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瘋了 輸入法刪除不掉 怎樣刪除輸入法

2023-05-19 19:40:03 字數 2823 閱讀 6941

1樓:哆啦a夢蕭蕭

方法1:在工作列上輸入法的位置,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就會開啟「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在「已安裝的服務」框中會列出你的所有輸入法,選擇你不需要的,然後點選旁邊的「刪除」按鈕,就可以了;而且如果日後你需要再新增哪種輸入法,也一樣在這裡只不過先點選「新增」,然後選出你需要的輸入法就行了;還可以設定「預設輸入語言」,其中的下拉列表,已經顯示了你當前的所有輸入法,你只需選出預設的輸入法就行了,也就是說當你剛開機或程式剛執行時,系統需要顯示的輸入法。

方法2:首先在輸入法設定中刪除該輸入法,然後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狀態列,選擇「任務管理程式」,檢視是否有乙個「的程序,有則關閉它,然後開啟「資源管理器」,通過「工具」選單中的「資料夾選項」設定不隱藏系統檔案和顯示所有檔案,瀏覽資料夾找到並刪除以下幾個檔案(假設您的windows xp安裝在c盤的windows中):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system32jpwb.

mb、。注意,如果需要,您可以在刪除前自行備份。另外,如果個別檔案系統以正被呼叫為由不允許您刪除,可按下ctrl+alt+delete組合鍵進入「任務管理器」,並選擇「,單擊「結束程序」強行中止「explorer.

exe」,再單擊「任務管理器」中的「檔案」選單,選擇「新建任務」,然後輸入「並執行之,此時重新嘗試刪除原來的被禁止刪除的檔案就應該可以了。

刪除這些檔案後,該輸入法應該就不會再跑出來了,如果您不希望在選擇新增輸入法的列表中看到該輸入法,您還可以通過登錄檔器檢視該輸入法的名稱,查詢相關的登錄檔項並刪除即可。

2樓:網友

查詢相關的登錄檔項並刪除即可。

怎樣刪除輸入法

3樓:昨日青空

使用電腦時,可以在設定內將電腦的多餘的輸入法刪除。電腦輸入法怎麼刪除?下面就演示操作步驟。

1、首先開啟電腦進入系統後,點選左下方的開始圖示,選擇設定的圖示。

2、點選時間和語言的選項。

3、選擇左側的語言選項。

4、點選中文後,點選下方的選項。

5、點選需要刪除的輸入法,點選下方的刪除選項即可。

4樓:領南閒人

找到輸入法檔案,然後開啟應用程式,滑鼠右鍵點選應用程式,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5樓:水草香

控制面板裡刪除或者禁用就可以了,或者你可以安裝360軟體管家,用它管理軟體。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進入win10系統桌面,滑鼠點選桌面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語言首選項,進入下一步。

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點選點選「其他日期、時間和區域設定」,進入下一步。

3.接著點選新增語言,進入下一步。

4.滑鼠點選中文輸入法,然後點選右側的選項功能,進入下一步。

5.點選微軟拼音輸入法後面的刪除按鈕刪除,最後點選儲存即可。

7樓:自由職業大學

win10微軟輸入法怎麼刪除-如何解除安裝win10微軟拼音輸入法。

電腦上怎麼刪除輸入法

8樓:分享百知生活

單擊【windows圖示】,開啟【設定】-【時間和語言】-【語言】,點選首選語言中的【預設語言】,單擊【選項】,點選【鍵盤】中要刪除的輸入法,選擇【刪除】即可。

輸入法是指為將各種符號輸入計算機或其他裝置(如手機)而採用的編碼方法。輸入法是書寫工具克服墨水限制的最終結果,是文字生產力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

在中國、日本,為了將漢字輸入計算機或手機等電子裝置則需要中文輸入法。漢字輸入的編碼方法,基本上都是採用將音、形、義與特定的鍵相聯絡,再根據不同漢字進行組合來完成漢字的輸入的。

9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上刪除輸入法的方法:

開啟我們的應用管理,然後選擇點選找到解除安裝軟體,進入之後找到輸入法,不需要的可以進行,直接滑鼠點選右鍵解除安裝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刪除你電腦上面的輸入法,你只要開啟控制面板,然後找到那個輸入法,滑鼠右鍵解除安裝。

輸入法刪除不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他,才會出現「選項」按鈕,點選選項,會彈出視窗「語言選項:中文(簡體,中國)」

3,在這個視窗最下方,鍵盤條目中,點選「新增鍵盤」

4,新增鍵盤介面中,有搜狗拼音輸入法,點選它,新增到鍵盤中。

5,然後點選剛才新增的搜狗拼音輸入法,點刪除選項。

電腦裡的輸入法怎麼安裝和刪除,電腦的輸入法不小心刪除了怎麼辦

這個可以到 區域和語言 裡去新增和刪除的,方法如下 1 右鍵工作列上的語言欄 設定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常規 2 已安裝的服務 新增 新增輸入語言 勾選想要新增的輸入法 確定即可 3 已安裝的服務 選定的輸入法 刪除 確定 萬能拼音 http www.wnwb.com 五筆輸入法 萬能五筆 http...

如何刪除windows8自帶輸入法

windows8作業系統預設隨機安裝微軟拼音輸入法,中文及英文都是通過微軟拼音輸入法使用,所以徹底方法也比較麻煩,但是我們可以利用呼叫出標準的英文美式鍵盤。來安裝其他中文輸入法。方法 步驟。首先按一下win x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語言。新增語言。隨意增加乙個也行。不過我就選。英語因為標準的美式鍵盤在...

Win10系統自帶輸入法怎麼刪除

方法 步驟點選托盤的輸入法圖示,呼出選單,點選語言首選項在語言首選項,點選 新增語言 按順序找到英語再選擇英語 美國 就是平時所說的美式鍵盤,標準的英語狀態然後,選中含有微軟拼音輸入法的語言,點選 下移 只要不是排第一位,刪除選項變為可用,點選 刪除 然後再重新安裝外部的中文輸入法,安裝完成後,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