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不愛你是真的不愛你嗎,當男人說不愛你時,真的就不再愛你了嗎

2021-03-03 22:19:09 字數 4757 閱讀 9860

1樓:全屋整裝

是的 男人都比較墨跡 沒有遇到更好的不會說不愛你了 即使真的不愛了。所以如果他說了,就代表不愛了,而且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不想和你在有關係影響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浪漫,不說謊的男人如此說,基本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這話,你真的不用懷疑,這是真話

當男人說不愛你時,真的就不再愛你了嗎?

4樓:在那裡看的嗎

他說他不喜歡我了 我不信 去挽留 他說不要再給他發簡訊打**了 看見就煩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不是說不愛就不愛的,除非他對你沒有真愛;但如果是你縷縷傷他,就算他對你是真愛他也會放棄的,他會從跟你說了過後開始慢慢地,一點一點的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是氣話。但是肯定的一點是他受傷了或是又找到新的某些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也許是氣話.

男人說不愛你了就真的是不愛了嗎?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男人是非常理性的,所以如果他們說不愛你了,那麼他們心中對你一定是非常冷漠的了,這段感情也就結束。

9樓:最愛彩虹糖

不一定,可能給你開玩笑,或者說的一句氣話,不要當真。

10樓:雜談趣事

分手只是兩個人的關係結束了,並不是說一段愛情完全結束了,就像說我們做了一場手術,不是手術結束了,我們的病痛就結束了,我們需要乙個恢復期,那些人談戀愛能夠無縫銜接的,這種分手也是早有預謀,已經早就不愛對方了,不然不可能做到無縫銜接,因為每個人接觸乙個新的另一半都是需要一定的考察時間的,不可能說對方表白自己對對方什麼都不知道,然後立馬就接受了,這也不現實的。

11樓:艾小呆的我

男人說不愛你了就真的是不愛了,男人相比女人來說,感情總是乾脆的,不會拖泥帶水的,也不會拉拉扯扯的,當他說不愛了,就是真的想好要結束這段感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他們懂愛嗎

13樓:e時光再燃

一般情況下是真的不愛了。因為男人一旦說出這種話的時候,其實內心早已經麻木了。

14樓:北山一師

男人如果說不愛你了,肯定就是不愛你了,因為乙個男人性格都是比較耿直的,不愛就是不愛,不會輕易的去說不愛的。

15樓:溫柔的女人

乙個男人說不愛你,說明他的內心已經不喜歡你了,想和你分手在這種情況下就不要死纏爛打了,他說不愛的時候肯定就是不愛了。

16樓:歐美小靈通

是的,因為男人都是理性動物,不會輕易說不愛,一旦說了就是真心的。

乙個男人說不愛你就真的不愛你嗎?

17樓:畫龍

老說就是不愛你,要就一次說並帶情緒不好說那他說隨心態發洩說

18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只有你們2個人,應該是真的,其他兩說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別人沒法定論,看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

乙個男人說不愛你是真的不愛你了嗎 ?拜託各位大神

20樓:飛機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能正式的對自己說我不再愛你了,那麼多半我相信是真的,男人不像女孩子,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對方更加愛自己,但是男人是不會這樣做的,不過也應該再去和他談談,或者給他幾天的時間思考乙個,再跟他去說你們之前的誤會!那樣要好一些

21樓:花海唯美控j7硂

恩 男人說不愛乙個人 的時候是真的不愛 不管自己怎麼苦苦挽回也是沒用的 放棄吧 不要傷害自己了

男人說我不愛你了是不是真的不愛了? 10

22樓:love彩樂

但事實是,如果乙個男人愛你,他在日常行為中知道一兩件事。因為愛在心裡,不愛的人永遠不會從心裡對你。所以,在一種感覺中,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只想說這樣乙個字

當男人說不愛你時,真的就不再愛你了嗎?

當男人說不愛你時,難道就真的不再愛你了嗎?

「你不了解我」

只有不愛你的人才會經常對你說「你不懂」。真正愛你的人對你很有耐心。

他不僅會主動和你談他周圍的事情,你也會耐心地向你解釋你不明白的地方。愛你的人不會有什麼可以逃避你的。當你問他時,他不會說「你不知道」。

當男人說不愛你時,難道就真的不再愛你了嗎?

「管好你自己的事。」。」

如果乙個人總是叫你「管好你自己的事。」」,那意味著不照顧我。

在一段感情中,當乙個人不想照顧你的時候,即使你對他有好處,他也會表現出忘恩負義的態度,或者他認為你在談論他的真相。

然後,這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女人不能。這樣的人,不懂得尊重你,也沒有想過愛你。

23樓:電腦頭火機

看來你的年紀還是太小了。有很多事情可能等你經歷過以後你才能夠吸取當中的教訓。我很明確的告訴你,他跟你之間根本就沒有感情,說的難聽一些,他只不過想和你發生一些身體上的關係而已,他對你是沒有感情的。

如果乙個男人真正愛你的話,如果你懷了他的孩子,他肯定會和你結婚的。更不會讓你去把孩子去打掉。這種男人,說的難聽一點就是所謂的渣男。

我很同情你,不過這種事情只有你自己去扛,因為是你自己選擇了這條路,所以最後的結果也只能你自己去承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勒個去∑(ฺдฺlll)懷孕了男人說不愛你了不要孩子ㄟ(▔ ,▔)ㄏ男人有的時候是口是心非的╮(‵▽′)╭嘴上說不愛其實還是喜歡著女人的!畢竟有了孩子的男人會有責任心的。

25樓:小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男的要不就是不愛你要不就是玩弄你。你都懷孕了,他還跟你說不愛你的話,而且還不回資訊,你還是別抱幻想了。

26樓:扳轉世界

管他愛不愛!你記得,一生你是你,他永遠不能體會和複製你,也就

是從此後,不論友情或愛情,或親情,只是血緣、陪伴和利用、幫助關心與襯托等。做人,首先時時處處,你先要保護好自己,特別所謂愛情時,因為它是短暫的,會轉換的,昇華的,或遺臭的。現在,他說這話,也許是幼稚或生氣、變心沒責任等。

你認真跟他談自己的決定,就可以了

男人說愛你就是真的愛你,說不愛就是真的不愛嗎?

27樓:開心大寶貝

說愛一般是真的,但是也有假的 。這需要女孩子去感覺,女孩的第六感是很靈的,並且人和人的關係是很微妙的,你要自己感覺是真是假,這個只有你自己知道,他是愛,還是只是好感,或者他是有目的的,你需要結合他的人品來看,如果男人說不愛你,也許真,也許假,不管他是不是真的不愛的,但他真的是不能和你在一起了。

28樓:jun家小

說愛你不一定真的愛你,也許有某種目的!

29樓:

男人說愛你不一定就是真的愛你,他或許是為了哄你**,男人說不愛你肯定就是真的不愛你。男人沒必要討好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有時是,有時不是

31樓:①日喪命散

要看人,****見乙個愛乙個,但是忠誠的男人分手後也會一直惦記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男的 我的理解是:乙個男人說愛女的 那也有真有假的 說不愛女的一般來說是沒機會了除非迫不得已 愛這東西真假難辨

乙個男人說不愛你,會是真的嗎?

33樓:盧望亭牢卿

如果乙個男人

真的能正式的對自己說我不再愛你了,那麼多半我相信是真的,男人不像女孩子,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對方更加愛自己,但是男人是不會這樣做的,不過也應該再去和他談談,或者給他幾天的時間思考乙個,再跟他去說你們之前的誤會!那樣要好一些

34樓:宰桂枝汗媚

看他是不是很在乎你!

即使你得了小感冒他都會很著急的來關心你!

平時會問你吃過飯了嗎!...

35樓:後振梅姒俏

我必須說實話,其實你這麼問的同時已經在懷疑了,只是你自己不敢承認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你覺得他愛你的話你還會這麼問他嗎,那是因為你不相信了,既然不相信了那你們之間的感覺也就變了

你感覺乙個男人不愛你,是真的不愛你嗎?

36樓:遙遙小貓

這個是你的感覺,並不是他說的,所以不要總是自己覺得,很多時候男生的行動也會表明,用心感受他對你的愛。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絕對的說明。就是不愛你。而是通過各個方面。總結出來的。答案。

38樓:睿思語誠

多半是真的女人的第六感很強的,有時間自身的感覺就是很準,特別是你們女生,請採納謝謝!可以加好友嗎

39樓:吉祥

如果感覺乙個男人不愛自己,我覺得一定是真的不愛。因為女人的感覺挺靈敏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乙個男人說不愛那就一定是真的不愛的,因為男人的愛一般都是帶有侵略性跟霸道的愛,他如果真的喜歡乙個女孩,肯定會努力去追那個女孩的,如果沒有行動那就是不愛了。

摩羯座男人不理你是不愛你嗎,摩羯座男不愛你的表現是不是不想理你疏遠你?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摩羯座不喜歡小孩子脾氣的女人,不喜歡不懂事的女人,摩羯男只喜歡按部就班的溫暖的家,能夠給他乙個安安靜靜的地方,回家有飯吃,衣服有人洗,屋子有人打理的地方,他就要乙個溫柔的女人就成了。他會為這個女人拼命工作,給她最豐厚的物質條件。而且為了家裡的安定團結,他絕對不會對他任何乙個現任...

男友不愛你的表現男人說不愛你了可是還回資訊說明什麼

一 漠然。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 來問候一句,更別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二 裝傻。其實,要做到漠然很容易,第一要訣就是要學會裝傻。比如,他明明...

你說這樣的男人,會有人愛嗎,當男人說不愛你時,真的就不再愛你了嗎

會得,朋友,只要你努力?就好?那你得喊出來試試唄!看是否有女孩對你微笑就是喜歡你!世上只有剩飯剩菜,沒有剩兒剩女。你 馬強 一個已婚男人每天都會聯絡你說很愛你,什麼話都會跟你說,是真的愛嗎?他在給你下套呢!已婚男人說愛你,就真的是愛嗎?不是,那絕對不是愛,只是慾望和激情,從古至今,男人從來都有三妻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