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哪只dota隊伍最強 在國際上又能站得住腳嗎?

2023-05-19 11:55:03 字數 2544 閱讀 9915

1樓:偉大又輕巧的工匠

ehome~各種大神~國際上也很有影響力~冠軍拿到軟~chinese dota~沒什麼就是打錢快~壓死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nv,eh,lgd實力差不多。從國際上來說,只要延遲一樣,中國vs東南亞最強的,64開;中國vs歐洲頂尖的,73開。其他的就穩虐了。

dota中國哪個戰隊最厲害現在

3樓:kira陸陸

現在成績最好的是dk

4樓:匿名使用者

dk ig 剩下的感覺差一點。

5樓:

只能說 ig dk lgd這幾個隊 互有勝負吧。

求中國dota戰隊實力排名

6樓:lk丶

我只能說你朋友活在3,4年前。ehome現在菜的連出國打比賽的機會都沒有了。現在中國實力排行1newbee 2lfy 3lgd 4vg 5vgj 6ig

7樓:網友

2023年差不多可以這麼說。11年尤其最近幾個月各大俱樂部人員變動過於頻繁,有的甚至乙個隊一下子走掉4個人,亂的很。

8樓:蕩漾的小兔子

原ccm) 原lgd4人yyf,chuan,ch,830+xiaot) ehome,新lgd,tyloo,dk

這些就是國內一流隊伍了,但都剛經歷了人員變動,具體實力還要看後面的比賽。

9樓:月夜豪狼

新的lgd還可以,打了幾場比賽都不錯。還有很強的就是ehome,其他戰隊也都還行,但這兩個是頂尖的。

dota2中國玩家最厲害的是誰?

10樓:生活的也樂趣多

reddit上的老外普遍認為他是當世三大carry之一,其他兩個的人選有black,rtz,sylar等等,但豪娘是最沒爭議的乙個。

操作自然是不用說了,其他方面無論是打錢速度,對線,意識還是參團時機都是世界頂尖的水平。***和螞蟻這兩個英雄用的簡直是一絕。

當然這位選手最讓人喜歡的地方就是他充滿侵略性的打法。這種**是在窩b和健哥身上看不太到的。

職業生涯早期經常上頭支付,但隨著經驗越來越豐富已經可以很好地把握自己這種**的度。老外常拿xboct和他做比較,前者會為了殺兩個醬油毅然決然地衝塔,雖然有時候會有很亮眼的表現,但更經常的是送掉自己的人頭。

而豪娘則是「know when to stop」,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衝塔,什麼時候不該衝塔,什麼時候自己能殺掉對手,什麼時候不能。雖然這種強悍的打法會帶來不可避免的一些損失,但更多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他用自己的個人能力給對手造成嚴重的打擊,以及為隊伍的戰術執行創造更好的條件。

這樣一名carry出現在對方隊伍裡,對世界上任何乙個dota選手來講都是一種強大的震懾和壓力。

中國dota2戰隊在老外眼裡有多強?

1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不管哪一年哪個中國隊最強,哪個外國隊最強,中國在dota2世界裡,至少ti上,永遠是一超多強里的那個超,cn賽區永遠超越世界所有其他分割槽一檔的存在。

每年,除了冠軍就是亞軍,中國dota,代表的就是世界dota的頂尖水平。

雖然不是當初的所向披靡十連冠,但依舊是令人聞風色變的水平。能為之一戰的寥寥無幾。

可以查一下ti1,ti2,ti4,ti5中國隊的排名,基本佔據了前幾名。ti6整體成績不好,但是wings還是將冠軍盾帶回了中國。

到今年,勝者組決賽已經是lfyvsnb,中國戰隊已經鎖定前三中的兩個席位,敗者組還有lgd和ig。跟ti2,ti4,ti5一樣,又是一副全世界對抗中國大魔王的格局。

dota2 哪個戰隊最厲害?

12樓:獨舞書狂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是:北美戰隊eg

在剛剛結束的西雅圖國際邀請賽上,eg3:1擊敗cdec取得冠軍。

排名只是代表一定時間內的該戰隊的狀態,並不是絕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狀態最好的當屬ig,當然lgd,,dk實力也不容小覷。新興戰隊rs和vg以及國內2線戰隊fl,tf也很有潛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ig啊 已經獲得n個dota2的冠軍了 而且比其他戰隊的實力強的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能有個碼啊,沒玩過dota2

中國dota職業玩家資料 百科

16樓:暗影捅菊

我知道乙個lgd退役的去看看吧。

今年哪只隊伍會得到NBA總冠軍?

熱火!我來猜一下。我預計西部冠軍是快船,它會和雷霆掙西部冠軍,不過雷霆可能會輸,因為韋斯布魯克腦子一熱就完蛋!東部公牛會和熱火掙冠軍,不過公牛還是差點。然後熱火和快船在總決賽相遇,然後熱火贏得了總冠軍!3個月和結果一看就知道了!嘿嘿 信嗎?別不信 西部應該是雷霆,東部應該是熱火,至於結果,取決於維斯...

隊伍的伍的成語,隊伍的伍的四字成語

伍的四字成語 尺竹伍符 什伍東西 什圍伍攻 羞與噲伍 參伍錯綜 砥兵礪伍 尺竹伍符,什伍東西,什圍伍攻,砥兵礪伍 砥兵礪伍 d b ng l w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d b ng l w 砥 細的磨刀石 礪 粗的磨刀石,指磨練 伍 隊伍。磨練軍隊。出 處 宋書 沈約自序 足下砥兵礪伍,總厲豪彥...

廣場匯集了群眾隊伍。擴句,廣場匯集了群眾隊伍。擴句

機關槍黑黝黝的洞口對著廣場上匯集了黑壓壓的水洩不通的群眾隊伍。勝利廣場剛剛匯集了一支人民群眾隊伍 廣場匯集了數以萬計的群眾隊伍。廣場匯集了群眾隊伍.擴句,二處以上 原句 廣場匯集了群眾隊伍 擴句 寬闊的廣場匯集了龐大的群眾隊伍 遼闊的廣場匯集了從遠方來的群眾隊伍。廣場匯集了隊伍。擴句 至少擴充三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