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星盤詳解,紫微星盤

2023-05-19 21:20:02 字數 1126 閱讀 8898

1樓:燃燒的魚骨

您好。此命屬羊,路旁土命。正財格。

戊日幹生子月,處胎地,不得令,水寒土凍,正財臨旺地。天乾偏財透出,得令而旺。天乾傷官透出,雖長生在子月但不得力,且地支無強根。

天乾食神透出,在子月不得令,地支無強根,食神無力。地支午火正印,天乾不透,受月令沖剋,子月正印無力。地支有比肩,天乾不透,子月比肩無力。

地支有劫財,天乾不透,子月劫財無力。

子月戊土,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木火)

甲丙俱無,為普通之命。天乾透財,且有辛金,則構成土金傷官見財之格,需有他人之助,方能得富貴功名。

您。智慧型聰明,有才華,氣質高雅,重精神和物質之均衡發展。為人溫和,通情達理,不與人爭,思想脫俗,對精神生活追求很有目標。

感情強,愛好文藝歌舞,凡事能預先為長遠打算。亦主有口福,善烹調。缺點:

理想高遠,易致超脫現實。耐性雖有,體力不足。喜幻想,不喜被拘束。

思想清高,自負不凡,內心常覺空虛寂寞。喜吃零食,喜烹調,對飲食文化有一定見解,在外吃飯機會多。

命帶桃花、天乙、文昌,氣質文雅,喜愛文學**舞蹈等,憐惜花草蟲魚,喜愛浪漫脫俗的生活,易陷於幻想之中。

女命日支正印為喜時,丈夫端莊厚重,仁慈善良,恭敬溫和,忠厚穩重,和藹可親,樂觀開朗,胸襟開闊。

咸池大耗同宮,女性這種組合不太好,容易放縱自己。

日支受沖,婚姻難得美滿,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夫宮為陽刃,暗示丈夫性格暴躁,不宜硬碰硬,宜多用技巧性的語言進行溝通,消除對抗情緒。

財得地利夫。

極為不利的婚配是:乙丑(1985) 及屬鼠的。

陽日陽時先生男。

食傷坐桃花,子女貌美。

傷官逢財,富貴自來。

偏財遇傷官,且其力弱於正財與食神,應選擇'文市行業',如公務員、文秘、文件、文教、行政等方面或者範圍。

子午沖剋,易得眼疾。

印被財克,父母常常不和?

紫微星盤 70

2樓:飄零零

樓主說的是農曆還是陽曆?

3樓:網友

hi我推薦【紫微論命】專業報告書。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不求人,下個91算命!

紫微星盤怎麼看,怎麼看紫微星盤

怎麼看紫微星盤 這位大德這你好!你問 怎麼看紫微星盤!大多數的人往往都是在生活中!遇到不順或對自己的未來的人生好奇或疑惑時最喜歡算命!所以 建議如下 諸如道家還有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算命或算運!假設 今有兩人幫你算命或算運!一人解說你命好 運好 貴人多!而另一人卻說你命 運不但都不好而且命中煞中帶...

什麼是紫微星,紫微星是什麼?

紫微星就是北極星,也是小熊座的主星。北斗七星則圍繞著它四季旋轉。如果把天比作乙個漏斗,那紫微星則是這個漏斗的頂尖。我們把這種象 被群星圍繞的紫微星 的人稱作紫微下凡的命。紫微星號稱斗數之主,謀略之主,政星之主。中國命理學紫微斗數中的主星之一。吉星,逢凶化吉,祛百疾,解百厄。紫微星是北極五星中的帝星。...

求高人指點紫微星盤,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微斗數 命宮在 戌 命宮主星為七殺 如何解讀紫薇星盤?求高人指點!分析下面這張圖 紫微斗數 命宮在 亥 天府同宮 性情忠厚善良,樂於為人排解困難,能得人和。坤造 戊辰 己未 丁丑 戊申。此為師尼之命 紫薇星盤 求高人指點!謝謝 紫微斗數 命宮在 醜 天梁同宮 性格穩健,有長者作風。說話談吐,看來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