;氫氣可能要到專門的化工廠去定,有時候你買的太少,人家還不買! 我需要氫氣的時候一般是自己制,原理很簡單,每個城市都有化工市場的,到化工市場裡買一瓶(500克裝的)氫氧化鈉,大概10到15元,然後配成溶液,再把鋁片放在火上燒一下,冷卻後直接放到溶液中,就會產生氫氣,因為燒過,剛開始不會有明顯現象,過一會就會產生氣體了,產生氣體的速度與氫氧化鈉溶液的濃度有關。

2樓:晨暮寶貝

首先鄙視上面那位仁兄,人家是買氦氣來衝遙控飛艇的,買純度那麼高的幹嘛。鄙視抄別的問題的。 現在氦氣比較貴,以前看到個10個大氣壓40l的才賣30,估計是騙人的。

上網看了看,這裡有充氣球的氦氣,我找了個氣體公司在南沙的,40l,,**好像比較貴,你去這個**諮詢一下吧。 網:

com/別忘了給分~~~再看看我是誰=.=

氦氣一瓶多少錢

3樓:啥玩意兒

至2023年8月,氦氣的**分為工業氦氣和高純氦氣,3n 40l氦氣**約為850~900左右,工業氦氣**為400元,高純氦氣為950元。

氦氣廣泛應用於軍工、科研、石化、製冷、醫療、半導體、管道檢漏、超導實驗、金屬製造、深海潛水、高精度焊接、光電子產品生產等,也是廣泛存在於自然界中,如天然氣中。

氦氣的使用注意事項:

1、壓力通常有15mpa,使用時應用yqy-12或152in-125等減壓器減壓後使用,使用前應用肥皂水檢漏氣體管道,同時還要確保氣體管道不漏氣。

2、每瓶氦氣在使用到尾氣時,應保留瓶內餘壓在,最小不得低於餘壓,應將瓶閥關閉,以保證氣體質量和使用安全。

4樓:網友

至2023年8月,**在850-900元。

氦氣廣泛應用於軍工、科研、石化、製冷、醫療、半導體、管道檢漏、超導實驗、金屬製造、深海潛水、高精度焊接、光電子產品生產等,也是廣泛存在於自然界中。

氦氣的**分為工業氦氣和高純氦氣,3n 40l氦氣**約為850~900左右,工業氦氣 3n 8l氦氣**為400元,高純氦氣為950元。由於市場的波動,**在不斷的變化,具體**以諮詢客服為準。

氦氣使用注意事項。

高純氦氣在使用時應用yqy-12或152in-125等減壓器減壓後使用,使用前應用肥皂水檢漏氣體管道,確保氣體管道不漏氣。

確保氦氣不洩露、工作場所保持通風,當氦氣含量增加導致氧氣含量低於時,患者先出現呼吸加快、注意力不集中、共濟失調;繼之出現疲倦無力、煩躁不安、噁心、嘔吐、昏迷、抽搐,以致死亡。

5樓:網友

氦氣有分不同的純度:99%的工業氦氣,可以拿來充氦氣球:

的高純氦氣,可以與高純二氧化碳和高純氮氣一起用作二氧化碳雷射切割機的雷射氣體;的是超高純氦氣。

而且氦氣一般都是進口為主,所以**也相對高一點。高純氦我們這邊目前是750,如果是工業氦氣也有100多的,就是22l大小的。譜源氣體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樓主。

6樓:愛上龍舌蘭

樓主,你可千萬不能做傻事啊。

氦氣多少錢一瓶

7樓:嶠熠

氦氣分為工業氦、純氦、高純氦氣和超純氦氣。每種氦氣的標準不一樣,相對應的**也不同。

工業氦氣的氦氣純度為≥99%;純氦氣的氦氣純度為≥;高純氦氣的氦氣純度為》;超純氦氣的氦氣純度為》。

氦氣,英文名為helium,符號為he,無色無味,不可燃氣體,空氣中的含量約為百萬分之。化學性質不活潑,通常狀態下不與其它元素或化合物結合。

2023年7月10日,荷蘭物理學家昂尼斯首次液化了氦氣。

氦(舊譯作氜)是一種化學元素,它的化學符號是he,它的原子序數是2,是一種無色的惰性氣體,放電時發深黃色的光。

在常溫下,它是一種極輕的無色、無臭、無味的單原子氣體。

氦氣是所有氣體中最難液化的,是唯一不能在標準大氣壓下固化的物質。氦的化學性質非常不活潑,一般狀態下很難和其他物質發生反應。

氦是宇宙中第二最豐富的元素,在銀河系佔24%。

氦是單原子氣體,化學性質不活潑。通常條件下不與其它元素和化合物反應。

氦氣為惰性氣體,高濃度時可使氧分壓降低而有窒息危險。當空氣中氦濃度增高時患者先出現呼吸加快、注意力不集中、共濟失調。

繼之出現疲倦無力、煩躁不安、噁心、嘔吐、昏迷、抽搐,以致死亡。液體氦與**接觸能引起嚴重凍傷。用6m3鋼瓶或2l玻璃瓶包裝。玻璃瓶外加木箱或紙箱保護。

貯存於陰涼、乾燥的庫房中。可按普通貨物運輸。裝卸時輕拿輕放,防止包裝破損。失火時可用水和各種滅火器撲救。

氦氣多少錢一罐

8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關於您諮詢的問題「氦氣多少錢一罐 」,已經為您查詢到,答案如下:親親,您好,1000元,氦氣1000元一罐知識拓展:氣,是一種稀有氣體,化學式為he,無色無味,化學性質不活潑,一般狀態下很難和其他物質發生反應,常溫下,氦氣是一種極輕的無色、無臭、無味的單原子氣體。

是所有氣體中最難液化的,是不能在標準大氣壓下固化的物質。液化後溫度降至時,具有表面張力很小、導熱性很強、黏度極低等特殊性質。

利用液態氦可以得到接近絕對零度的低溫,化學效能穩定,進行低壓放電時顯深黃色。一般不生成化合物,在低壓放電管中受激發可形成he2+、heh等離子及分子。一般狀態下很難和其他物質發生反應,在特定條件下和某些金屬可形成化合物,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一噸氦氣多少方

9樓:什麼

液氦密度,所以一公斤是立方公尺,一噸氦氣立方。

樂山的門票多少錢拜託各位了3Q

樂山市身份證進去是10塊。樂山師範學院學生證進去也是10塊。大佛景區南門那邊進去好像不查票的哦 親。那先要看你復是樂山本地製人還是外地人啦?如果是本地人帶上身份證,只要10元搞定,如果是外地人 換句話說就是沒有樂山本地身份證 80元一人,包含大佛寺,烏尤寺,東方佛都通票.最後如果你對當地相當熟悉的話...

奧迪Q7大概多少錢啊拜託各位了3Q

奧迪q7 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 2010款 3.0 tdi quattro 領先型 87.60萬 87.60萬 87.60萬 11月23日 發動機 v6 排量 3.0 馬力 240 變速箱 6擋手自一體 經銷商 引數配置 對比 2010款 3.6 fsi quattro 基本型 81.50...

修煉從5到17要多少錢?拜託各位了3Q

如果是3修全部從5修到17的話一共需要1億5932w 等級 所需經驗 消耗金錢 2w一次 累計 消耗金錢 3w一次 累計 1 150 30w 30w 45w 45w 2 210 42w 72w 63w 108w 3 290 58w 130w 87w 195w 4 390 78w 208w 117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