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乙隻翡翠鐲子,本人不懂翡翠,請懂的朋友看看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276 閱讀 3622

1樓: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貨無疑

豆糯種,底子一般,肉眼可見顆粒,但是也還可以了整體棉有些重,水頭一般,比較厚重,通體淡綠色表面未見明顯無紋裂,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1500元左右實體或商場**會略貴,畢竟成本會高一些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如果幫到你還望採納

新買了乙個翡翠手鐲,不太懂是什麼種水,懂行的朋友給看看值多少錢

2樓:老俞_翡翠

糯種飄花翡翠手鐲,**不是很清楚,不好準確估價。

3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 種水不錯 色要是綠色**就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a貨就是細糯飄花。

色不太對,能把證書發上來看一下嗎,還有你購買的**。

或者看下圖,發給我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只3000,如果在**直播間買的,應該會開7000-10000

朋友送了乙個儒種翡翠鐲子,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價值,本人對這方面 5

6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是指翡翠看起來像剛煮熟的糯公尺一樣的通透和光澤這個達不到這種效果的

也就是豆種而已,區域性細豆種吧

不過是真品

淺色略有髒點

質地較粗

零售六百以內

實價兩百以內

友誼無價

喜歡就好

要採納哦

商場買了乙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朋友看看如何,估價看看我買貴了沒?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乙隻糯種的翡翠手鐲,有髒色、玉質也一般般,目測是a貨。這樣成色的鐲子正常市場價大概是在1000元左右比較合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a但有裂,進髒,華林集散地小百數,沒品位珠寶店不售,商店8百算是斬客,這種一般都是景區,夜市的地攤貨

我今天買了個翡翠鐲子,想讓懂的朋友看看是不是真的,估計一下**

9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糯種豆地手鐲

種:嫩新

水頭: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間糯豆地玉質:還算細膩

底子:乾淨

顏色:淡淡的青藍色底

鐲形:扁條 俗稱為:平安鐲

瑕疵:有些雲霧狀的白棉呈現 只是不多 影響不大而己以目前市場**看到三千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通過朋友圈購買翡翠玉手鐲。還有乙隻,麻煩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 值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

抄然翡翠a貨,糯襲種,化地,淡bai油青底色,細條,du厚裝手鐲zhi,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

dao,底子微微化開,色澤分布均勻,鐲形規整。棉厚,水頭一般,有縱向生長紋,而且紋有一定長度,對**有足夠殺傷力。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0~2500左右為正常賣價,屬於問題手鐲。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1樓:呃呃

大四價。肉嫩是什麼意思?

我在雲南旅遊,買了個翡翠鐲子,請懂行的朋友給看看是蘭花翠嗎?大概市值多少錢?謝謝了!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閃灰,色調不甚明豔,不算蘭花翠,花型瑣碎不成形,花色偏油灰,色調暗沉。用料足實,條形規整是亮點。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以廣東玉器市場**來說,在2800~3200左右。

所謂蘭花翠,要求底子清透,花色曼妙,圖示,樓主有個概念:

在雲南買的翡翠手鐲,請懂行的朋友看看值多少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大體算細,棉厚,水頭一般,整體色澤協調,條裝規整,器形還可以。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克重不低於四十五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500到3000之間。

雲南不是買翡翠的好去處,旅遊城市,玉器**有些虛高,樓主請謹慎購買。

乙隻翡翠鐲子,請幫忙看看值不值得

是這樣的,網上的 可以ps的,最好能直接看貨在說是否交易。還有翡翠手鐲,如果摔過有點裂紋,一張 如果位置擺放得當後拍攝,一樣也是看不出來問題所在的。多角度,自然光下拍攝的 會比較真實一些。真實的 我們才能幫你評價一二。個人光從這張 看起來,這個手鐲可能不是很貴,估計最多也就rmb 200 600元之...

新買了翡翠手鐲。本人對此不懂,請行家看一下是什麼型別的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其翡翠料子為 豆種內 飄花 種粗 水頭短 存在暗裂容 隨著您的佩戴 水頭會變的好一些 但是 紋裂不會改變 您的這只鐲子 實價400以內 其商場成交價會略貴一些 希望您沒有買貴 您的3次提問還望採納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追問 我剛買幾天的翡翠手鐲打火機燒後...

去雲南旅遊買了乙隻翡翠手鐲請大師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有一定水頭 底子乾淨 無紋裂情況下 市場價1 3000區間 網上買會便宜一些 您是景點買的,估計買的5000 了 現在景點基本都可以60天內退貨 如果買的過於的貴了,請速度退貨 糯種翡翠手鐲二仟左右 去雲南旅遊買了乙隻翡翠手鐲 請大神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