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記憶體多少G夠用,手機記憶體64g夠用嗎

2021-04-22 00:17:44 字數 3845 閱讀 928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用來做什麼,普通打**什麼有1g也可以了,如果想玩遊戲什麼最低就要4g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說的是執行記憶體還是儲存記憶體了。執行記憶體現在主流最低也給內4g吧,一般各品牌手機容旗艦機都6g了,甚至高配版的都要8g。再有也要看你幹什麼了,你要是只瀏覽個網頁,看個一般的電影根本不需要那麼大,但是玩高配置遊戲,執行記憶體需求就高了。

這6g,8g估計也就是暫時,未來還會更大。儲存記憶體除掉系統,也就看個人需要了,要是不拍照,不下電影,不儲存一些程式估計32g夠你用了。要是喜歡拍照,下電影,下**,辦公檔案多,各種軟體特別的多的那種,建議買大一些。

我個人認為自己128g正好。每個人需求不同,要求的儲存量也不同。一般旗艦機現在最低也是64g,有的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有的不支援。

但是你要是年輕人我建議你最低128g的。

手機記憶體64g夠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國產手機,你根本沒有必要糾結這個問題,直接使用64g的就行了。原因:

1、手機的執行速度快慢,與儲存記憶體rom關係並不是太大。主要影響的是執行記憶體ram,而不是128或者64的儲存記憶體。

2、國產手機,都可以插入sd卡的,如果你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感覺儲存記憶體不夠,完全可以買**更便宜的sd卡,插入來擴充套件到128g,或者直接到256g,這個根本不是事的。

4樓:ds小朋友

都好,只是儲存的空間不同。

這就好比100平公尺房子好還是1000平公尺房子好是乙個道理,雖然1000的好,但是乙個人住沒什麼用。

手機也是乙個道理,如果你需要存大檔案,肯定128好,如果不需要的話,64就好。

非智慧型機主要是可以存放更多東西。

智慧型機的話,分為兩種記憶體,一種是用於存放東西的跟非智慧型機一樣使用的記憶體,另一些是系統執行時需要的記憶體,一般這個記憶體越大,智慧型機執行越快。

5樓:熱過火啊

夠用 以前16都夠 為什麼現在不夠了呢?日常使用32妥妥。64還有一半空間給你放電視劇集 電影~128就無所謂了。一般人64都用不完。我手機兩年沒清理。才佔用56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64g,平時用夠用當然,我感覺小公尺的系統佔記憶體比較多,當然我不是黑小公尺,我手裡就是紅公尺note4x 32g但手機裡沒幾個軟體,有些**,老是顯示記憶體不夠,我現又買了個vivo z3 64g 平時是夠用的,我以前用過oppo r7sm 也是32g的平時都夠用,後給家人用了, 小公尺我感覺64g當然沒問題 ,當然128g更好了,當然小公尺我覺得紅公尺note4x電池很好用,用了一年衝一次用一天沒問題

7樓:愛上北極之光

這個怎麼說呢,得看你的用途了,以下幾條建議可以參考下1、如果你是學生的話,16g肯定不夠,可以買32g或者64g的,因為學生可能要存自己的學習資料還有電影什麼的,如果是女生的話還有每天幾百張的**張,也得需要空間來儲存,個人推薦32g足夠用了。

2、商務人士,推薦使用64g,經常要給客戶演示視屏或ppt、excel、word還有各種商務材料,這個大小最夠,當然商務人士一般都比較任性,經濟方面允許的話,當然是越大越好啦。

3、it人士,推薦64g足夠,當然有錢任性也行,越大越好。

8樓:利少寶

正常情況下 64的就夠了 如果想儲存量大的話 哪就128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128g的記憶體,乙個導航資料快10個g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32g的用了兩年了完全不夠用啊。如果128的比64的貴不了多少錢,當然還是大點的更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綽綽有餘!!!

我用8gb的!!!無所謂的!!!

萬一不夠可以插卡!!!

12樓:

國產安卓建議128g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度使用128,一般使用64夠

14樓:霜博包瀚昂

當然夠用。儲存卡我建議你買三星的,三星儲存卡在這方面比較出色,讀取速度還是質量上,三星儲存卡都是業內非常好的,價效比超高,我一直使用,你可以試試。

15樓:愛在過往雲煙

64g的記憶體不夠用,最好是128g的,我現在使用的360的手機就是128g的。

現在買手機買執行記憶體多大的比較合適?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17樓:我把你弄丟了吧

執行記憶體大的手機耗電量大,對電池是乙個考驗,手機電池的最佳狀態1-2年,如果注重手機的執行體驗還是選購乙個高執行記憶體的手機吧。

1、隨著android系統崛起和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讓手機的發展速度超乎想象,經過短短的幾年時間,手機不但更智慧型,而且有和pc端融合的趨勢,像學習工作、商務娛樂等,基本都能在手機端實現。當然,智慧型手機的強大和硬體的飛速發展不無關係,同時手機的內部結構也越來越複雜,直白點說就是變得越來越像縮小版pc,手機內不光有處理器,還有記憶體、攝像頭等配置,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2、手機之所以能搭載這麼大容量的記憶體,其實完全益於64位手機處理器的發展。在32位手機晶元時代,cpu定址能力是2的32次方,4gb記憶體已經是極限了,3gb記憶體已經是頂配旗艦了。隨著64位手機處理器時代的普及,4gb、6gb都將成為標配。

3、從理論上來講,64位處理器最高支援160億gb記憶體。但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現階段手機記憶體不可能有這麼大。目前最高端的arm cortex a57架構處理器最大支援256gb記憶體,低端的a53架構最大支援64gb,可以說處理器反而拖了記憶體的後腿。

4、手機系統雖然安裝在手機的rom中,但是在開機使用後,會有大量的系統後台程式執行,所以,通常情況下,即使不開啟任何軟體,系統的剩餘運存也要比總記憶體小上不少。因此原本2gb或者3gb的記憶體,即使開機後不開啟任何應用,記憶體也會被後台系統應用佔據掉不少。

18樓:不落的日光

8+128g可以用2-4年,我的vivo的6+128用一年就有卡了.記憶體還有62g,我主要的**多(不玩遊戲)也要看什麼牌子的,oppo的應該好點吧,之前用的oppo4+64g的已用3年才換vivo的。

19樓:無情繁花

主要看你cpu和快閃儲存器,蘋果6s就是個例子,到現在五年了是吧

20樓:竒奇琦

平時用的話64g左右夠用了。如果**或遊戲多的話建議128g的。

現在的手機記憶體需要多大才夠用,手機記憶體到底多大才夠用,需要買256G記憶體的手機嗎

看使用習慣而定。1 如果只是打 發簡訊,一般不需多大的儲存器。2 如果用作個人數字終端,則盡量選大點 4 6gb記憶體 128gb外部儲存器,再配256gb的tf卡。現在買手機,多大記憶體才夠用呢?執行記憶體2g夠用,儲存至少16g 手機記憶體到底多大才夠用,需要買256g記憶體的手機嗎?手機記憶體...

手機記憶體64g夠用嗎,有手機記憶體是64G的嗎 夠用麼

說實在的國產手機,你根本沒有必要糾結這個問題,直接使用64g的就行了。原因 1 手機的執行速度快慢,與儲存記憶體rom關係並不是太大。主要影響的是執行記憶體ram,而不是128或者64的儲存記憶體。2 國產手機,都可以插入sd卡的,如果你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感覺儲存記憶體不夠,完全可以買 更便宜的sd...

手機記憶體ram總不夠用怎麼辦,手機記憶體 RAM 總不夠用怎麼辦?

如果是安卓手機,建議root之後刪除多餘的軟體,安卓lbe安全大師進行定期清理。如果是手機本身硬體配置太低無法滿足使用需求的話,建議重新購入手機記憶體配置更高的手機。刪除一些不必要的東西,才能減少手機的負擔 手機記憶體 ram 總不夠用的解決方法如下 解除安裝不用的應用和檔案。取消不用的桌面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