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聯盟老是藍屏,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會藍屏?

2023-06-14 09:40:02 字數 1719 閱讀 3876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會藍屏? 5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過熱 清清灰吧。

為什麼玩lol老是突然藍屏?

2樓:網友

親,你好。

鑑於詢問lol非攻略類問題的較多,遂總結了本問題手冊。

目錄:第一章, 英雄聯盟配置解析。

第二章, 英雄聯盟畫面卡,不流暢,非配置類引起的問題。

第三章, 常見問題。你問我答。40來個問題。

第五章, 附加 (務必讀)

更新補充:第六章, 電腦公升級建議與組裝電腦建議。

本手冊從lol硬體配置,軟體需求,畫面卡,fps不穩,遊戲中問題,登入問題,更新問題,**問題,電腦公升級建議與組裝電腦建議,等各種可能遇到的問題進行了解決方法總結。

當然也存在一些未列出的問題,比如未知的藍屏等,這些問題,一是你的配置是否達標,達標後顯示卡驅動和遊戲元件是否安裝全了。

配置達標的情況下,大多數問題都是由系統,驅動,遊戲元件的缺陷引起的。所以,請親們靈活點,不要死盯總結的你問我答,沒有你的問題就覺得沒用。所有問題的大的應對方向已經給出了。

如果您感覺我們的攻略給與您了幫助,請給與【採納】+【贊同】的支援。

請勿在不十分明白的情況下,做危險的操作,比如修改lol客戶端檔案。之前請備份。

3樓:無情丶無義

要麼你開了太多的東西導致,要麼你的配置不行。

4樓:

藍屏 是 機器問題 (機器配置不行 或者執行太多檔案導致宕機) 黑屏是遊戲 問題 (應該是顯示卡 或者遊戲設定上的問題) 遊戲崩潰 但是還在遊戲裡邊 那是 伺服器問題( 崩潰的是對戰的兩個隊伍所有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經驗,應該是顯示卡,可以從新安裝驅動,如果不行,我建議開啟機箱看一下,顯示卡風扇和cpu風扇是否運轉正常!因為英雄聯盟對顯示卡要求其實不高,應該就是顯示卡驅動和風扇(包括cpu),如果不出意外,能解決,我自己遇見過!希望朋友能幫到你!

玩lol為什麼會藍屏

6樓:網友

玩英雄聯盟藍屏最大的可能就是顯示卡,然後是記憶體和軟體衝突(藍屏的時候是不是有很多英文或者數字?)

2.是否只是玩英雄聯盟出現這種情況,其他遊戲有這種情況沒,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

3.軟體之間的衝突~~!

7樓:鳳鳴竹樓

有這麼幾種情況造成此問題:

1.軟體衝突(主要是系統衝突)。

2.硬體衝突(藍屏多數是因為記憶體的問題,記憶體是不是最近更換過)3.硬碟有壞道。

8樓:網友

重新安裝試試,要麼是你的網路連線不穩定。應該是你的原始檔被修改了,才會藍屏,去官網重新載乙個吧。

玩英雄聯盟會藍屏怎麼回事啊

9樓:爽朗的微信交友

你把顯示卡驅動更新下,如果還不行,建議:

1.玩到一半說明配置可以玩,玩遊戲每次沒到一半會藍屏,可能中毒。建議全面防毒。

2.也有可能是cpu更新速度不夠,可能是遊戲過大,程序佔用比較多。建議玩點別的遊戲看是否也這樣。

3.可能你電腦裡的垃圾過多,多餘程序佔據cpu更新速度。建議開啟程序裡面檢視一下,可用防毒軟體來檢視程序。並清理哈系統垃圾。

4.不排除硬體有損傷照成的,可以去售後檢查看下。

英雄聯盟準備玩中單,幾個英雄,英雄聯盟準備玩中單,推薦幾個英雄

想玩中單,如果您的段位在白金以下,建議您練一練小魚人,卡特琳娜,阿卡麗,這幾個中單進行上分,這些中單的遊走能力都非常強,您可以多進行遊走,去幫助隊友建立優勢,帶節奏。這些英雄在低分段都很op,滾雪球能力都非常強大,後期裝備起來了都是收割機器,秒殺脆皮,並且低分段玩家的意識普遍都不怎麼樣,大多數都不知...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電腦版是什麼,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

英雄聯盟電腦版是在pc端執行的電腦遊戲。通過滑鼠和鍵盤進行對遊戲的操作。目前英雄聯盟準備推出手遊版的,到時就可以在手機上實現對戰。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如下圖,是英雄聯盟官網給的遊戲配置。下圖是根據電腦配置做的對比圖 鑑於你給的資料比較模糊,顯示卡 amd radeon hd 7000 se...

英雄聯盟女生適合玩什麼英雄

提莫,光輝,安妮,寒冰,琴女等等,求採納 光輝和tm還有火女啊 莫甘娜啊 沒有性別適合玩什麼英雄你可以先試著玩adc,中單 九尾妖狐 卡特琳娜 上單 無雙劍姬 審判天使 adc 探險家 輔助 璐璐 都是妹子 還有個帥哥 適合劍聖,打野 趙信,上單 電信的話加我,守望之海,召喚師 九蛋又把,小號哦 重...