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要怎樣 感情問題

2023-05-19 13:20:05 字數 4643 閱讀 9615

1樓:咖啡檸檬茶

呵呵 好亂 聽得出來你還是有點在乎的 但是現在好了 你可以完全不用在乎了 因為你已經把你的故事說給我們聽了 我們替你記得 你就選擇忘了吧。

你現在還小 這些過眼雲煙過不了三年你就會覺得 【這些事情 當時怎麼還當成困擾了呢 真是的】

學習好是你的優勢 你努力學習比什麼都強 考個好大學 享受比他們都優越的大學環境,大學生活 就比什麼什麼都強知道嗎?

你就是你 不用管別人又怎麼了 又喜歡上了哪個女生 笑起來像不像你 那些又怎樣 和你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祝你有個漂亮的未來 !!

2樓:dbs_航

呵呵,紛紛擾擾的。你安安心心的學習就好了!時間是最偉大的醫療師,慢慢的你褪去年少的青澀,就會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也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人,有一定判斷能力以後,愛情就不會這麼經不起風言風語的了!

3樓:度之者

我和他都是學生,我學習很好,他不好。當初的開始是因為乙個同學非要和我說一些東西,我不感興趣但又不好拒絕,這時候他路過,我就借和他有話說先走了,但他不知道,就問我有什麼事,我就開玩笑說是喜歡他,沒想到他竟然說喜歡我,我本以為他會拒絕,因為大家都是好哥們,但這樣我也沒辦法了,只好和他真的在一起了,因為我覺得他也是個挺不錯的人。(事後他說答應我是因為怕傷我的心,他也對我沒那種意思)但那時其實我在喜歡我們班的乙個男生,班裡人都知道我在追那個人。

他為此和我談了一下,要我做出選擇。我一想既然已經和他再一起就放棄那個男生了。接下來還是和平常的人一樣。

後來班裡有個男生對我不錯,我就讓他的哥們去代表我表揚了那人一下。他生氣了,但我說了兩次對不起後也就好了。後來乙個月過的很平靜,但放假的那一天他突然提出了分手,我覺的莫名其妙,因為在這乙個月裡沒有任何衝突。

後來我就一直認真學習,他卻越來越墮落。我原來知道他抽菸,但在分手後上學的時候有一次發現他喝酒,他說是因為乙個女生,我不知道他說的是我還是他的前前任女友(因為在乙個班)現在他和他的前前任處的像一般同學一樣,和我卻不怎麼說話,但他在值日的時候總給我最輕的活。現在聽同學說他又找了乙個,那個女生笑起來很像我。

不久前他要我的q號,我給他了,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想怎樣,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學習了。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最重要,長大了再找個更好的,不是更好的應該是適合你的。

感情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相遇,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需要不早不早,剛巧趕上了,這就是愛情,在遇到ta的那一瞬間,你就確定,對方就是你要找的人。

這種感覺很奇妙,但真的存在,那是一種兩人間的惺惺相惜,那是一種心靈感應,是只有你們兩個人之間才會碰撞出的火花。

注定要在一起的人,你會有心靈感應,真的!

你會覺得對方似曾相識。

當你遇到那個喜歡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對方似曾相識,明明兩個人之前從未謀面,但就是覺得ta好熟悉,不知道在**見過,這就是所謂的「眼緣。」

似曾相識是一種對對方的好感,也是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心靈感應,當你覺得對方是那個對的人,你會自動感應到ta對你的愛意,之後兩個人也會很自然地走到一起。

愛情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如果你們有緣,你會發現不管在什麼場合你們都會遇到,你會發現你們的興趣愛好都很接近,這也讓你們有了更多的話題。

注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就是會有這樣的心靈感應,會覺得對方似曾相識,會覺得對方就是你想要找的那個人,一切都是剛剛好。

兩個人之間很有默契。

兩個人在一起,默契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有些人在一起總是話說不到一塊兒,也玩不到一塊兒,那自然兩個人相處會很累。

但如果兩個人之間是有默契的,那麼不管你們做什麼,都會很一致,甚至兩個人沒有約好在**見面,也會在那個地方碰到對方,這就是默契。

如果有心靈感應,那就是愛。

有時候,我們總會看抱怨,遇不到那個對的人,其實就是沒有遇到那個真正和你有心靈感應之人,當你們之間有了感應,你就會覺得就是他了。

如果兩個人之間產生了心靈感應,那就說明你們之間有愛,你們注定要在一起,而少了這種感應,在一起的機率也會很小。

這一生,總會有乙個命中註定的人在等你,ta懂得你,理解你,你們之間會有一種默契,不需要言語,只需要乙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心裡的想法。

你會和誰在一起,你會和誰結婚,其實早就注定好了,所以在遇到那個人時,你才能夠感應到ta,你會覺得ta似曾相識,你會和ta很默契。

注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會有一種心靈感應,牽引著你去和ta相遇,和ta相愛!

6樓:網友

她怎麼不能出去玩了?她出去,不是要你一起去?愛乙個人,就給她空間,整天看著沒用,她要不愛你,怎麼看都沒用。

感情問題? 5

7樓:不吃土社群

他在他朋友面前肯定不會這樣,因為只有在愛人和父母的面前才能展現自己的這一面(撒嬌),這是愛你的表現哦。

8樓:童茶英七

我現在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

其實男生也會撒嬌,尤其是在女朋友面前,以前的他從來不這樣,就是在他的好兄弟面前也不這樣,但經常在我面前撒嬌(哈哈哈),剛開始我有點驚訝,但後來馬上就適應了。

他們有他們的陽剛,但不代表沒有陰柔,只是大多數表現出來的是陽剛,而在特別熟悉的人面前才會表現他們的小男生樣子,這很正常,而且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這說明在他心裡你是獨一無二的,特別特別親切的。

祝你們999

9樓:加油

男朋友在女朋友面前和在朋友面前肯定是不一樣的呀,撒嬌是察覺到了被偏愛的可能 那是他愛你才會對你撒嬌。

10樓:benny凡凡

很正常啊,每個人都是多面的,尤其每個人擁有不同的角色,孩子、父母、朋友、員工……可能就是傳說中的人設吧。

男孩子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出孩子氣是最正常不過的了。

11樓:小甜刊

感情是種奇怪的東西,有時候在外人面前表現不出來的性格,在感情中都可以表達的出來,他就是這麼奇怪。

12樓:倫家就是愛啵醬

協商處理,協商不成,可以起訴。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13樓:倫小晨

有的時候很多麵只會對自己最親的人面前表現出來 不會對外人表現。

14樓:帳號已登出

她說她在別人面前的話是乙個樣子,在你的面前又是乙個樣子,其實真的很正常的,每個人有許多面。

15樓:散養濤兒

說明他很愛你呀哈哈哈。

16樓:0836公開

首先,你們倆個的交流方式,不需要跟別人說哦。

17樓:xiaodi小弟

沒看懂這個問題!大家都有這樣的一面。

感情問題? 30

18樓:帳號已登出

事實就是這個男生把第一次給了你他希望你能好好的珍惜,你雖然不是第一次也不用說出來好好的和他繼續發展好感情就沒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傳統的人不會輕易給出去第一次。

20樓:網友

傳統?第一次?除非他為你拒絕過很多女人,否則這種第一次要來有什麼意義?

不管男女,第一次總會交出去的。

感情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你和你的男朋友之間交往壓力過大,那麼你首先應該追溯源頭,看一看這種壓力是來自**,正所謂水有源樹有根兒,兩個人相處著不舒服肯定是有原因的吧,只要把這個原因找出來把它消滅掉,你們的關係就可以得到改善,所以在這裡我們要講究乙個對症下藥,辨證施治,從來都沒有一種藥能夠醫治百病,對待感情也是這樣的,只有知道了你們的問題出在**才好解決。

比如說兩個人之間壓力來自於彼此之間的差距,你覺得你和對方的差距很大,所以在他面前會很有壓力,那麼你只能調整你的心態,或者是不斷的去學習和提公升自己,做乙個努力的人,縮小你們之間的差距,這樣你的壓力逐漸的會減小。

如果說你的男朋友是乙個特別黏人的人,而且對你的控制欲太強,總是時時刻刻在管著你,這麼相處會讓你感覺到有壓力的話,那你可以跟他進行乙個深層次的溝通,告訴他你們之間應該有彼此的信任,要有自己的空間,這種距離才能夠產生美感,才會讓彼此都過得舒適。那種把對方拴在褲腰帶上的關係,實在是接受不來,當他意識到你們之間應該有一定距離的時候,你的壓力也會縮小。

還有一種壓力是來自催婚,比如說你不想結婚,而對方總是想讓你快點和他結婚,在這種狀態之下你可能會產生一定的壓力,所以你應該給對方乙個期限,告訴他在這之前你是沒有結婚的打算的,如果他能夠接受,那麼就繼續交往。

綜上所述,壓力必然是有源頭的,找到你壓力的源頭,把它解決掉就可以了。

感情問題?

22樓:醫學試題庫

有,而且是有很大的希望。處處顯示出你儂我儂,大方表白,大膽去愛吧。

23樓:網友

什麼事情都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凡事都要有個過程。既然喜歡那就勇敢去追,人家之所以不馬上答應你做你女朋友也是在考驗你。你若是真心地又何必在意這點時間呢?愛過才能不後悔。

24樓:滅木陽

她沒有迴避你的騷話,但是你喜歡就去啊憋著能憋出個屁出來。

感情問題 他到底怎麼想的啊!感情方面的問題!

我覺得他不是很認真,你還是別太投入,再觀察一下再決定吧。你要是很喜歡他那就沒辦法了,要是也不是特別喜歡的話還是離他稍微遠些,感覺這小子挺不靠譜的。可能這個男生本身就比較的內向吧,不知道該如何像女生表白吧,他可能是希望你主動一點吧,如果這樣還是不行的話可能真的只是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吧!或許他就是那種內...

感情問題急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要是有能力來 的話就都源不要選吧,不管是酗bai 酒或者是賭博都不 是好事情。du賭博就是個深zhi淵,一旦dao陷下去,就難以自拔,還會傾家蕩產。如果還是希望有人幫你分擔家庭的重擔話,就選擇和前夫一起吧,不管怎麼樣,他的壞習慣要好一點,也可以已離開他為要挾,讓他戒酒。畢竟他是孩子的父親。兩個都ba...

感情小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我不認為這樣的男人是沒有用的。你的愛得到了回報,她忘記了他,心裡面只有你。這就已經足夠了。其實你應該問問自己你願意去哄她麼?我想你是願意哄她的,雖然會覺得很煩,很無奈。對麼?女生都是這樣的,在你們男人的眼裡有些事是小事,但在女孩子的眼裡小事就是大事,多半是因為在乎你。而有一部分是想向你撒撒嬌,讓你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